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13363.jpg 

《心靈傳說》流程攻略+隱藏迷宮+合體技+歷代角色援技+隱藏秘奧義

 

靜漁村


鏡轉到辛格()這,爺爺出後就可以自由行了。
出右轉,上就能遇被上海的琥珀和翡翠……非未遂後,回到家中得到武器。然後帶這兄妹倆出去找另外一把。
村子西出去來到大地圖上,然後向北走。中途有戰鬥解說需要仔細看看。
在最北得到琥珀的武器。然後開場的神秘魔道士出場,先後把琥珀和打倒了,之後趕緊開溜。

靜漁村

回到自己家裏劇情,然後調查睡在床上的琥珀,進行進入琥珀的心之迷宮,這迷宮的目的是不斷前進到下一層(看小地圖的),注意移少LINK值,到0……別亂逛。打倒敵人和開某些箱可以恢復LINK值。在最下層遇三鹿……不,是結晶人,劇情後過場。(辛格你小子把活潑的琥珀成了三少女?砍了砍了)
上完後准一下,跟南村口的翡翠對話,之後往南去。

川沿街


往走劇情,遇。之後到南的記憶那裏劇情,再去村子入口附近的民家的頂樓。出來後遇,真紅和妹控就這賣身了囧,翡翠加入戰鬥隊伍。劇情後村子的南出去,往西走去鐘乳洞。

鐘乳洞

很簡單的迷宮沒什麼好說的,最深再次遇,進行。沒走幾步就是BOSS戰,注意防禦就行了。勝利後得到琥珀的恐怖

川沿街


去剛才的民家,劇情後前往南面的,出去前遇,得到連念石。
中途在露營地遇偽娘騎士。

交易街


跟場中央的超齡LOLI對話有對話。去村入口附近的宿屋劇情,然後到場中央有劇情。
之後去村子的最北的大房子,劇情劇情(拜託不要把大人讀成....),超齡LOLI登場(千紗子表現真不錯,這種話都說不清楚的傲嬌就是要找她……噓噓噓!這段請中原來就好了...)。
之後去西,在房頂上站人的倉庫裏找到,進行。3層後BOSS戰,BOSS召喚小兵,不過不。勝利後得到琥珀的疑惑。之後超齡LOLI也被迫賣身.....
去宿屋劇情,琥珀被人拐走了。之後超齡LOLI加入,出去村子西北方向的山。

山


場景比較大,慢慢轉吧。推小石砸掉大石,然後在山頂上劇情。(噓!一都被附體了麼)BOSS戰,,魔法型的,好說。勝利後山崩,PV裏的臺詞……得到琥珀的信賴

交易街


離隊,去南方向的港口。

南港


港口再次加入。跟船員對話去西。
船上得到治癒石和世界地圖。

西港


這裏可以玩數箱子的遊戲。

癒郷

往南走來到這裏,傳說第二鄉下人把泉的蒸汽當成是火......還錯過了一飽眼福的機。(這裏有一叫熱狗的狗,太神奇了)跟村對話,在到右上跟對話,再往女湯裏。比大魔王更厲害的稱入手了,大変獣......跟結晶騎士一夥的劇情後,去村子後面的泉水,被拜託走近道送信。出來的時候碰麻婆咖哩魔獸,並得到(怎麼這種生物那裏得到?)。之後往走去坑道。

坑道

黑黑一片……用開開關前進。在出口追上結晶騎士一夥,跟偽娘騎士BOSS戰。這傢伙是在天上的,准好對空技能吧。勝利後得到琥珀的羞心。然後繼續走去帝都。

帝都


剛進去就劇情,真紅被偽娘抓走了。妹控帶隊左走跟上琥珀,正好遇的送信對象。然後去教本部(右),劇情,教和軍隊要幹起來了,調查道後鏡轉到妹控這。混进去后先到里面的房拿回真红的武器,然后上楼到另外一的塔里救出真红,逃走的时候琥珀感应到心碎片,这时被教主伪娘他们现,这下琥珀陷入被教军队全力追捕的境地了。(一刀就把偽娘砍了,太弱了吧)逃出城後大胸加入。之後前往北的。

湖上都


跟碼上的人對話去城中心,在宿屋口遇生劇情,之後去最裏面的家(去圖書館可以得到道具圖鑒),進行。現搞錯後出來,叫人去找。去中心地區的碼搭船到別莊,跟進行,結果又搞錯了,原來碎片是在身上。之後前往西水門找。

