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在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採訪時,任天堂社長岩田聰向記者表示,日本市場目前從整體來看並不很強,所以任天堂需要設法進一步啟動它。在談到近幾個月Wii在日本的低靡狀態時,岩田聰承認公司正面臨著可能的威脅

    新一輪的統計資料顯示,Wii在日本又一次輸給了PS3,而且最近五周以來Wii的銷量已經接連下降了69%(截至到329)。對此岩田聰回應說:

    “現在Wii正處於其在日本上市以來的最不健康時期。目前日本市場的這個整體狀況並不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

    那麼任天堂是否會考慮用降價來刺激市場需求呢?岩田聰對此的回答是:不!

    至於理由,因為降價同樣不是任天堂現在所希望看到的。岩田聰說:就現階段來講,我不認為降價對我們來說是個好的選擇。很顯然,當你的產品銷量下降了69%的時候,你首先考慮的肯定不是如何賤價賣掉它們。

    那麼,在經歷了連續幾年的爆炸式增長後,究竟是任天堂的好運走到了頭?還是僅僅遇到了一個短暫的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