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機大戰的火焰越燒越旺,當重大的業內人士就銷售問題下達挑戰時,我們總是要來檢查一下資料。這就是雷吉的預測:《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在聖誕假期銷量將超過《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2》。

NPD
近日已經放出了第一輪資料。雷吉說,《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只會和XBOX360的遊戲來進行比較,它將根據1月的NPD資料來決定。這意味著我們要到2月中旬才能知道答案,當然,雷吉做出了一個大膽的聲明。

11月份,《現代戰爭2》的銷售數量甚至拉動了主機的銷量,XBOX360版的遊戲售出了420萬份,超過《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的139萬三倍。不過這不奇怪,畢竟該遊戲有著積極的市場推廣和暴風雨般的宣傳廣告。

不過,任天堂是具有持久力的,這就是任天堂的戰鬥力。即使到了本月的NPD資料中,任天堂還有3個冠軍遊戲是11月榜上沒有的。任天堂確實有後勁,雷吉對《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贏得1NPD銷量的預測,說明它有兩個月的時間趕上和超過《現代戰爭2》,它已經落後了300萬份,但是只需要一點時間,這幾乎就成了定局。

電子娛樂設計與研究(EEDAR)的分析師Divnich在接受1UP採訪時說,我在發表任何官方言論前需要先觀望兩周。他說,《現代戰爭2》賣出這樣前所未有的數目,它可能在季度結束前就失去動力,面臨著很大的飽和風險。所以我們要看看未來幾個月它是否會遭遇到銷售低潮。

最後最重要的是,這兩個遊戲都是高品質的,看到精彩的銷售,這對大家都有好處。雖然1月登上NPD冠軍榜的預言有點過於野心勃勃,但是對馬里奧系列來說卻無法下定論。Divnich說,《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毫無疑問是具有長期競爭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