水門


這不是迷宮……真紅跟一起跳河了,關上水壩後去找人。真紅太了,琥珀剛有表示就立刻想到扒外面的飯.....跟暈倒的進行。過了4層後最裏面的BOSS很弱就不說了,勝利後得到琥珀的悲傷

湖上都


回到別莊找,完事後前往的娛樂都市。

娛樂都市


中途人聽到賞金有1都激了……往左到鬥技場的看臺上去,現優勝的獎品是琥珀的,然後准加大,選擇是跟還是一組,我選了超齡LOLI。然後跟左的人對話加預選賽,勝場就行了,然後劇情。之後去的勇者塔加賽。

勇者塔


翡翠和另一名同伴歸隊,一起爬結婚塔吧,敵人很弱不用心回老家結婚。上層是要在各角落撿到油”,然後安放在燭臺上用燃,來看旁的字。最后在中入,密码不知道是不是机的,我的情PAMU。再上面就沒什麼好說的,一路走就行。最上層,BOSS戰,鞭子男是射和地是弱,血多也算不了什麼……勝利後真紅和翡翠倆白癡開始鬥,琥珀獲得勇氣,並且正式加入隊伍。(麻裏奈等你好久了)

娛樂都市


自回來,最後是沒有優勝者......出來碰上給的傢伙,增加破壞功能。去旅館住宿,超齡LOLI又鬧彆扭。然後去鬥技場的看臺,然後前面那叫因什麼什麼的魔道士跑來了,讓辛格感情暴走。然後同伴趕到,這裏可以選擇是否接受軍隊的提案,我選的是拒絕。然後BOSS戰,太弱了就不說了。然後去場找到,人要去追剛才那少將。方案有種,走過去和用空艇,我選的是用空艇。去城的最北找到,選相信。
但是人還是被騙了(準確說是我被騙了),被抓入大牢,只有逃跑了。

帝軍駐屯地


調查機器人同後跟少將對話,劇情後把大家救出。用旁的藍色石能把放下來,繞一大圈來到他的驗室跟前,有踩地板的小遊戲,難度不是很高,把入到旁的置裏,然後踩地板把圖拼就能開。一共完成4道就能打開驗室的,劇情後少將又跑了。追過去現開不了,然後反方向坐梯往上追過去,在上BOSS戰。這BOSS攻擊力和速度都很高,小心應付。這裏全體敵人包括BOSS都是火弱,好好利用下。勝利後劇情,在機器人同的助下隊伍分成隊逃脫,琥珀和離隊,匯合地是帝都。
逃出後劇情,送一家三口通過森。給一下後往西走。

裏街道


走一段路後最後一名同伴機器人加入。先到下面用破壞型把樹打斷鋪路,之後再做一些大同小異的事情,到出口附近就跑了。

帝都


進去後大段劇情,不說了。對躺在地上的偽娘進行,機器人也跟進來了。第5BOSS戰,那扛大炮的傢伙弱是地,HP比較多。勝利後正太偽娘出現,汗....還把人全部制彈出。之後琥珀得到憤怒。然後去左找,再往左走劇情,進到地牢裏去,然後調查下水道逃走。
帝都地下水道
用火可以改水位,然後繞一繞就出來了。出來後BOSS戰,對,弱是光,很好打。之後各位一下了目標,加深了下感情 — —。然後往北走去沙漠。一被封鎖了,所以只好行突破沙漠。

千夜沙漠沙漠


來到落命荒野,一進去就被一大沙蟲打散了隊伍,去西的綠洲合。一陣刮來,把琥珀刮跑了(喂喂,弱不禁也得有限度吧),往西北方向走一場景後跟琥珀匯合。然後操作翡翠和機器人往北走,操作和往西走。换回男女主角这,往前面走现琥珀的碎片有在大沙虫里,然后全体汇合,BOSS战。沙蟲攻擊力很高,弱是水。勝利後得到一堆西,和琥珀的喜悅。在綠洲給下,前往北的聖都。

洞窟

這裏是必須路過的。調查閃光的地方可能掉下去,裏面的網要用3伯爵紅牙才能去除,就在附近打蝙蝠有掉。
出去後再往北,遇先前衛的那一家人,順手救下來吧。進入聖都。
橋上聖都
混進去後先做給,然後到城裏面劇情,收到騎士的挑戰,去左的大聖堂。

