遊戲改編自講壇社漫畫《閃靈二人組》。遊戲內容和原著一樣,主角二人接受委託人的委託,幫助他們將物品奪回來。隨著故事的發展,加入的夥伴會越來越多。作戰畫面採用gba特有的—— 3d效果。畫面有些慘不忍睹,不過挺暴笑的,算是一部輕鬆的小品。想必看過漫畫的玩家和懂日文的玩家更能會心一笑吧。另外,科樂美的懶惰也在遊戲中發揮得淋漓盡至。因為遊戲蠻早就出了,攻略部分記得不清楚,流程中參考了別人的一些方法,這是一部容易的作品,不會有太大難度。
  1 每個角色最高50級。
  2 通關後會有特別篇。
  3 敵人共80種、特殊工具14種、道具24
  4 絕招:
  士度:雄貓擬在公園的椅子旁;
  銀次:雷神降臨,要在都巡廳25樓拿到雷魂,通關後,可以在特別篇中pub裏找到。
  
  基本流程
  act 1 getbackers 登場
  號稱委託成功率100%的奪還屋,組員:天野銀次和美堂蠻。
  兩個大花癡在公園泡女孩,見到女孩不理不睬,竟然誇她長得像某某明星,出言不遜被扁,美堂蠻叫天野銀次用80元去買兩個漢堡(ハンバーガー),可是去賣東西的流動車,和店員說話後,得知要付消費稅,共84元。回去痛扁睡懶覺的美堂蠻。肚子好餓,這時受到一個背書包小男孩的委託,幫他要回被搶走的ff遊戲,報酬可以讓你們買到食物。接受後,去找一個穿白衣的小學生。找到他後,他就會跑。再次找到他,他又跑了,來回三次。二人十分不爽,決定教訓這個小子,他竟然號啕大哭,在眾人一片噓聲中,他的老哥登場,二人不堪一擊,被毒打到鼻青臉腫(爆笑)幸好那個小學生走前遺失了遊戲,兩人拿著遊戲找到委託人,得到報酬。再回去賣東西的流動車,終於買到食物,可是卻被一隻白狗搶走。往上走會看到一個酷男——冬木士度,對話,他得知兩位元笨蛋被他的小白狗欺負就離開了。去公園的工地,兩個人餓倒,被一個老人救起。談話中原來他是一個企業的老闆,卻因為裏新宿的腹黑企業而落魄,他委託兩位幫他把他被騙走的錢和女兒要回來。
  正義感十足的兩人接受此委託。離開公園外的腹黑企業的組長邸。進入,先去大門調查,得出結論是要先破壞電源,往右走找到電源破壞掉。被一個守衛發現,決鬥,勝利後,就可以進大門了。房子裏面是個大迷宮,慢慢探索吧。最後幹掉腹黑企業的組長,出門後遇到hevn,雖然不願意,還是在她的魅力之下接受了她的委託。
  
  act 2
  到了別墅後,員警不讓你們進入。躲到他右邊的一棵樹後,發生事件,員警離開,你們偷偷地溜了進去。在屋子裏北面的方向,發現招財貓不見了。在迷宮裏面繞到一個旁邊站著員警的房間,你會看見一個閃亮的東西在角落裏。拾起來,原來是一把鑰匙。晃啊晃啊,終於找到了招財貓,對話後招財貓便加入隊伍。在別墅大門,遇到一個很強的傢伙。沒辦法,這時是無法打敗他的,被擊敗後,招財貓就被赤羽他們搶走了。等你醒過來後,再和那個人進行第二次交戰。勝利後跑去醫院,himiko被赤羽拋棄,倒在地上,和她對話,她便決定加入你們的隊伍。進入醫院內調查,大概走了一會時間,會聽到奇怪聲音,朝聽到的聲音方向走去,會發現第二章最終的boss,他還蠻猛的。幹掉他後,把貓貓放回門上,獲悉事情的真相。

