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操作︰

  ○︰確定或對話
  ×︰取消
  □︰選者對話人物和場景物品
  △︰開啟和關閉選單系統
  L︰視角調整
  R︰視角調整
  SELECT︰地圖
選單︰
  選單BGM很好聽,可以說是繼承了《天地之門》的長處
  NEWGAME︰新遊戲
  LOADGAME︰讀取遊戲
  NETWORK︰網路連接
  HOMEPAGE︰主頁
遊戲流程和劇情︰
  此為故事的4位主人公,以後用簡稱

  男主角  男2號  女主角  女2號
  主角夢中,四周有著夢幻一般的光柱,對面站著一位紅發女孩
  
“請幫幫我”“請幫幫我,可以嗎”“你是誰?”接著地面開始震動“我一定會救你的﹗”
 
 接下來文字介紹了遊戲的世界觀,有關魔王和四大種族的關係,由於受月的保護和千年魔獸瞬間秒殺的劍技,戰場一度向東方的島國逼近,而此時魔王創造的不滅戰士登場了,正當人們絕望之時,出現了一位英雄,但是這位英雄是誰?經過千年,有一只小船,曹向著這迷之島國“東之島國”使去,而漫長的路程即將開始。。。
  主角躺在船上,身旁有個象狗不狗,象猴不象猴的寵物,但還是蠻可愛的,船快開到陸地的時候,寶寶叫醒了主角,主角醒來

  主角上了陸地,就聽到關於野狼之魔物的消息,接著主角進入王都,現下可以去和遊戲裡的人混個面熟並且熟悉下地方,最主要是去收集關於王都,魔王和主角夢中女孩的消息
Δ︰遊戲選單
1︰人物屬性
2︰道具
3︰裝備變更
4︰隊列
5︰道具合成
6︰任務
7︰系統設定︰按鍵設定和記錄設定
8︰中斷
9︰關閉選單
  和人們都說過話後,可以大概了解了當地有關大魔王的消息,而且還會有村民會有些困難需要你的幫忙,現下可以開始接受他們的委托了,在村裡的人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近親?長得都好像。。。
PS︰每完成一次任務,可以拿到委托人給的固定的道具或怒氣值
記錄︰
  記錄點有點象《傳說》系的,是個魔法鎮,對這他點○可以記錄。

打聽完之後,可以從廣場的南門出去,來到門口,守備兵會給你一些提示,“在大森林有野狼之魔物,是否在男子那有所聽聞?”並講解了遊戲的一點訊息,獲得回複藥劑5個(50HP)
  到了外部,怪物都是一個樣的“骷髏頭”,戰鬥之前可以用□鍵檢視怪物“人”。。。不,應該是“怪”數,各位玩家可以量力而行,先打少點的,讓等級先上去
  穿過地圖,可以來到北之森,發生劇情,主角第一次遇到男2號,他不容分說,戰鬥開始,用魔法單體攻擊兩次就可以讓他掛了
  “什麼嘛﹗”“突然和你戰鬥真是十分失禮,我想事情沒清楚之前不用用勁全力”“事情?說什麼?”“是有關島上古代遺跡的調查”“啊,在這沒人的地方,能調查什麼?”“真相,調查真相”

  說完回到王都,第一次見到攝政官,各自做了自我介紹,並說現下月之塔無法透過的原因,是在去月之塔的途中要經過大森林,但在森林裡出現了魔野狼,下了禁止令,去調查月之塔之前必須要先去殺掉魔野狼,攝政官要他們三人同去,可是男2號的朋友不想同行。

  於是只好2位自己前往,來到暗之林道,男2號說想去找下自己的朋友,男2號離開隊伍
  向下走暗之丘出現魔之野狼,要是你等級不夠就很難打,要記得提前加血,剛剛打完魔野狼,獲得魔野狼之牙。

  主角正在松口氣的時候,寶寶好像感應到什麼,開始變得不尋常,此時前面的花發生了回應,夢中的女孩出現了

  她還沒來得急說什麼,黑的凱戰士殺到,他只說了一句︰“邪魔,殺﹗﹗”,此戰必死,當他殺了主角之有,自己的思想開始覺醒

  而主角卻進入了自己的夢境,女孩告訴他,剛剛只是在自己的夢境裡,還說了一些訊息,主角被男2號找到,但沒聽懂主角在說什麼黑凱?女孩?但野狼的確被打敗了,所以要主角回去給攝政官報告此事,出地圖,男2號再次加入,

