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自己製造』是任天堂百萬級作品『瓦利歐製造』的最新續作,遊戲以眾多5秒瞬間操作的小遊戲組成關卡,讓玩家體驗惡搞趣味又簡單輕鬆的遊戲體驗。

本作最大特點是以自己為主人公製造出各種各樣的小遊戲,創造更多的樂趣。玩家將會利用遊戲中所提供的近似於遊戲的工具來製作遊戲。當然,本作也可以像既往『瓦裏奧製造』那樣玩遊戲中已收錄的各種遊戲。

『俺自己製造』以DS軟體形式發售,發售日429,售價4800日元。同時Wii Ware還提供『玩俺自己製造』用來玩已經製作好的遊戲,開放下載日429,兌換點數800點。
タイトル:メイドイン俺
メーカー:任天堂
対応機種:ニンテンドーDS
発売日:2009429発売予定
価格:4800[稅込]
ジャンル:アクション / バラエティー
備考:DSワイヤレス通信対応、ニンテンドーWi-Fiコネクション対応、開発:任天堂/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