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quare Enix官方今天在東京召開了慶祝《勇者鬥惡龍IX:星空的守望者(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正式完工的慶功會,並在會上確認遊戲將如期發售。

    《勇者鬥惡龍IX》首席設計師堀井雄二和主管開發的製作人市村龍太郎出席了慶功會,並向與會者保證遊戲的開發工作已經全部完成,目前進入了生產階段,711發售不存在任何問題。

    會上播放了介紹《勇者鬥惡龍IX》遊戲內容和新增要素的宣傳片,堀井雄二和市村龍太郎隨後輪流就本作的幾個要點進行了解釋和說明。堀井雄二表示,本作的核心要素是多人聯機,而且在遊戲通關之後也能進行。

市村龍太郎介紹說,711遊戲首發後,Square Enix的《勇者鬥惡龍IX》官方手機版網站星空的夥伴們也會同時上線。本作的用戶可以使用NDSWi-Fi功能登錄網站,註冊自己的遊戲資料,還可以使用手機查看自己以及隊友(最多7人)的冒險記錄。

 

    會上還播放了《勇者鬥惡龍IX》的4段電視廣告宣傳片,廣告由日本國民級偶像組合SMAP5名成員參與錄製,將從620起在日本國內播出。SMAP成員之一的香取慎吾也到場祝賀,並向大家介紹了自己對這款遊戲的印象。

 

    發佈會最後,堀井雄二向大家表示,《勇者鬥惡龍IX》將為不同的玩家提供不同的遊戲體驗,但無論是一個人玩還是與家人一起遊戲,他都希望這款國民級RPG的最新續作能夠給所有喜愛這個系列的人帶來美好的回憶。

090616043942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