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ogue 序章

  オルーウェン要塞 正門

  勝利條件:敵を殲滅せよ
     目標カルマ:なし
還是教學版,先按劇情提示的行動(左右夾擊敵人易於提高絕技值)。背後攻擊會導致敵方氣絕,攻擊氣絕狀態下的敵人更容易產生紫炎石,AF模式下紫炎石會變成輝炎石,攻擊浮空的敵人會產生魔晶石,根據取得的魔晶石數量會在戰鬥結束後增加相應的經驗值。全滅初期的敵人後會發生劇情,ウイルフレド在ヘル的唆使下對アンセル使用了女神之羽,現在アンセル的實力實在是...

      兩個LV2的不要貿然攻擊,當落單時選擇待機回復AP才是明智的選擇,儘量選擇3

  人或4人一起攻擊;最後的BOSS儘量一回合幹掉,有700血,每人攻擊一輪之後再

  出掉兩個大叔的決之技即可輕鬆勝利!

  正當眾人準備慶祝勝利時,被打敗的魔物突然靠著苟延殘喘之力向アンセル突然進攻,這時ウィルフレド發現替アンセル擋下了致命的一擊,自己卻因此而犧牲,平原上只留下アンセル痛苦的哀鳴

  “ウィルフレド!一定要撐住啊!不要死……”

  “我……死了嗎……”

“拜託了……”

  “這時,我看到了戰乙女的羽毛”

  這時會轉向使者來向ウィルフレド的母親通知其死訊的場景,得知自己兒子戰死後,由於之前維格的妹妹營養失調,而維格的父親又戰死沙場,這個消息幾乎使得本就有心理疾病的マルゴット精神崩潰……最後開始胡言亂語起來……

  “踏著父親的足跡嗎,哦,我們一起出發吧”

這是アンセル在ウィルフレド墓前留下的話。

  “我詛咒你,女武神!

殺了我的父親!我的意志永遠不會被消磨,我一定要報仇!” 這時神秘人出現……答應賜予ウィルフレド力量來對抗女武神。

  此時鏡頭轉向ウィルフレド剛剛戰死的畫面

“神啊,不要讓威爾死,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作為代價換回威爾,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這時神秘人的力量發揮作用,威爾復活! “我,一定是從地獄回來了吧……” “神啊,感謝你,一定是聽到了我的禱告~~ “真的謝謝你,安塞爾” “你沒事就好了,我們一起去領賞金吧~~ “呵呵,好!”

  “女武神的羽毛,真的存在過啊,這真的是夢?”

“契約麼……”

  之後去オルーウェン要塞的砦領取賞金,此時魔物再次襲來~~

“我們也一起去吧,威爾!” “……唔”

オルーウェン要塞 西部

  勝利條件  擊敗所有敵人

  目標KARMA  無

  本關難點  無

  這關很簡單,保證兩人夾擊就可以了,不用爆決之技也能幹掉他們!

  儘量使用一前一後的陣型,另外最好調整下威爾的技能順序,不知怎麼的第一下老是大不中,和別的技巧換一下吧

  這是,突然出現了兩個強大的魔物,正當威爾想要開戰時,冥界女王ヘル 的話突然在耳邊響起,

  那是關於女神の羽的事情,使用其會獲得強大的能量,代償的,同伴將會死去。

“是啊,我……是為了向女武神報仇才活過來的” “犧牲同伴,結成咎人契約吧!!”

  “想好了嗎,快使用女神の羽吧”女王的話再次響起……

  “使用羽毛嗎”

  “使用吧,難道你想再次墮入黑暗嗎”

  “威爾,危險!!”

  “快使用!!”

  接下來的戰鬥就是讓你實戰用女神の羽的,不用根本打不過,還是老老實實使用吧!

  使用潛在能力後安塞爾會變的異常強大,幹掉那兩條龍可謂是不費吹灰之力!

  “安塞爾,振作點!!”

“好痛……” “我的祈禱生效了麼,祈求我和威爾互換生命……” “不要說傻話了!” “額,借了終究是要還的……” “別氣餒,安塞爾!!” “ティルテ,就拜託你照顧了……' “安塞爾!” “不要死!,千萬不要死啊!安塞爾!” “唔……” “安塞爾?”

  “不要死啊,我不要死啊,威爾,我……我……不想死啊……快救我,威爾!!”

  “安塞爾的死,是我的錯!!”

Chapter1:焦がれたもの

  叢林中

“這種東西……” 這時來自冥界的使者エーリス出現,自稱是來協助威爾達成心願的。 “為了向女武神報仇,必須去收集{},需要有同伴” “那麼,威爾弗雷德先生,讓我們一起為了報仇而共同前進吧”

  草原

  “啊,是誰??”

“吖?”一個少女弓箭手映入眼簾 “唉唉,真的很抱歉啦”

  這是有人來報

  “發現了!發現シェリファ!”

“唉,不好,被追我的人發現了……” “……” “啊,就你!不好意思能不能把你也捲進來呢?” “哦,捲進來沒關係的”

  “シェリファ,你覺悟吧!!”