大聖堂

麻烦不要在神圣的大圣堂里养魔物好不好……在人型敌人那里得到红、蓝色雕像,在某小房箱里得到色,某小房的办公桌上得到绿色雕像。路上能打開的開關都打開,然後在某調查地板上的鏡子知道藍綠紅”的順序,把對應的雕像到樓下的琴那裏並演奏,再上樓就是BOSS戰了。對偽娘騎士三人,這一戰偽娘放秘的,小心。推薦HP最少的開始突擊弱性後用秘攻擊破。勝利後眼看就能拿到碎片了,結果又中了陷阱。
燃對面的開關架,用破壞性的開,再回到剛才BOSS戰的地方,劇情後軍隊和教的戰開始了, 琥珀得到”,然後趕緊去聖都的南。

橋上聖都


劇情後右行追上那人,然後與偽娘共同行,去北方角的孤兒院。然後去找孤兒院的4孩子,附近記憶往右走救,再去大聖堂隔壁的救院,再去口的月牙型海那裏,之後劇情。之後去孤兒院,偽娘他們投降去了。定去西找最后一碎片,去孤儿院附近的出口,隐藏道路逃走。
半路上那年轻了??

西港


又遇,琥珀和離隊,真紅等人去找剛才那老弄酒。往回走碰後再去港口,制戰鬥。之後得知的真身份,原來那啥啥啥等人都是一夥的。助人逃脫,但是琥珀還是被拐走了。
讓爽了下S的感覺後,真紅用天然成功說得,之後去找船。

南港


路過,去交易街。

交易街


去找大人,弄到船。

南港

開船出海咯。

特據


琥珀正在受到不怎麼但很暴力的拷問,真紅他們成功入。通过升降机开开关,中途到的房里躲躲,跟进行……现能躲进别人身体里真是方便啊。拿回琥珀的後,進到最裏面救出琥珀,繼續前進,遇到一箱子三機關是把箱子放好位置,用破壞性的一口氣全按下。到最下層,還是挺厲害的,不過用光水弱,被我真紅和4秘直接送上天了。雖然白化和融合都解除了,不過還是被因什麼什麼的殺了,然後辛格把她幹掉了。剧情后琥珀得到最后一碎片
不過這還沒完,剛才被激怒的辛格成了敵人,結晶界最的思念術師,的主人,抓住企圖滅世界的緋紅色的魔王。大段劇情後,森的入口被打開。

機動結晶城


去下劇情,魔王開始做准了。

特據


鏡轉到翡翠這來,趕快傳送到森裏來。

機動結晶城


去另外一生劇情。鏡又到琥珀這,和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裏。這段劇情不錯,CV也都很到位,自己看吧……人被某少尉帶到琥珀那裏後BOSS戰,對。她魔法很厲害,秘,弱是光。勝利後森還是完全被琥珀了,昆再特獨自對抗魔王未果。
人拼死逃出,辛格重傷,到碼心臟停止跳。機動結晶城浮上,原來就是片的那大鯨啊……
救真紅用思念術,救妹控就用人工呼吸?你行的……莫非妹控的春天來了?
結論:人工呼吸比思念術有效!走幾步,連魘都在現中出現了。

交易街

到宿屋2樓劇情,得知事件真相(太就不寫了,結就三字:為了愛)。然後真紅和妹控前往南方去找琥珀。

南港


坐船去港。

港

去北找琥珀。路上敵人比較,注意下。

霧村

去宿屋,正好遇……一句話,笨蛋二人組上去就把給琥珀治療的生打趴下了,233。加入,去治療所找琥珀。真紅小朋友到現在還沒有主人公的自覺,哎.....琥珀加入,空氣緊張。去北的房子裏對進行,不斷深入可以看過去的記憶,最後戰鬥,真紅不能出戰。
LINKOUT
後,跟旁的對話,然後琥珀一人去村子的另外一的空地找辛格。感情戲後魔王同搞了全世界播,翡翠離隊,之後去港。(推薦在這裏多買暗性50%輕的披,絕對有好的)