  來到王都廣場,兩人說直接去找攝政官,於是向居住區前進,到了攝政官家發生劇情,先確定魔野狼已經死了,所以月之塔的調查可以自由出入了。
  “但是你說的黑凱男子,我們在可能出現的區域內都沒找到,難道是傳說中的黑騎士?古代戰爭的不死戰士,當英雄將魔王封印後,他也消失了,今年正是封印魔王的第1000年,所以要十分小心,月之塔前發現了石板的一部分,是有關於古代戰爭的事情”攝政官解釋了黑凱戰士的由來,看到男2號的朋友好像對這很感興趣.

 

到達城門,攝政官告訴主角們月塔的位置,並且要他們三人同去,但男2號的朋友卻還是不願一起同往,獲得森林通行証。
  途中來到古代遺跡,發現第一個塊月之晶石,講述了過去的古代戰爭,中間的傳送陣暫時不可用,於是繼續向月之塔-新月塔前進。來到月之塔門口,發現第三個月晶石,途中發現第2塊月之晶石,也講述了古代的戰爭,進入塔中干掉其中的紅色BOSS。

  來到上一層的入口,由於調查不足,暫時還是不能進如月之塔,而男2號的朋友好像隱瞞了什麼,在主角離開之後,出現了一個詭異的骷髏,說了兩句話後消失了。

  回到廣場水池邊發生劇情,老人要求主角幫助她找到魔法師醫者(女2號),接受任務後男2號主動要求先去調查,男2號離隊

  出正門,主角還不知道自己該從什麼地方入手,但也要一人去遺跡看一下。

  來到古代遺跡,剛到門口,就出現了遺跡的守衛--守備隊長(蜥蜴),即將開戰

  男2號突然出現給了蜥蜴一拳,戰鬥正式激化。結束獲歸還的寶珠(進遺跡之用)

  透過歸還的寶珠,進入月之塔-半月塔,打開第一個門就看到任務所救的女2號,而且詭異的骷髏也在(現下還不知道是敵是友),



  “當黑月時,魔性加強,封印開始減弱,要抓緊時間”BOSS說,並且提到了什麼聖地?法師型BOSS就怕近身的人物,救出綠發女孩,她對主角表示感謝,隨即加入

前面路不可過,主角離開月之塔,出了塔女孩看了主角的手(會看手相??),還正確說出主角的夢中有個女孩,這讓主角手足無措,大家互相認識知道她是一位醫者,女2號正式加入隊伍。

  回去交任務吧,回到正門口,攝政官已經在那等著了。
  “昨晚,我研究所警衛隊的士兵向我報告,有人進過我的研究所,並且盜走了石版”“石版?很重要嗎?”“石版和沙漠的遺跡有關”“沙漠遺跡?那是什麼?”“也是月之塔,古代遺跡之一”“偷走石版的是我朋友嗎?(男2號)”“受傷的士兵描述了他的特徵,是個穿黃色衣服的男子”,

  收到這樣重要的資訊,於是向沙漠前進,可以看到的是看守士兵已死,“這到底是有什麼祕密?還是有什麼使命?(男2號)”他開始懷疑自己的朋友

  來到沙漠遺跡,看到第四個月之晶石,一樣是述說古代戰爭,還提到了“劍舞”,更沒想到黃色衣服的男子也在,利用寶珠再次進入月之塔-盈月塔,誰知主角夢中的女孩已經在那等著各位了。
  “你,你,你是。。。(主角名字)”“什麼,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也不知道,但我見到你之後,你的名字自動浮現了”“啊﹗”“你現下清醒嗎?你是誰?”“我是誰?我也不知道﹗”。。。“沒事,你會想起來的”“是啊,在想起你的名字之前,叫你什麼呢?”“這樣好了,用我的家鄉的話,叫你花之精靈吧”女主角微笑著加入隊伍。

  畫面到了另一邊,黃衣男子已經到了封印之室,“封印之間。。。靈壓還真是大”“我想得到強大的力量,我命令年,立刻解放封印”就在魔王要被解封之即,攝政官出現,並且試圖阻止解印,“你知道這樣的危險性嗎?”“哼﹗危險?你是說書上寫了關於魔王復活的方法嗎?太危險嗎?”“啊,我,那石版只是記載了古代的魔法”“那是讓魔王復活的魔法吧﹗”“。。。”“你在考慮什麼?想否定嗎?”“想得到魔王之力的方法是很危險的。。。”