“不是只有一個人麼?”某賢者說道,看來這人是追逐シェリファ的首領。 “那就兩個人都殺掉吧!” “……”

  アヤタラの森

  

勝利條件:敵を殲滅せよ
目標カルマ:50
本關開始可以賺取カルマ了,カルマ類似於第一作評價值的作用,和獲得獎勵品有關,也是除使用女神之羽外唯一積累罪惡的方法(通過OVER ATTACK賺取カルマ)。客串同伴的弓箭手防禦力比較弱,讓萬惡的主角沖在前面吧。記得快要打死敵人的時候留他們一命,用OVER ATTACK鞭屍==過關後得到賞品:小人の霊薬*2 、アンブロシア*2、ファーストエイド*2、薬師の秘薬*2、フレアジェム*2

敵方一覽

敵名  能力  掉落物品  exp
アルトリア 女弓闘士  HP:380 AP:100 ATK:72 MAG:50 HIT:91 AVD:61 RDM:63 RST:48 DEFENSE: MOV:3  
 600
アルトリア兵 軽戦士*2  HP:350 AP:100 ATK:95 MAG:36 HIT:82 AVD:26 RDM:58 RST:40 DEFENSE: MOV:4  ユニオンプラム
 580
アルトリア 女魔術師  HP:320 AP:100 ATK:35 MAG:90 HIT:50 AVD:85 RDM:40 RST:61 DEFENSE: MOV:3  スエードブーツ  550

勝利條件  擊敗所有敵人

  目標KARMA  50

  本關難點  保護弓箭手

  本關就會有KARMA系統登場,這裏簡單介紹下:

  KARMA值就是當我方已經擊敗敵人,並且還有攻擊機會時,繼續攻擊就會出現over attack字樣,這時KARMA值就會上升。

  由以上可見,使用女神之羽之後去攻擊敵人是積攢KARMA值的最佳方法,但是要消耗掉同伴,用不用就看大家了。

  積攢KARMA:可以將一個敵人打至殘血後再一起攻擊鞭屍,這是積攢karma的最佳方法。

  由於超過目標karma兩倍以上會有冥界女王的獎勵,這裏還是建議大家儘量完成!!

  這場也比較簡單,只是拿karma要點技巧,敵人會集中攻擊你的弓箭手,這裏要活用升級加滿血這一特性來和敵人周旋,當快要打死敵人時可以刻意留下一點HP以便下一攻擊會和積攢karma值,另外一前一後的陣型也很有用~

  敵人也就開始的那個魔法師比較厲害,幹掉他也就沒什麼了

  “快跑吧,敵人很快就追上來了!”

“額,恩!!” “怎麼了?" “我們快走吧……”

  鎮子

  “來到這裏了啊,已經沒事了~

“喂,到底怎麼回事?” “哎?” “你為什麼被追殺?” “……” “現在我們怎麼辦?" “對不起……” “……我是謝路法,阿路圖雷亞的軍人哦” “你是阿魯圖雷亞的軍人啊,那麼,為啥你的同伴要追殺你呢?” “……” “我要先走了,剩下就靠你了” “先等一下嘛,抱歉,我跟你說實話……” “我嘛……其實是阿路圖雷亞情報部隊的暗殺者……” “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殺人,在不為人知的地方被殺,這就是暗殺者的任務” “但是,同伴一個接一個的死去,讓我想了好多……' "既然活著就該感謝上蒼” “不是的,那樣的生活一點也不幸福” “我一點也不幸福,把血淋在那些死者身上,我不要這樣的日子” “所以你從情報部隊逃出來了啊……” “恩……現在正被追殺中……” “我想到我還活著,啊,人生還是很快活的,呵呵~ “是麼……” “唉?” “作為一名脫走兵,一定很瞭解情況了,現在啊路圖雷亞的政局情況怎麼樣?” “嘛?我不知道哦。” “話說,你的名字是什麼啊?” “告訴你沒有任何意義,我要走了……" ”誒,為啥突然生氣了?我有說什麼讓你生氣的話嗎? “沒什麼,你已經沒有價值了” “等一下嘛,不要這麼冷酷嘛……” “哎,我們一起通過國境怎麼樣~~ “……?” “女孩子自己一個人很不安全的,一起去,幫幫我嘛……” “我拒絕” “唉,我說你啊,為什麼這麼冷酷?” “我有自己的事情要辦” “鍛煉我的能力……我,要變得更強。” “是這樣啊,讓我來幫你吧~~ “有你在,只會礙手礙腳。” “切,瞧不起我們暗殺者麼?” “好了,快走吧。我也要走了……” “……我知道了”

內心(愛麗絲)

  “為什麼不把他招做同伴?”

“為什麼?” “女神の羽……”

  現實

  “喂~

“一起走吧。” “真的嗎?太好了!” “哎,告訴我你的名字吧,我也告訴你了哦~~ “威爾弗雷德。” “……那麼,我能叫你威爾嗎?” “隨便你” “謝謝哦,威爾君” “那麼走吧。” “唉,等一下嘛……又變得冷漠起來了……”

  國境

“啊,已經在這埋伏好了啊”

“回來,シェリファ”

“……我如果說我不打算回去會怎麼樣”

“我會奪走你的生命”

“那麼,有本事你就來殺了我吧”

“趁現在還來得及,シェリファ,回來暗殺部隊!”

“額,現在我和那裏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ロクスウェル,趕快了結她!”旁邊的士兵已經不耐煩了

“……我知道了,シェリファ,真的要我和你戰鬥嗎?”

“那當然,說過的話是收不回去的!!”

“……瞭解”

“那麼,我上了!!”

  本關開始不要冒進,初期的兩側藏著兩個弓箭手,會充分利用地形向我方展開攻擊,一定要注意弓箭手的HP,千萬不要讓她死掉,沒信心的玩家可以用那個AP80的技能去快速秒殺最前面的一撥人,後面的兩個戰士用弓箭手引導一一擊破即可,最後的法師只會用一招火魔法,雖然很菜鳥,但是威力不錯,保證兜後攻擊,這樣就可以無視他的反擊了。注意他在瀕死時會用加血技能,所以算好提前量同樣重要!

“你知道嗎?那個女人戰鬥的痛苦?”

“シェリファ,是我的女兒。”

“……!”

“才不是呢,我和你沒什麼關係!”

“這人一定是想用這個騙我!!”

“這人是我的上司,除此以外沒別的關係!”

“シェリファ……'

“不要!這不是真的!!”

“但是……你是我的女兒沒錯”

“別再說了,你不要再說了……”

“殺了我,逃出國境吧,シェリファ。”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父親。”

“シェリファ!”

