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影向著巨大塔的頂端而奔跑……

本作《影之塔(影の塔)》是一款在光照之下的影子上展開謎一樣大冒險的新動作遊戲。本作與PS上的同名RPG遊戲沒有多大關係。主人公是一個名字、來自何處皆不知的少年影子。玩家將操作這個影子少年在影子上移動、目標是高聳入天的漆黒之塔的最頂上。為何這個少年要前往塔頂呢。話說漆黒之塔到底是?……。在光與影的縫隙間、充滿謎與不可思議的冒険開始了。

在塔里的影子上移動!

在投到牆壁或是地面的影子上移動推進關卡、這就是本作遊戲的基本概要。重點在於影子以及產生影子的物體之間互相影響的關係。比如說、玩家操作機械的控制杆影子、那麼現實世界的控制杆也作出會相應的動作、使得機械運轉。通過讓現実世界的物體運動、其影子的形狀也會改變、使得主人公前進的環境也發生変化。要想突破關卡內的機會陷進就得好好利用這個物體與影子的關係。


與蝴蝶美女組成強力攻略組!

作為主人公協力者的蝴蝶形狀角色庫洛阿格哈(クロアゲハ)也是解開本作謎題的關鍵人物。與主人公不同、庫洛阿格哈可以直接移動現實世界的物體。即便是在沒有影子的場所、通過操作庫洛阿格哈就可讓現実世界的物體動作、製造出主人公前進所需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