  話沒說完,他已經開始解封魔王了,本作最終BOSS出現,“是誰將我解放?”“是,是,是我,是我們族”

  現下大家用腳趾都能猜到,黃衣男子被魔王殺了,而魔王為了不讓魂擴散,必須要找一個“容器”,於是看中了攝政官,攝政官變質。

  主角一行人辛苦來到塔頂,可以封印間的門卻是關著的,無奈只好回去找攝政官,在快出塔時,被魔王附身的攝政官出現了,他告訴主角們在封印間所發生的事(攝政官好像故意隱去了黃衣男子已死的部分),並叫他們要回去阻止,獲得室之鑰匙。


  不知道魔王現下有什麼打算。

  於是在次來到封印間,看到了死去的黃衣男子,詭異的骷髏又在次出先,他說明了自己的身分,在古代戰爭時已死,現下是道化的死靈(成仙??),人間的一切罪惡都是由於石版引起的,而男2號的種族,就是與魔王和石版有關的種族,還解釋了“真名”和“通名”的含義,死靈剛剛離去,

  遺跡一陣晃動,可怕的黑騎士出現了,還是老樣子,只說了一句︰“感到魔力,殺﹗”
  隨著我們主角等級上升(也可以說是BT了),他也成了小菜,“打完收工”,他也該覺醒了,“我是在殺?還是在守護(魔王)?”說完自滅了。男2號建議回王都向攝政官報告次事。向上走可以看到第5塊月之晶石

  回到王都,守備兵告訴主角,神皇想要見主角一行人,難道有是魔王的操作?
  進入王都,見到神皇(有點中性),在談話中談到了傳說在古代戰爭時消滅了魔王的種族,魔王現下正在尋找不滅的肉身,以使用更強大的魔力,你們的任務就是阻止魔王,獲得劍之腕輪(古代的腕輪),先要去南方港口收集情報。而此時的神皇好像已在魔王的控制之下了~﹗

  來到港口,在2樓找到他,他告訴主角劍舞之輪是以前的英雄用過的,在王宮儲存了100年,也是去月之塔最高的通行之証,而且腕輪是成對的,龍骨之笛是用來開啟遺跡的共要道具,而合成此道具要去分析屋。

  接著直接去港口的分析屋,老奶奶會分解出它的成分,最重要的是蛇王之血.

來到沙漠魔地圖,打倒蛇王拿到蛇王之血(在遇到蛇王之前要先完成冒險的任務2,並接到任務3),現下可以合成龍骨之笛(幻之牙在沙漠打飛龍比較容易出)

 

  在回到港口見到他,他向主角們講述了龍骨之笛的作用,“在山脈的遺跡使用龍骨之笛會出現飛龍,可以獲得劍舞之輪的另一半”
  於是主角一行人向沙漠遺跡前進,途中經過村,在當地認識了一位武器鍛造人,也從村裡人口中知道了天下無雙的武器,在火山看到第6快月石,講述了最後的古代戰爭,到達遺跡,使用龍骨之笛,聽到似龍非龍,似笛非笛的聲音後,守護之龍出現,輕鬆打過,拿到劍之腕輪的另一半--舞之腕輪.

  來到之前在月之塔-盈月之塔不能在上去的地方(發現第5塊月之晶石的地方),有了劍舞之輪後,主角門透過一道光來到了月之展望台
  而在那等著各位的正式封印的守護者

  “我是封印的守護者,要解除封印,先要解放水晶石”“封印?”“100年一次,我的任務是當封印弱化的時候,強化魔性,在此守護,將紅發和綠發女孩兩人做為魔王的忌品”“這就是結局嗎?”戰鬥結束,隨這月之石開始有了光亮

  “你們是有資格帶來光明的人,我感受不到你們的黑暗面,你們將得到勇者的稱號。”紅發女子好像得到月之石的啟示,開始恢復記憶了,她是暗黑的皇女,而她和1000年前的魔王到底有什麼關,她感到很困惑,男主角氣憤的站出來,“1000年前和現下的她沒有關係﹗”其他的人也是同樣的看法。月之石封印解放,主角得到新的力量