港


上船。
鏡轉到翡翠這,到船去生劇情。

港


翡翠和加入。走幾步又遇,它把升到第3級,之後出前往雷鳴山。

雷鳴山


上山,這裏要用到第3種功能,射中對面的柱子就能把自己拉過去。没走多久敌方的机器人就出现了,翡翠想了法子脱,然后去下游找翡翠和,往前面走到上掉下去了……后面要用雷念石炸箱子,打那种球型敌人可以得到。壞掉了,要修。在附近的小屋旁有用的鎖鏈,拿過去修。過去以後看翡翠他們,這時候把石推下河,再把附近的一些木推下去就行了,再次全員。再往裏面走,BOSS戰。那最新型明顯不行,弱是射和暗,不知道他不秘,反正一兒就把他連死了。然後是琥珀毫意的負傷……繼續前進,去村給琥珀療傷。

雲上村


這裏是的故鄉,祖母又是一位做桃子派的人。先把琥珀安頓下來,再去找。又鬧起彆扭.......回去後琥珀加入,往村子西走。出口生劇情,去山頂的家裏找。找除了琥珀以外的队员,再跟对话,最后去1层的房,对爷爷留下绘进行。第五層BOSS戰,弱是地。這BOSS分裂成多,不過是共用一HP槽,推薦是夾擊,不然被它們連射鐳射很鬱悶。勝利後終於是全員集合,出!

娛樂都市

去空艇的場,現空艇不在了。然後去旅館樓下的賭場生劇情(的性格化真快),再到入口附近追上,然後去西南方向的帝軍駐屯地。

帝軍駐屯地


貌似沒人,於是右的通氣口進入(被扔進去的),然後上去開,再回到口跟其他人匯合,進入左的礦山裏。
路過冒白的全都燃,有能調查的地方用破壞弄一下再燃。後面有地方要對石噴火和氣。一路到最下面,得到巨大思念石,把它拿到力室去。然後走左,上大,劇情,BOSS戰,某軍曹這次很了,剛體次數很多,弱是火。勝利後得到空艇!不過很快就被打下來了囧。前往南的沙漠綠洲,商量後定去帝都救出偽娘他們。

帝都


走過來(自己看世界地圖在哪里),真服了那沒腦子的真紅……入侵方法有種,一是的河道過來,另外一是排水口進去,我選前面一(拯救世界的人怎麼能老是鑽下水道?)。

湖上都


進去後劇情,乘船出。

帝都


結果還是掉到了下水道裏…… = =
往西南方向走,梯子爬上去到偽娘,他還不願意出來,於是先去救別的結晶騎士。的某梯子上去,到教後上樓到另外一的塔去,劇情,偽娘要被了!救下來……都已叫上了……一干人定往南去港口。

南港


上船,前往琥珀和翡翠的故鄉。

北港


路過,往走。

隠裏


琥珀的方言有意思!人被关,先控制琥珀和翡翠跟对话,然后进房,跳窗开溜。去左,裏跳進去救出人。然後出去北的冰河。

河


到最裏面進行遠端。

人工思念


第一層,往北走。第二層,按地上的軌道用破壞性的戒指推三角體。再进去让鲸降下,还可以看到以前黑月那段历史,之后往回走用戒指打中的红方,然后是在1之内用戒指把红蓝三角体推好,看图。再下一层,是要打红蓝三种方。再下一層,是在2分之內把紅藍三三角體推好,看圖。到口BOSS戰,那大尉真是BT啊,滅了滅了。弱是水。之後魔王再次出場。
河
那還有閒情談年上年下……人回來,任失敗。然後回去救村子。

隠裏

幾場戰鬥後過場,月亮成了觸手怪(汗)……然後大家得到空艇的情報,首先要去收集材料。先去帝都。
帝都
現被砸了,人都白化了……人分行,往裏去城口生事件,然後場上跟大部隊匯合。進宿屋對話,繼續鑽下水道唉……
往北方向走,找到紅色梯子,到城裏的倉庫。

城

來到樓上,看偽娘被一綠色的西包,真噁心……用戒指火燒。下樓追剛才那人到2樓左的辦公室,又要找素材,炎念石和雷念石,這應該有吧,然後去找那只帶走配方表的。先去1楼最左的房,然后去右房找到酒,再去刚才那,然后对进行,战斗胜利后得到配方。回2樓,拜託那些陳年舊帳就別翻了……琥珀你也是醋?得到炸彈。到上面置炸,用戒指燃,然後進去……BOSS戰,弱是射和光。勝利後劇情,偽娘你狠,美少女形態你不告白,非要對怪物形態告白囧,換尿布233MAX……嘛,結果還算是不錯了。真紅你是故意的,對全世界告白,最近很流行……劇情劇情……
跟能登對話,得到緋眼石,剩下的就是了,得到情報在泉村附近有看到,出吧。