“你可以去過你自己的生活,我不會為難你,我的孩子……”

“不要再說了……我都知道,一直……我開始就知道父親這樣選擇是有苦衷的。“

“母親的謀反,父親為了這件事去追阿格雷塔軍。結果處刑時什麼都做不了。被世界所拋棄,我們父女二人為了免於追殺結果加入了暗殺部隊,父親為了遵從命令,考暗殺者的工作一直這樣活著……這樣做是為了保護我不被追殺,是這樣的吧,啊……”

“……”

“果然,父親,我一直誤會你了……”

“抱歉……”

“……沒什麼我,我……怎麼哭了啊,這種場面,呵呵,呵呵呵……”

  威爾之後問起兩人今後的去向,シェリファ終於瞭解到了世界的多姿多彩沒打算繼續生活下去,

  當瞭解到威爾並不這麼認為時,シェリファ執意要和威爾同行以改變他的觀點,

  而ロクスウェル也找到了自己真正值得守護的東西,和女兒一起踏上旅途。

郊外

“好漂亮的花啊”

“……在這種時期”

“威爾弗雷德先生,怎麼了?”

“回村子!……妹妹的生日快到了。”

“……”

  主角的村子

  “……”

“ティルテ?” “威爾,你回來啦?”

“啊,回來寄託哀思……”

“太好了,艾露知道了,也一定會高興的吧!”

“抱歉……母親就拜託ティルテ照顧了……”

“恩恩,沒什麼其實……”

“恩……那麼再見了”

“妹妹死了之後,不知不覺已經經過了三年……'

“啊……威爾,現在一定十分思念她吧”

“恩啊……連父親都被女武神奪去了生命……”

“本應該不是這樣的……”

“威爾……”

“現在就走嗎,不去見見伯母?他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我是回來見愛路西的”

“……說起來,安塞爾呢,沒跟你一起回來?”

“……!哦那個傢夥啊,去別的地方執行任務了……”

“唔……安塞爾,有沒有說什麼啊?”

從這裏看出這個女孩一定是暗戀安塞爾的……默哀……

“什麼?”

“恩,什麼也沒有……”

“真的……一定要走嗎?”

“……恩”

 “……小心點哦,替我跟安塞爾問好”

“……恩 一定傳達”

  之後出現三個分支,本人走的是卡米爾村路線——反亂軍的故事

CHAPTER 2 前進的道路

  卡米爾村

  王國

  開始會講述王國部隊對於發亂軍的態度和看法,顯然那個將軍的主張和王子想法不同,但那個王子明顯沒什麼權利……但最後還是遵從了……

  “……如您所願”

  “……兄長……”

  之後愛麗絲會出現並告知威爾反亂軍中有值得收編進來的人,建議其進入反亂軍。

  “讓我們農民反亂軍推翻王國的壓政!”

  “我們一起等待援軍的到來” 之後主角加入援助反亂軍,展開戰鬥。

  這關的敵人很多,完成karma比較簡單,這裏講一下打法,吸引戰術!

  儘量一回合幹掉1個再吸引一個,移動時可以看到敵人的攻擊範圍,避免即可。

  槍兵皮很厚,儘量多用決之技吧!最後的那個法師比較簡單,只要能沖過去基本上就勝利了!

“維爾德費爾先生”

“感謝您能路見不平參加我們的戰鬥”

“我是個傭兵……'

“我原來是帝國軍的,現在加入反亂軍,我方的人士,都是立場堅定的革命鬥士!”

“……”

“傭兵先生,你有將自己的白骨埋在戰場的覺悟了嗎?”

“我原來是王國軍的士官……”

“我軍是為了和平而戰的!”

“解放那些貧苦的人們,在戰鬥的途中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娜塔莉亞小姐”

“我不關心**的問題……”

“アーネスト先生,需要我做什麼?”

“哦,忘了和你介紹了,ダリウス,我在士官學校的晚輩。威爾殿下也一起來嗎,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這時愛麗絲出現並叮囑威爾要繼續下去……

“等一下,ダリウス”

“……“

“這個男人,是我在軍中最信賴的人和朋友”

”ダリウス,我這邊多多指教”

“……”

“怎麼了,ダリウス” “ダリウス!”

“!”

“什麼也不用說了!,愛提斯特!”

“你……”

“……”

  這關敵人很少,所以想拿karma獎勵的朋友最後注意提前量,左邊的法師和ダリウス都比較厲害,儘量保證全員攻擊,紫炎石能打儘量多打,這裏如果拿到過上一關的2倍獎勵的話會有弓箭手的決之技3回攻擊武器,很有用!這樣就可以放三次決之技,最後的boss也挺不過一個輪回的!

“ダリウス,為什麼?”

“愛提斯特,你們被騙了,反亂軍,遲早會被擊潰了……”

“?!”

“我是接受命令來暗殺反亂軍首領的。”

“難道說……”

 “煽動民意……都是為了……”

“你自己小心吧……我死了之後,一定會再次來一個刺客的”

“ダリウス!”

“啊……”

“你個笨蛋,在做什麼……”

“命令,我失敗了……只能回去……”

“抱歉……アーネスト”

“……”

“ダリウス,一想到刺殺的是他的摯友一定非常痛苦吧……”

之後瞭解了實際情況的娜塔莉亞決定解散反亂軍

“我……決定投降……”

“娜塔莉亞!”

“我只求能夠無罪豁免我的同伴們”

“……”

  娜塔莉亞走後,兩人想來想去還是不放心,決定去追她

  來到王城碰到了昔日的長官,此時卻要刀劍相向!

  這關相當棘手,由於娜塔莉亞離我方較遠,而如果不快速趕過去的話基本上就會被那個槍兵打死,所以建議用主角使用女神の羽,這裏建議送走弓箭手,因為那個法師在前期可以補血還是有一定價值。使用後在加速沖過去解決那個槍兵就可以救下娜塔莉亞,最後的那個將軍就用法師在遠處轟他就行,他過來了全員圍毆一次即可獲得勝利!