  
  act 3
  在honky tonk裏和所有人對話後去公園。找到冬木士度。他的小狗(在第一幕搶走兩人食物的白狗)丟了,請你們幫他找。到處收集情報,就是和那些帶著狗狗的人對話。得知有一家可疑的商店在幹著些不法勾當。馬上去調查吧。店長在二樓,打倒他後,狗狗們都跑樂。原本有店員擋路的通道這時便可通過。先去三樓找一個鸚鵡跟他說話,接著便可以上四樓,有個暗道,進入後就要與一個小boss對決,可是士度的狗又跑了。去問鸚鵡,再回公園找店員對話,那只小狗才冒出來。

  
  act 4
  開始玩家控制的角色是花月,到公園內找到蠻、銀次和士度三人。會發生戰鬥事件,打敗青木。

  回波兒的pub會有委託的任務出現:一棟大樓被魔王控制住並裝置炸彈,你們被委託去拆定時炸彈。出了pub會有新的據點出現。到了新據點發現必須持有id卡方可進入正門,在四周與人們對話,搜尋中發現通往三樓的秘道。進到三樓後與每個人對話後會與發生戰鬥,打贏後得到一張id卡;坐電梯到二樓去。同樣的,與每個人對話,戰鬥,打贏後得到第二張id卡;坐電梯到四樓,與每個人對話後得知某個打不開的門密碼是3373e,輸入進去與每個人對話,發生戰鬥,打贏後得到第三張id卡,然後乘電梯到一樓。到一樓後往左邊的密室走到最裏面調查左上方,此時會出來一位婆婆告訴主角們要到五樓只能從四樓的某各地方。搭電梯上去,出來密事後會遇到副廳長與他發生戰鬥事件後會得到最後一張id卡,而此時主角們必須再30分鐘內拆除大樓內的定時炸彈,分別在三、四、五樓內各一顆。拆完最後一顆時有會發生事件,委託人突然跑來並與機器人發生戰鬥。任務完成後回到pub
  
  act 5
  回到pub。銀次的昔日手下volts的成員裕也,被某黑社會組織利用,裕也的女友美來委託你們找回裕也,與店裏每個人對話後出 pub到公園,找一個流氓與他對打完後出公園便發現新的據點。到新據點與每個人對話完後出來就會又有新的據點地鐵出現,到了地鐵同樣的四處收集情報與每個人對談,之後在地鐵的右方密室內發現裕也,但卻與裕也發生對戰,不過打到一半裕也就落跑了。因此便再四處找他,便在地鐵左方的月臺又找到他,同樣的又發生戰鬥事件,但是同樣的又是打到一半他又落跑,真是……沒辦法繼續追。終於在右方的月臺上又發現他,這次他被一群流氓圍住跑不掉,老大竟然開槍把裕也給打死了,當然眾人氣憤上前,打贏後回到pub裏。美見大家空手而歸……從此,孤獨的美便獨自一人在公園裏回憶從前和裕也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act 6
  在pub裏,赤木藏人加入。有一個外國女孩跑來委託,任務是要奪回一件名叫dog代號的東西。前往都巡廳,到了都巡廳與櫃檯的小姐對話後會發生戰鬥事件,打贏後得到電子鑰匙a;打開右邊的門然後一直下樓梯到最下層,在此層會與三位大叔開打,並得到電子鑰匙b;走右上樓梯到最上層,在該層樓的某處,與都巡廳的五人眾之一發生戰鬥,勝利便可得到電子鑰匙c;乘坐電梯去十六層,走通道爬樓梯上至最高層,進入後與都巡廳五人眾之二發生戰鬥,勝利後得到電子鑰匙d;繼續走得到道具雷魂,走到一個類似圓盤的地方。與都巡廳五人眾之四戰鬥,打贏後第五人便會出來,與第四人一起與你開打,打贏後得到電子鑰匙e;魔王出來並把你傳送到魔王的地盤,對話,使用蛇咬掀掉魔王的面具,竟然是委託人外國女孩,都巡廳被她控制,打敗她,回去pub。在眾委託人的答謝聲中遊戲結束。

  特別篇就是在都巡廳和五人眾對k
  注意:打最後的魔王前建議在四十級以上,否則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