癒郷


進入後劇情,女性想起被偷窺一事,到場繼續劇情,擊退因什麼什麼的後去宿屋,得到的情報後去附近西南方向的火山。

火山


前面用第三種能力過來沒什麼好說的,柱子用破壞推倒,然後中途分成隊比賽。裏面是推石開路,很簡單。最深跟火幹一架,HP多皮厚攻擊高,慢慢磨吧,弱當然是水。勝利後獲得煉獄火炎角。之後角轉移到另外一,終於幹掉因什麼什麼的代價是感人的便當麼?……
辛格這,跟所有人對話後劇情,吧偽娘!終於得到空。

癒郷


把重傷的偽娘送到宿屋,劇情後去看他,然後出村,搭上空突入最終迷宮.偽(沙漠上空)。

機動結晶城


先走上面調查機關室的,然後走西北方向的,人搞破壞,繞到記憶,傳送不能用。到右機器人,再回記憶那裏就能用傳送了。左路铺好就行了,没有难度。左把路拉好就行,都上圖吧。然后进中,继续传送。后面是传的漂浮平台,后面需要下到底下一层的小房的机关,再把底层左右的开关都打开,上层的传送才能激活。要是用戒指的第三種能力勾主場景裏的柱子。再繼續前進中了陷阱,這裏的小遊戲是要堅守2分,用戒指和戰鬥都能把敵人消滅。勝利後升到艦,BOSS戰,,弱是水,勝利後得到的,之後劇情,過場,人被吹到白化的結晶人世界來了。往西北方向走。

結晶都市


来到最深,之后上楼去的房,剧情后跟进行结晶树下面的WARP传送到,然后一前进一看回忆,调查机器人的置可以得到一贵重品。然後回到結晶都市,去最左生劇情,之後去西南方向的森。

森


到裏面劇情。

結晶都市


親眼到城市白化後到現世界,之後去森。

森


去泉水BOSS戰,機器人,麻煩在於是,集中打倒一吧。弱是打光,射暗。勝利後得到ACCESS PASS。然後往西走。

希望塔

機器人內訌........走下去,把用戒指把打到中那里去开全部机关。然后再上去继续把石弄到中开机关。继续走,这次是先把石拉到能量去,然后再弄到中开机关。上去後調查某紅色機關,之後的解謎是扳綠色開關,讓左右的傳送同時開放,上去後就能繼續往上走。頂上BOSS戰,對三台機器人合體的ILL,看起來很,不過弱是光,在有一大堆優秀性能的光性技能的主角面前,就……小心下秘。這次終於幹掉了,之後劇情,然後是PV裏常出現的過場,人成功進入月亮觸手怪。

觀測基地


去最裏面生劇情,之後做次紅娘,坐升降機到最上面去,慣例的感情劇+戰宣言(好居然是琥珀先說出口的……)。准好後進到裏面跟對話就能突入最終迷宮了。(推薦這裏把買,後面沒商店了)

救世·


終於來到最終迷宮。開始的是用戒指打晶體有不同的效果,火是出現收回通路,破壞是上升下降,之後是推石砸水晶開路。通过机关迷宫后,后面是去用戒指把DNA勾出来,按颜色搭配,上去把西烧掉就行。之後下來打BOSS,這沙蟲太狠了,弱是火,一倒沒什麼,要命的是它掉的70%血左右的時候把尾巴露出來成,HP雖然是共用的但是它攻擊力太高對我方威脅很大。推薦是先用爆炎劍弄一下,然後用閃光裂破之拘束性能好的技能猛連,敵人一暴氣就秘,有次把它直接80%血連到30%,它就不分身了。勝利之後掉下去,走到有3傳送的地方,左右進去的場景(很噁心的場景)可以拿到BC杖。的进去就是战了。出現,瘋了,開打。最終BOSS戰,力是最的沒話說,躲在上魔法的傢伙很可惡,還有都是1W多血,全部都是光弱,真紅是必上了。勝利,不過這已喪心病狂了,對他制進行,內部最終BOSS2,行系的,比上形態更猛,不過還好只有1人。開始是光弱,後來自己換弱,要千萬注意他的秘,他HP快一半以下的時候有一律半就趕快用吧。勝利後就是結局。又是巨劍砍星球,這不跟TOV一嘛,D2組和S組是不是串通好了的?(題外話,看他們link的時候想喊:、力!、來!、射!)最後是不器用的告白.....