  之後愛麗絲來告訴威爾母親病情惡化的消息

“威爾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太好了,伯母的身體最近一直在惡化……”

“是誰……”

“額……”

“……”

“歡迎回來,你最近去哪了啊?”

“セオドール,不要再走了,我一個人很寂寞……生活……真的很寂寞……”

“這樣啊”

“我會住下,你安心睡覺吧。”

“哎……”

chapter 3 一つ-終焉

  王府

“從今天起我就離開宮廷了,以後就拜託你了。”

“然而 王室分裂到現在,只能靠你解決了……”

“不愧是羅莎,人民敬愛的聖女”

“您取笑了……”

“現在的王宮,兩王子為了現在的王位積怨很深”

“藍古雷王兄已經向弟弟下了宣戰佈告了……”

“……怎麼會……”

“兄弟之間,肯定會互相爭鬥的,這場戰爭,怎麼樣也是無法避免的”

“王宮內部,支持心地善良的克裏斯特王弟的人已經結成了一個勢力”

“內部爭鬥,外部周邊國的侵擾,國家分裂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王宮,是那些為了一己私欲賣國求榮的人們的巢穴”

“克裏斯特的文書就拜託你了,請立即起程,通知大家戰爭的來臨”

“謝謝你的信任,我定會用生命保護此文書,一定交到克裏斯特王子的手中”

“拜託你了,羅莎……”

  戰場

“村子裏居然出現了魔物,可惡……”

“隨著世界的愈發不安穩,魔物的活動也更為頻繁化了”愛麗絲解釋說

“這樣的話……”

“喂喂,大哥,你後方可露出破綻了啊”

一位年輕的刀客從後方迅速躥出幹掉了正打算從那裏偷襲威爾的魔物。

“人多總比一個人好吧,我來幫你了,大哥!”

“……?啊,啊……拜託了……”

  目標karma:170 除了最後的魔龍比較難對付其他人都是雜魚,為了積攢karma建議用留血法,很安全,最後的魔龍四人夾擊即可,總之沒難度……

“……全部幹掉了啊”

“倭人……太刀……”

“我正在找叫羅莎的女子,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嗎?”

“羅莎……?”

“那個女子,被大家叫做聖女,被人民做傾慕崇敬的存在。”

 “我對那女人沒興趣”

“說實話,我是為了給師傅報仇才四處尋找他的,我要用她的血來紀念我的恩師。”

“給師傅報仇?聖女嗎?”

“我當時乘坐的船沉了,我身無分文在街上流浪,是師傅收養了我並撫養了我15年。”

“但是,有一次我去外面進行刀劍修行,宮廷卻預謀了一場殺戮……”

“那麼,殺了你師傅的,是聖女羅莎了?”

“恩……師傅的仇,我一定要報,我一定要讓那個女人,跪拜著被我殺掉……”

“……那麼,為什麼和我說這些?”

“啊……當我見到大哥你,就發現你是個熱血助人的好青年……”(我承認我在YY……)

“你的目光,和我的相同,都是為了報仇而出現的目光。”

“……”

“不如我們合為一路,一起前進如何?”

  之後可以去濕地打魔魚,無KARMA值,不能殺同伴,就當練練級了。 地圖上有一隱藏道具:技能,傷害一般回復那個,挺有用,打死最強的那只魚還有娜塔莉亞的武器拿,建議打一下! 廢墟

“救救我!”

“馬上就有人來了,請先堅持一下!”

“喂喂咋了,魔物嗎?'

“那邊的勇士,請救救這裏的村民吧!”

  karma:240 本關有一定難度,聖女這能讓敵人摸一下,兩下就會掛掉,所以一定要快速滅敵! 這關建議解放掉法師,可以完全壓制住敵人的範圍魔法。第一回合全員沖上去幹掉骷髏並且包圍住聖女,這樣吸血鬼就不會攻擊聖女了。有了超強的法師幹掉他們可謂輕而易舉,不說了…… 如果不解放就要次次出決之技了,這個要求微操比較高,而且幾乎沒時間拿隱藏道具,選哪個就隨便各位玩家了…… 隱藏道具兩個: 1 左下靠下兩格 2左上牆角

救下村民的兩人從村民口中得知那人就是聖女,潮立刻變了一張臉

  “眼前的女人,就是殺了我師傅的羅莎……”

  “……?”

   原來潮的師傅是以前的宮廷魔術師,因為被捏造魔術暴走事件而被處死,而,羅莎似乎完全不知道這件事,這令潮更加憤怒了。之後羅莎指出這的確是個陰謀,但是始作俑者並不是她,而是另一位宮廷魔術師,得知此事的潮姑且相信了聖女的話,但是聖女卻說自己有要事要先走了。

  街道

  剛來到這裏就遇到一大堆魔物,好在聖女出現用強力光魔法解了燃眉之急

  “你們沒事吧?'

   "你這傢夥……”

  “這話一會再說” 展開戰鬥!

  儘量不要派聖女登場,她裝備太弱容易死掉……

   karma:250 敵人相對比較集中,建議採用弓箭手引誘方法逐一擊破便沒有難度了,雖然敵人HP較高,但我方如果保證能夠次次出決之技也還是可以挺過去的,如果對自己實力沒信心可以派法師上讓後再買點藥…… 兩邊的兩隻鳥很討厭,千萬不要讓他們和別人形成連擊,最後的那只魔獸攻擊帶麻痹屬性,可以事先買好飾品裝備即可! 右下角有隱藏道具。

“為什麼救我,我可是要殺了你的人啊?”

“為了報答你上次救了我的謝禮。”

“……'

“那麼,我去辦我自己重要的事情了”

“等一下……”

“我的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你知道嗎?如果知道請你告訴我!”