  但他主角還不知道著力量到底是什麼,月之石也告之,在島的西南方,有一快被詛咒的土地,忘卻的監獄,1000年前打敗魔王的人帶著究極劍去那了,希望你們能拿到那把劍,主角答應了。
  現下有了傳送點(傳送地點︰七色泉,月之塔最頂層,皇宮前,龍之墓地),方便了很多,現下向此地圖右下方行進,來到門前發生劇情,門打不開,主角要求用劍破門,而紅發女看到旁邊的石頭,翻譯了上面的字,“這是古代文字,沒有以前這個種族的人(就是打敗魔王的種族)的許可是不可以打開的”,話沒說完,主角伸手向門,門開了,大家很是驚奇,難道他已經得到英雄一族的認可?大家邊議論門和主角的魯莽,一邊進入監獄。

  先是進入監獄上層,發現這的門都不可進,於是只能來到魔法陣,開啟了古代裝置(古代裝置的顏色順序是隨機的,所以不在此說明開關順序)的大門,開啟裝置(其實只是個提示密碼)

  回到入口處,之前不可以用的幾個機關,現下要開啟了,有岩漿的地方岩漿退去?(ET衣冠文物的確牛)

來到另一個魔法陣,看到一個靈魂體樣的人,他告知主角天下無雙的神獸,並給了主角天地法印,踩下魔法陣,可以向下一層進發

  第2層有點類似研究所,有很多正在研究開發的東西,“大家快來看,這好像在哪見過”“這不是你身上所穿的鎧甲嗎?”,大家仔細一看,真的一模一樣,“為什麼?我的鎧甲我在家鄉就有了”這又和主角有什麼關係呢?

  直接通往監獄中層,在途中遇到亡靈女,要要主角幫他拿會指輪,接到任務(此任務可以在途中完成,所以特在此處說明)

  來到這使用在亡靈女那拿到的亡者之物,出現一個綠色的怪物,擊敗他後獲亡者之指輪

  繼續向前走,再次看到藍,黃,紅紋章,到最裡面踩下魔法陣,去最下面

 

  啟動古代裝置,岩漿消失,出現魔法陣,踩下

  可以向下層前進,出現自稱監獄之王的藍色怪物

  “死靈的道化說你們會來,看來是真的,你們是來拿究極劍的”“那你就讓我過去吧”“真是無理,1000年前的男子可不是這樣”“又是1000年前,為什麼老要把我們放在一起比?”“殺﹗﹗﹗”戰鬥結束,“。。。4個人,太卑鄙了”“說什麼?”“1000年前就只有1個人”“真的嗎?”(主角有點不好意思)“1000年前的人還真是強﹗﹗”
  出了地圖是監獄工場,迷宮還真是多,直線過此地圖,來到工場2,這的魔法陣都能去,但要按順序來,先去魔法陣1,接著魔法陣2,最後是退場門

 

“這已經是最後的房間了,究極劍會在這嗎?”

  “啊,這是誰啊~﹗(死靈的道化)”“。。。”“神話往往是有英雄討伐邪神所構成的”“你想怎么樣?”“你們到火山來到底想找東西吧”“可惡”“這么長時間,我一直在愛地下思考”“什麼?”“在地下一直沒什麼刺激的事情,我在想什麼能讓主角高興一下”“什麼?你為了自己的刺激,利用我的兄弟讓魔王復活?(男2號)”“囈﹗你的兄弟?我可沒叫他去,要是他沒邪念會成功嗎?”“你~﹗﹗﹗”“你們找到這的東西了嗎?我很快樂啊~﹗”“高興什麼?”“很簡單”“就是姬(女主角)的記憶”“﹗﹗(女主角)”“要想恢復記憶,就要先將魔王釋放”“那。。石版﹗”“對,就是記載的記憶,你主角將它封印了,忘了嗎?”光之守護者(以前的英雄)一直喜歡暗黑的皇女,魔王之力的魔王之泉就是你啊﹗還有記憶吧?”女主角癱軟在地,“為什麼?我感覺好熱﹗”“你,沒事吧~﹗”“哈哈哈哈~~感覺好吧~﹗”“我會阻止你的”“喲喲喲喲~﹗好怕~﹗﹗﹗哈哈哈哈~~”“不可原諒﹗”“哈哈哈哈~﹗我好快樂,我真的好高興~﹗她快恢復魔力記憶了,哈哈~﹗”這時從牆的門裡出來3個人,既然會是我們自己人(除了女主角)的複製體
  “還好吧?”“我的真名是。。,當黑月時,在魔力之泉能得到強大的力量,這是1000年前的記憶,我們要去阻止,阻止魔王~﹗”“。。﹗你的記憶恢復,也是(英雄種族)全部使命的到來,宿命啊~”聽到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你,干了什麼?”“想要自己去收集吧,我現下還很刺激,在南方有個島是有巨大的岩塊構成,叫奇岩城,我很期待啊﹗”“等等”死靈的道化消失,獲劍舞的刀身,女主角有了自己的名字,
並且學會了4級連攜級