~FIN~

通關後追加欣賞模式,所有的音樂,戰鬥語音,skit,過場都能全部在這裏欣賞。
讀通關檔,有人報告在大陸海上的小島上出現異常思念能量,不用說了是隱藏迷宮。另外武器可以追加升級,難度追加MANIAUNKNOWN種。
隱藏迷宮 重想空間
通關後讀取通關SAVE,跟附近的人對話,然後回到原界。去地圖的小島,孤島……裏面沒人,就給我們戒指的傢伙,跟它對話。反復進出幾次劇情,跟它進行,成功後北方出現隱藏迷宮 重想空間。
一進去就遇跟相一的BT……50層,於世界,千萬小心精神值……沒有SAVE,一路的敵人都比最終迷宮的。殺到50層,BOSS,…………自己看吧。勝利後得到稱,回到孤島後獲得大佐的援,各種商店也都開放了。(除了素材屋以外都乏善可陳)
之後再去隱藏迷宮可以選擇111213141層開始。

合技表:


名稱      組合的技能      性
光凰天駆      (昇煌陣)+(鳳凰天駆)      打・光
獅吼爆炎陣      (獅子戦吼)+(炎舞陣)      打・火
      (雷神剣)+(荒鷹)      射・光
蒼破刃      (空裂閃)+()      斬・風
~      (昇煌陣)+()      打・光
烈震天衝      (絶翔斬)+()      打・地
守護槍陣      (昇煌陣)+()      斬・水
穿雷牙      (雷神剣)+(魔空牙)      
      ()+()      
      ()+()      射・闇
      ()+()      
      ()+()      火・水
      ()+()      
      ()+()      
      ()+()      

grade shop 商品一欄


名稱 說明 GRADE
時間引継 繼承遊戲時間
図鑑引継 繼承魔物圖鑑
図鑑引継 繼承收集圖鑑
引継 繼承遊戲概要
引継 繼承戰鬥紀錄
道具引継 繼承所持有的道具 200
引継 繼承所持有的飾品 1000
素材5個引継 繼承材料各5個 500
素材10個引継 繼承材料各10個 1500
素材15個引継 繼承材料各15個 3000
術技使用回數引継 繼承術技的使用回數 100
稱引継 繼承所持有的稱號 400
治癒石引継 繼承所持有的治癒石 1000
引継 繼承的數值 800
初期EG上昇 最大EG+50 500
CG增加率上昇 戰鬥中CG增加率上升 300
移動制限解除 使用衝刺及跳躍時不會消費EG 200
引継 繼承已習得的動作技能 700
取得率上昇 道具取得率變2倍 1500
取得GRADE2倍 取得GRADE變2倍 1000
2倍 取得金錢變2倍 2000
経験値2倍 取得經驗值變2倍 3000
「付」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密航者鎧」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黒革」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少年猟師変手甲」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青」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赤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取手付棒」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金色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螺子手袋」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不気味人形」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使用人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山吹色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白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大輪髪飾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大剣」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明星腕輪」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緃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罪」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青水晶杖」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戦乙女羽付兜」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電池」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赤帯」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三島平八」 500
「風帽子」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 500
「秩序白聖母」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KOS-MOS 500
「衣」購入 新增援護角色「高槻」 500

unknown難度隱藏迷宮boss打法


連段使用招式
依聶絲:
軍賽特:真空裂斬
無限連段 隱藏boss 擊破
方法:打掉鋼體後 連續用踢到去空中牆角 EG用完 就換人 連續用真空裂斬 EG用完 又換人 連續用 重複 (唔建議用琥珀)

隱藏boss秘奧義反擊的規律
1.
隱藏boss被命中100次有99%會秘奧義反擊
2.
連續使用相同技能會有50%會秘奧義反擊
3.
我方使用秘奧義後有80%會秘奧義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