“我不知道,我說過了,我也知道我和他和這件事情脫不了幹係……”

“我現在就去告發莉紮的謀反……”

“一切疑問,現在都解開了……'

羅莎告訴潮,經過這次事件她重新認識到了自己的價值,和自己需要去履行的義務,雖然莉紮曾經密謀殺掉了潮的師傅,但是羅莎說的卻很大仁大義……

“……”

“……”

“那麼……我先告辭了”

“沉浸在自我滿足的聖女羅紮啊!”

“莉紮!”

“你……就是莉紮……”

“莉紮……你想幹什麼……”

“我現在的任務,是取回王弟殿下的手書”

“為什麼……要這樣……”

“暗殺使者……”

“把手書交出來吧,我可以放你們離開”

“莉紮,為什麼把你的魔力用在賣國這條路上!?”

“額 不要再廢話了,我已經捨棄了宮廷,相信別人了”

“真的嗎,我們的力量,不是要使用在維護世界和平的道路上嗎?” 這時 潮已經按捺不住怒火,朝莉紮沖了過去。

“那個人?……” “是啊……我現在就給我師傅報仇!”

“唉唉,你們聽信了這個女人的話啊,你真以為他是我羅紮殺的嘛?”

“……”

“唉,算了,說這些有什麼用?我就把你們全部殺死吧!”

 karma:200

  滬上一關戰術一樣,引誘法,話說這敵人HP真是厚…… 羅紮有決之技,儘量不要讓他形成兜後或者連協即可,各個擊破才是上策,BOSS HP3980 建議打法,弓手,配合加了AP80技能的主角衝鋒,主角做炮灰,後面法師回血……還是要帶回復藥…… 牢騷一下:這條路線完全就是自虐,但為了good ending拼了……

   “啊……最終我還是難逃一死啊……”

   “……”

  “你報仇了……很好啊……”

  “啊”

  “資訊完全不同啊……”

  “唉,在冥界為我祈福吧……'

  ”莉紮,你的靈魂,由我來救贖……“

  ”那這是謝謝你了啊!…… “啊……火焰……好熱……啊啊啊啊”

  “羅紮!”

  “啊……拜託了……殿下的手書……”

  “哈哈,燒起來了啊,你和我一起灰飛煙滅吧!”

  “憎恨我嗎,神女大人,你是那麼信賴他,和最後他還是背叛了你,這滋味怎麼樣,聖女大人?” 正當潮打算殺掉莉紮時,想不到一向追求和平的聖女突然掏出了劍,從後面刺入了羅紮的胸膛。

  “一直,我戴著聖女的假面生活著……” 最終同歸於盡的結局……

  “我,到底該不該這樣做”

  “……”

  “我,真的報仇了嗎?這是我所期望的嗎?"

  ”……啊……啊 “難道說,我以前一直追逐的目的,都是錯的??”

   “不知道……就是這樣” 拜託了,不要讓我在這麼孤獨……

  “那個國家,將要滅亡了啊……”

  這時愛麗絲會出現提醒威爾要積極使用女神の羽,大戰已經在即。

chapter4 避けられぬ戦亂

“立他為王,還是不立他為王……”

“看您的樣子還是沒有決定啊,閣下。”

“……恩……果然是應該避免戰爭麼……”

“兩位元殿下無論誰獲得勝利都會削弱國力……”

“而且我們還面臨著兩大勢力的後方夾擊。”

“聰明的兩位殿下能應付的吧。”

“現在正是閣下出山的時機,在這個亂世,我們願意擁戴閣下自立為王!” “……”

“威爾先生,已經感覺到了吧。”

“……”

  愛麗絲又來催促選送傭兵的事情,顯然威爾已經十分不耐煩了……

  “……。

  王都

  在威爾出示了女神の羽之後,那位王國的公子終於轉變了之前的態度,變得卑躬屈膝起來

“我是宮廷魔術師佛內德,有些話想跟你說。”

“我知道了”

……

“那麼,我們一起吧”

“為了招攬其他的國家,我們需要你的力量。”

“……?!” “王位繼承的問題你有疑問吧……”

“……恩” “如果在這個時候,別的勢力偷襲攻下王城,……呵呵……”

“為了這個王位,請你放棄選擇父親吧。”

“閣下作為女武神的使者,可以去選擇其他的和這個有緣的貴族”

  フォーネル向威爾提供了合適的人選,顯然威爾關心的不在這裏,當フォーネル得知聖女ローザ已經死掉時,大吃一驚!

“國境附近有魔物襲擊!”

“你先下去吧……” “你是宮廷魔術師?”

“現在宮廷已經名存實亡了……,我在為了領土的人民而戰鬥." “兄弟,來幫我吧。”

  威爾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

自由任務:

  雪花の荒城

  隱藏道具:BOSS身後一格

  熔岩戰場

  無 這個不用打了……

  國境

  karma:330

  很簡單的一關,難度絕對比不上自由關卡,只有最後的boss有點威脅,四個人上去圍毆即可,新加入的魔術師可以立即投入使用,實力不俗。

  王都

  宮廷

“フォーネル大人,有人在等著您呢。”

“巴露瑪殿下嗎?” 這時巴露瑪來到。

“你來了,フォーネル。” “這真是太好了。”

“威爾先生說,巴露瑪殿下是女武神素選中的有緣人。”

“……” “這位是威爾先生,女武神選中的戰士。”

“……” “倒是巴露瑪殿下,今天到我這裏來有什麼事?”

“覺悟吧,我們已經控制了宮廷的戰鬥了!”

“……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當然”

“不要忘記,一旦殿下出頭,其他勢力都回來攻擊殿下的!”

“這就失去了被女武神所選中的資格。” 有戰爭的地方,女武神一定會出現,伴隨而來的一定是那陣陣冤魂!

“不要挑起戰爭!”

“……” “戰爭已經出現了!”

  巴露瑪一舉擊穿了フォーネル的陰謀……

“決不允許!決不允許他跑掉!”

……

  正當愛麗絲在勸阻威爾不要因此事而被牽扯進去時,突然響起了揮劍的聲音!

“……!”

“沒事吧!!” “……!”