  主角一行人剛走,被魔王附身的攝政官也到了

  回去的路上順道交了亡靈女任務,“這是我的結婚戒指,我的戀人死後,身體變成了魔物,現下我可以安息了”
  回到沙漠之村,鑄劍師說以前的英雄用過的劍是四相的聖劍,根據素材的不同,聖劍的屬性也不相同,現下要去尋找聖劍的素材(地,水,火,風之核),他們分別在。。。。有神獸守護。而且想去奇岩城,非要聖劍不可,於是向神獸所在地出發,鑄劍師每人做了一把和主角屬性相同的武器

  沙漠,找到大地的守護獸-----地龍,和他對話,說了些有關聖劍的消息開戰,結束獲地核

  森林,找到大水的守護獸-----水龍,和他對話,說了些有關聖劍的消息開戰,結束獲水核

  平原,找到大氣的守護獸-----風龍,和他對話,說了些有關聖劍的消息開戰,結束獲風核

山脈,找到大火的守護獸-----火龍,和他對話,說了些有關聖劍的消息開戰,結束獲火核

  現下有了天地之法印,可以在途中順便打了,在沙漠用地之法印,出現地之野狼---獲LV50腕,在龍水湖用天之法印,出現天龍---獲LV50首

 

  拿到其中1核,就可以合成聖劍

  火之聖劍


  風之聖劍


  地之聖劍

  水之聖劍

  拿到聖劍,直接向奇岩城出發
  "...(主角名字)”“恩”“謝謝你”“那有”“我一直感到很困惑(?)”“劍的修行才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什麼都是大事”“在我的家鄉也一樣”“啊﹗”“就像釣魚要去先抓虫一樣”“你沒事吧?”“喂~我能有什麼事?”“在月之塔我恢復了主自己的記憶,我已經想到我會死去,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也回想到我以前的很多罪行”“樂關一點,不用太在意”“我們的人一旦記得主角是誰,也就是有可能讓魔王復活的人”“沒事,等戰爭結束後,你可以去我的家鄉,去感受和平的氣氛”他們之後好像做了約定。。。

上了奇岩城,遇到第7塊月之晶石,講述古代戰爭英雄和魔王的百萬大軍是怎么戰鬥的,也提到劍術的最終奧義。。。
  進入魔城,聖劍光輝出現,魔城門自動打開,到達第一個迷宮---火之迷宮,走過幾個讓流程增長的地圖,進入最裡層(途中有個鐵門不可開),之後看到最後的第8塊月之晶石,講述了魔王和前英雄的最後戰鬥。。。
  中間有如同月之塔中的傳送,走過去卻掉到之前有鐵門的那一層去了。。。
  來到這,有個暗黑球守護那寶箱,打敗他後寶箱可拿到暗之証

  接著傳送可以使用,傳送下個迷宮--地之迷宮,在每個迷宮都有一個暗黑球守護的寶箱,地之迷宮獲得外壁門的鑰匙,進入下個地圖---外壁,接下來的迷宮沒什麼說的了,不難,只是為了增加遊戲時間。。。
  風之迷宮︰
  1:古代裝置開啟

  2:踩下古代裝置
  3:打守護獲暗風之鍵

  4:暗風之大門

  水之迷宮︰
  1:打守護
  2:封魔之鍵
  3:封魔之門
  4:魔之証
  5:拿暗水之鍵
  6:暗之水門
  7:黑月之陣

上層︰
  可以看到黑騎士已經在那等著各位了,上前戰鬥吧,戰鬥很簡單,就是給他和自己人上狀態

  “怎么了?我這是怎么了?”主角習得4級連攜技能(劇情不翻譯了,有很多看不懂,就放上圖片自己看吧)

  攝政官出現,華麗的最終BOSS,黑色之翼,干掉他後,他既然帶著女主角跑了(看來還有續作,大家期待吧)~﹗

 


通關動畫還是沒看完- -﹗﹗巨寒啊~﹗﹗


武器:


沙牙=砂骨之牙,硬牙=硬骨之牙.........
魔骨=魔獸之骨,魔獸之牙=魔牙........
幻骨=幻獸之骨.......以此類推
還有很多都簡寫慢慢看


尚恩
短劍=砂古之牙+鐵之刀身
侵略者之劍=短劍+獸骨
闊劍=硬古之牙+鐵之刀身
獵人之劍=闊劍+獸皮
長劍=月骨之牙+鐵之刀身
巴斯達劍=長劍+獸牙
短刀=砂古之牙+鋼之刀身
毒劍=短刀+獸寫+毒藥
軍刀=硬古之牙+鋼之刀身
麻痺軍刀=軍刀+獸骨+麻痺藥
大劍=月古之牙+鋼之刀身
屠郎劍=大劍+魔骨+魔皮
野蠻人劍=大劍+魔骨+魔牙
米斯里魯劍=砂骨之牙+魔鋼刀身幻血+幻牙
麻痺雙刃騎兵劍=米斯里魯劍+魔皮+麻痺藥
英勇劍=米斯里魯劍+魔牙+魔血
暗黑劍=硬骨之牙+魔鋼刀身
巨獸劍=黑暗劍+幻骨+幻血
龍騎士之劍=黑暗劍+幻牙+幻皮
漆黑長刀=月牙+魔鋼刀身
降魔長刀=漆黑長刀+
除妖寶劍=漆黑長刀+幻骨+幻皮
往昔大劍=砂骨之牙+月剛之刀身
邪神之神劍=硬牙之骨+月剛之刀身
往昔神劍=月牙之骨+月剛之刀身
水靈聖劍=劍舞刀身+滿月之牙+水之核
風靈聖劍=劍舞刀身+滿月之牙+風之核
地靈聖劍=劍舞刀身+滿月之牙+地之核
火靈聖劍=劍舞刀身+滿月之牙+火之核


---------------------------------
勾薩
虎爪=輕手套+鐵鉤爪
獸股虎爪=虎爪+獸骨
鐵爪=鋼孔手套+鐵鉤爪
狼牙=鐵爪+獸皮
鋼虎爪=皮手套+鋼勾爪
鋼強祕刃=輕手套+鋼鉤爪
野獸拳刃=鋼強祕刃+獸骨+獸皮
石化蜥蜴爪=鋼強祕刃+手骨+麻痺藥
薩爾拳刃=網孔手套+鋼鉤爪
岩石拳刃=薩爾拳套+魔牙+聖水
米斯里魯拳刃=皮手套+魔鋼鉤爪
攻擊護手=輕手套+魔鋼鉤爪
食人魔虎爪=攻擊護手+幻骨+幻血
親衛隊拳刃=網孔手套+魔鋼鉤爪
月亮拳刃=皮手套+月鋼鉤爪
往昔之拳=輕手套+月鋼鉤爪
武王拳刃=網孔手套+月鋼鉤爪



-----------------------------------------------
菲莉絲
木仗=岩石寶珠+輕柱仗
光輪仗=金屬寶珠+輕柱仗
野獸仗=光輪仗+獸骨
魔術零仗=魔月寶珠+輕柱杖(魔術零可以洗廚房嗎?)
術士之杖=金屬寶珠+重柱杖
智慧之杖=術士杖+獸骨+獸寫
妖術師杖=魔月寶珠+重柱杖
意志杖=妖術師杖+魔骨+魔血
恩帕斯杖=岩石寶珠+暗黑柱杖
妖精之杖=恩帕斯杖+魔皮+魔血
氣魄之杖=恩帕斯杖+魔骨+魔血
靈木之杖=金屬寶珠+黑暗柱杖
理念之杖=靈木之杖+幻骨+幻血
妖精公主之杖=靈木之杖+幻骨+幻血+幻皮
聖木之杖=魔月珠寶+黑暗柱杖
治療者之杖=金屬珠寶+月亮柱杖

---------------------------------
蒂絲(蒂拉宜查)(加入時以25級故前面的弱武器先不試)
短弓=堅固弓弦+輕弓身
中庸弓箭=絹弦+輕弓身
長弓=鐵弦+輕弓身
堅硬弓=堅固弓弦+重弓身
戰鬥弓=絹弦+重工身
麻痺弓箭=戰鬥弓+獸骨+麻痺藥
戰爭弓=鐵弦+重工身
全能弓=戰爭弓+魔骨+魔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