顯然フォーネル採取行動了…… “……!”

  戰鬥

  karma:360

  本關同樣要保證バルマー不死,但明顯的,這傢夥比上兩次的MM要經打許多,所以難度還是很小的,正中間的敵兵會掉妖刀村正……不要錯過……

 “振作一點!”

“……” “等一下,我去叫フォーネル來!”

……

  “女神的……羽毛嗎?”

  來了……女武神……

“因為那個魔術師的陰謀而死,一定十分怨恨吧!”另一個場景出現了蕾娜絲的身影。

“那個人,那個人真的有考慮過麼……”

“心中有怨恨嗎?'

“說這些已經沒有用了,但是……我知道你為何而來”

“你想知道你弟弟的死吧”

“我弟弟?尼古拉斯也是那傢夥的所為嘛?” “……”

“和我一起來麼?”

“您,就是來救贖我的魂魄的人吧……。”

“……”

“バルマー死了,這都是你幹的好事!フォーネル!”

“……” 此時フォーネル召喚出許多魔物想要開戰了!

“哼!即使巴露瑪原諒你,我也決不會原諒你!”

  karma:200

  本關中部敵人很集中,但是フォーネル攻擊欲望不強,完全可以步步為營先幹掉前面的機器人,本關推薦不帶法師,完全沒必要……

  最後的フォーネルHP有6500,雖然很多但是只要一被近身就完全沒戲唱了,輕鬆幹掉他!

“為什麼要把バルマー……?”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當然的,我方如果把バルマー吸收過來會大大增強我方的實力。”

  “既然你知道這事,為什麼還要做這麼愚蠢的事情把バルマー殺死呢!!”

  “我自己的考慮?バルマー嗎?哈哈哈……”

  ……

  フォーネル敍述了之前和バルマー的種種恩怨 “但為什麼要殺了他!!”

  “為了再興我們這一族,你無須多言,讓我來幫助你。和莉紮和羅紮一道……” “!!”

  “他們互相猜忌,一起逃出宮廷都是我的過失。”

  “我引起了戰爭?別開玩笑了!”

  “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巴露瑪的錯!”

  “所以我讓他消失了,難道都不能滿足我嗎?威爾閣下!”

  “……巴露瑪,不是你的朋友嗎?”

  “……朋……友,他的道路是錯誤的,他是為了在兄弟爭奪王維的時機再度挑起戰爭!!”

  “無理的行為,暴露出強烈的不滿,如果這樣的暗鬥下去,國家將會趨於疲憊。”

  “通過戰鬥決定新的國王,這是唯一的方法。所以巴露瑪有他犧牲的必要!” “我,並沒有錯,是這樣的吧?巴露瑪殿下……”

   “但是你的力量不足以決定王的歸屬,所以你需要在適當的時機使用我的力量,對吧?”

  “!” “但是我早已決定,將結束這場戰鬥!”

  “威爾弗雷德殿下!”

  “不……女武神選擇戰魂這種事,我絕對會用戰鬥來阻止!”

“這樣啊,霍姆家……”

“兄弟之間醜陋的戰爭……”

“閣下……您怎麼了?”

“把喬希亞殿下叫來,拜託你了!”

“為什麼是現在?”

“我決定擁護王位繼承權排名第四的喬希亞殿下做王,來結束這場戰爭!”

“!!!”

……

“這就是我對於先王的忠誠!!”

“……遵命!” “……”

“歡迎回來!你可回來晚了啊……”

“……我最愛的セオドール。”

“……” “吃的都準備好了,稍等一下啊。”

這時回憶起了當時父親臨走時和愛路西約定的場景,但是這一走就再也沒有回來……

“一定會再回來的……”

“果然,你回來了啊?這樣伯母就能快樂些了”

“不,我今天是來祭拜的”

“今天安塞爾……沒有一起來麼”

“……恩” “這樣啊……”

“……”

“什麼時候走?”

“已經沒有時間了……”

“一路順風。如果有安塞爾的消息,請通知我。”

“……好的”

chapter 5 戻らぬもの

  宮廷上的對峙,兩人因觀點不同而意見不合,在大臣得知威爾手中有王儲的手書時,兩人決定了一件事情……

  濕地帶

  karma:300

  這關敵人的攻擊只能用恐怖形容,那個魔鳥還附加麻痹,很討厭,我的打法是主角上來就吃AP80的二倍能力技能,之後沖進去靠反擊和回避打,注意使用挑發和站位,主角血不多就用藥回,還是建議不帶法師,法師血太少被摸一下就死了……

  還有就是給所有人裝上防止麻痹的飾品,這樣會輕鬆許多。

  王都

  “邊境的伯父派你來的啊,辛苦了!”

雪花の荒城

  karma:350

  這關就要裝備防止凍結的飾品,最後的boss血很厚,建議多帶點火屬性晶石燒他。

  敵人比較分散,逐個擊破即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玩家完全可以走一條路線一直推進,這樣會很安全,建議還是用強力的主角主打,前期儘量保證它的安全,後面的boss基本都是要靠他的!

  第一王子の城

  “和平會談?現在說有點太遲了吧?”

  這裏的商店有GUTS賣,效果是受到致命攻擊有一定概率HP留下1而存活,比較實用!

  之後回最開始的城堡。

  王城

“辛苦了。到底有沒有效果,就等著看了。”

威爾拒絕了為這位野心十足的皇親效力的機會 “很遺憾,那是不可能的。我並不是貴國軍隊的人”

“……?” 威爾向他講述了自己曾經遇到過的事情,並聲明自己的目的和活著的意義,出人意料的,這位皇親居然對威爾毫無猜忌,完全相信的他的話,

“來城外吧,我有話要說”

 森

  karma:300

  這關比起上關簡單不少,主要是敵人太分散了,還是要裝備防麻痹的飾品。最後的boss血也少得多,射程還超級近,樂勝了!

  不過敵人的攻擊還是一如既往的兇悍,建議多用跳空後連續射箭多刷紫炎石來提高攻擊次數,安排妥當的話一回合出4次決之技不是不可能!!

  兩人正在回憶當時兩王子成長時所玩耍過的場所時,突然來報,說大王子已經下了戰書,而且二王子表示支持增派了援軍……

  回根據地

北部山嶽

羅音巴雷爾卿,為什麼擋住道路!

殿下,我是為了真正的和平而戰的! 現在你說的話,我已經不再相信了! 那麼只能戰鬥了啊……

  karma:350

  這場戰鬥開始利用地形優勢連協在一回合內幹掉開始的三個敵人。之後迅速突進幹掉中路的戰士,在了結boss即可

  本關敵人血很厚,多用決之技是上策,此外強力技能主角也可以起到逆轉乾坤的作用

  npc老頭血很厚,移動又慢,完全不用擔心他了。

  最後的boss防禦比較低,就是血多了點,但是一回合幹掉他完全沒問題!!

去大王子的城堡

  karma:450

  這關打起來真是有摔機器的衝動,敵人十分密集,攻擊力和我方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稍稍冒進就會損失一人,而且後面的法師會給重戰士加強化魔法,變得更加難打。

  筆者在這裏嘗試多種打法,現總結一個最有效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全員裝備一定幾率回復一半傷害的技能(重要) 弓箭手,槍兵一定要上 主要靠遠距離傷害攻擊,引過來一個敵人消滅一個,如果不慎引了3個過來就要拼RP了,這裏筆者RP爆發,連續三次回復血……,弓箭手居然沒死,下一回合用使用了2倍技能的主角痛扁之…… 最後的boss儘量從背後起手,而且儘量不要用一格的角色,被他摸一下可是相當的痛……

  karma:350

  這關比起上一關要更加噁心,法師成群,本人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就是用龜縮流應是給耗死了……

  必備:毒魔法,硬質魔法,範圍回復藥,復活藥。

  技能用上一關的……

  一開始就龜縮在一起,注意只要保證全員攻擊即可,不要都格挨著格……過來一個消滅一個,先用硬質頂住後狂轟,爭取一回合能幹掉兩個……本人在這裏吃掉了所有的識者の經驗,把主角的HP勉強加到了6000左右,基本上能抗3~4次攻擊,再加上得到強力裝備的弓箭手,完全可以考這兩個人做炮灰吸引敵人,活用挑發也是不用的選擇……

其實本關的確是純RP戰,稍有不慎就會全軍覆沒。

這個時代只需要強者生存!

果真要這樣嗎?請再考慮下,藍古雷殿下!

karma:350

  這關敵人HP已經到了很那啥的地步,我方一定要做到步步為贏,每一步移動都要小心謹慎,由於直接幹掉藍古雷即可過關,所以不追求karma的玩家完全可以無視那些血厚的機器怪和魔獸,吃了加速往上沖,沖到最上面就沒有那堆小兵的侵擾了……

  回歸正題……想拿獎勵的話就要充分利用地形給敵人傷害,初期的兩塊地形都可以利用上,我方只要佔據中心位置即可,敵人就只能去踩地雷,之後在每回合都給予其傷害的同時持續攻擊,一個回合就可以幹掉一人。

  突破了前面之後,再去最上方,這裏可以派一個送死的引過來在逐一擊破,只要帶足復活藥即可。

  最後的藍古雷比較簡單了,老辦法圍毆致死……

  本關獎勵道具有瞬弓……二代的強力裝備啊……可惜我沒得到會心即死的技能……殘念……

“先不要刺下去!”

“啊……虛情假意……沒用的……”

“啊!……”

“閣下,羅音巴賴爾大人!”

“額……我沒事……王子……只是受人蒙蔽了……”

“可惡……我失敗了……就在這片我一直生活著的土地”

“咳咳咳……”

“閣下……難不成……您生病了嗎?看您的臉色,果然那傷還是對您有所影響啊”

“將死之人……不用為我擔心” “……!”

“報告,藍古雷王子在西邊的塔上自殺身亡……”

“什麼……為什麼那麼傻……克裏斯坦殿下呢,他沒事吧?”

“修道院……“

“咳咳咳……”

“閣下!現在趕快吃藥啊!”

“咳咳……咳你先退下吧……”

“但是……”

“不要再說藥的事,退下!”

“遵命!”

“……兩王子的信賴,我如今已經全部失去了……”

“難道是我過去捨棄他們年幼的弟弟,所以用這個來報復我……”

 “不是這樣的……閣下只需要按自己的道路前進就可以了”

“這樣的結果……也未必是一件壞事!”

“……是啊,咳咳……”

“閣下,請趕快服藥,您受了重傷,若果不立即用藥的話?你的生命……”

“我這個身體,已經不是藥所能治癒的……如果藍古雷還活著……我這病……就能好了……”

“閣下!” “關於他們兩人,是我曾經犯過的錯,上帝責怪我,來取我的生命了……”

“威爾弗雷德,你……”

“……”

“自己犯過的錯誤……責任嗎……”

chapter 6

復仇嗎?

難道你忘記了你和冥界的契約嗎? 我會遵守約定,愛麗絲,一起去冥界吧。 威爾弗雷德先生,您是說真的麼? 啊……我去為了那些曾經被我奪取生命的人們救贖…… “大戰……即將來臨了嗎?”

  之後愛麗絲的話讓威爾震驚了……

“愛麗絲,難道這些事情都是你做的嗎?”

“實在是太遺憾了……這些愚蠢,矮小,被驅使的生物啊!”

  愛麗絲突然被冥界女王吸收,變身成終極形態……

  boss血74800,不能移動,全攻擊附加麻痹,並且範圍超大,還會用決之技,看起來很嚇人,實際上很弱智……

  說一下我的打法,開始步步為贏幹掉開始的1W血小兵若干後開始作戰,先派主角過去,注意不要配防止麻痹的飾品,這樣一回合主角肯定麻了,之後下一回合不用管主角,其他三人移動到可以進攻boss的地方攻擊(注意這三個人陪飾品)

  第二回合,卡雷斯會滅掉主角。 我方一人復活,一人吃範圍回復藥,主角用AP80的覺醒技能,另一個角色攻擊,注意這個攻擊的角色一定是能挺住boss兩回合的角色 第三回合,boss會攻擊剛才攻擊他的那個人,祈禱下不出決之技即可存活下來。 最後一輪,全員攻擊放決之技即可,注意不要帶法師,法師的決之技回復量實在太少,很難連四次,這樣這個回合肯定能夠幹掉他!

“威爾!”

“安……安塞爾……?”

“得到了女武神的力量,我來幫你了,威爾!”

  這關有安塞爾加入更加簡單,換他做炮灰即可~~

“……你讓我犧牲了,是這樣吧……威爾”

“……是的”

“我為了一己私欲,不惜殺掉你……背叛我的親友……欺騙你的女朋友……我……我……!!”

“啊,就這些吧” “我死掉後一點也不後悔,在另一個世界愉快的生活著,生活得很快樂。”

“……” “至於她嘛……告訴他我力戰而亡就可以了……其他的不要說……以免她更加傷悲”

“……安塞爾”

“我現在是因菲爾德的一員,和你父親一起快樂的活著……你最近好嗎?”

“即使我在神界永遠不死,我也會努力的,即使違背世界,你也是我永遠的朋友,不是嗎?”

“……謝謝你,安塞爾……”

“那麼再見了哦!”

“說起來,你父親有話帶給你。”

“完成那個音樂盒吧”就是這樣!” “……”

“威爾?”

“我回來了,ティルテ。”

“歡迎回來,威爾。……安塞爾呢?難道,沒有一起回來?”

“ティルテ。安塞爾……再也不會回來了。”

 “……!”

“最終……額不……在因菲爾德那傢夥愉快的生活著呢。”

“……”

“安塞爾……。……安塞爾。”

“……”

  “父親未完成的願望,由我來完成!”

“誰,這麼晚了,啊,セオドール”

“抱歉,我一直在睡覺……沒有聽到……”

“……' “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送東西的,母親,父親的,音樂盒。”

“啊……這個音樂盒……”

“真懷念啊,當時我撫養那些孩子們的時候的場景。”

“……啊,啊……是這樣的啊”

“那個人,會……愛路西……會,如果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話……”

“……母親”

“……”

“……真懷念當時的那段艱苦的歲月啊……”

“歡迎回來,威爾弗雷德,你長大了,我那有出息的兒子,真高興見到你” “我回來了,母親!”

“結果,還是要去旅行麼。”

“當然了,不會再分開了,我要永遠留在母親的身邊。”

“威爾,你如果去旅行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伯母的……” “恩啊……”

  THE END 感謝觀賞!

  最後的那個機器人一樣的東西從正面進攻會有很大概率被他直接防禦,所以從後面打是上策,圍毆一個回合就能幹掉,不難。

 

神の兵士 -エインフェリア-
それを選定するもの -戦乙女ー

エインフェリアとなった者は
神界へと招かれ、神の爭いに
參戦する栄譽を與えられる
魂の選定者、戦乙女。
——だがそれは。
愛する者を神の國へと連れて行く
——死神。
それに一矢を報わんとするならば——。

地圖操作  方向鍵  角色移動
Y
 切換角色
X鍵  進入主菜單
A
 確認鍵
B
 取消鍵
R
 切換視角
L
 切換視角
Select  
縮放地圖

戰鬥操作  Start  結束戰鬥
Y
 對應角色攻擊
X鍵  對應角色攻擊
A
 對應角色攻擊
B
 對應角色攻擊
R
 切換技能
L
 切換技能

世界地圖

地名  介紹
レーテ街道  連接ヴィルノア和アルトリア的小路,但因為路程非常兇險,現在幾乎沒人使用它,被荒廢了。
カミール村  屈服於アルトリア領的貧窮農村。近年來發生了少見的大饑荒,對無視這種情況的王都非常不滿。
アルトリア山嶽  一部分終年被雪覆蓋,傳說會吞沒一切踏入其中的生物。
トゥルク村  位於クレルモンフェラン國境內的小村子。無法從貧瘠的土地裏採集作物,作為傭兵外出賺錢的人很多。是威爾弗雷特和安澤爾的故鄉。
アルトリア王都  位於大陸中央アルトリア的首都。由於國王的猝死,政治統治陷入混亂,民眾每天過著不安的生活。
國境門ユージリア  守護著和ジュラベルン相鄰國境的大門。建造在山中的堅固要塞讓人懷念アルトリア過去的榮光。
アルトリア街道  貫穿國土中央的主要街道。在過去的戰亂中,這裏曾進行過數次著名的決鬥。

オルーウェン要塞 正門
勝利條件:敵を殲滅せよ
目標カルマ:なし
教學關卡,移動靠近敵人當出現!號就可以選擇攻擊了,攻擊時進入戰鬥模式(vp的傳統了)。另外攻擊本方同伴攻擊範圍內的敵人,同伴會自動參與戰鬥(MA系統)。另外使用道具會消耗AP,全滅敵人後過關。

敵方一覽

敵名  能力  掉落物品  exp
ダイアウルフ*2  HP:200 AP:100 ATK:35 MAG:64 HIT:50 AVD:60 RDM:15 RST:1O DEFENSE:MOV:4  戦士の秘薬
 100
コボルト  HP:280 AP:100 ATK:40 MAG:50 HIT:50 AVD:64 RDM:25 RST:38 DEFENSE:MOV:4  戦士の秘薬
 200
グール  HP:700 AP:100 ATK:55 MAG:40 HIT:60 AVD:40 RDM:75 RST:150 DEFENSE:MOV:4  ユニオンプラム  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