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選取武器(或盾牌)1,再選武器2,然後付錢,武器1決定武器合成後的樣子和基本攻擊力,武器1和武器2的特技,附加值都會算在一起,比如,銅之劍+3和鋼鐵之劍-1合成得鋼鐵之劍+2(以鋼鐵之劍為武器1)。又如オ-カ盾的特技是滿腹度下降加快,合上皮之盾(滿腹度下降減慢)就可以得到不減的オ-カ盾(基本防禦力13,在最後迷宮最強的盾)如果再合入一面皮之盾,就可以得到腹半的能力了。

記錄:在你的記錄裏,你的存活次數,偷盜次數,餓死,吃爛麵包毒死,睡著死,被陷阱的石頭砸死,毒箭射死,火燒死,被n1-9)級狂戰士殺死,被店主砍死,踩地雷死,絆到石頭雜碎了壺,打神父被雷劈,把鎬合成在武器裏(這把刀算是廢了),習得魔法,習得技,以及很多很多資料都會被記錄下來,這些都是經驗教訓和完成度,有誰玩遊戲一次沒死過?

進入更不可思議迷宮:更不可思議迷宮可以帶東西??!!那樣難度不是大DOWN?你是指那個打開家裏的箱子才能進入的迷宮嗎?我打PS的時候好難打過去的,試想,不能帶道具和錢,完全靠迷宮中得來的道具通過100層!

滿腹:就是在滿腹度為0時,不吃麵包。可以悟得ハラヘラズ及ハラヘリはんぷん特技。呵呵,d多準備些回復之壺吧。
其實戰士的特技修得就是忍耐和經驗,比如連續打死不死系敵人就會學會不死系特效地技。而忍耐饑餓當然就會學會滿腹度下降慢等特技。多多磨練才能成為厲害的戰士!我最喜歡的技是噴火,多挨幾下龍的火就能學會。是啊,比如連續砍牆就學會拆牆技,連續砍水就學會填水技,把各種杖丟敵人就會學會該杖的技,等等.噴火是好,4滿腹度,但多噴了很容易餓死,當戰士大多都餓死的。
其實填飽肚子方法很多,比如1,求神父施捨一個小麵包,2,用麵包卷物,實在餓了用白紙寫!3,平時不要瞎逛,節省體力,多走斜線,少走彎路,4,皮之盾,5,裝滿腹度不減的戒指,6,用草充饑,7,把麵包放在保存壺裏,以免爛掉,8,轉職成魔法師,9,有條件就增加滿腹度上限,比如吃胃擴張草,10,到店裏買,有2300就可以了。11,少揮劍,12,多找那種像洋蔥頭的怪物打,有一定幾率得到麵包,13,等餓極了,滿腹度0HP減得差不多的時候才吃,不要浪費糧食,14,巨大麵包是加到上限的,要充分利用,先加上限才吃。15,小心會減你滿腹度的敵人,予以堅決打擊。我想,掌握這些,想餓死也難,

戰士:最大的弱點其實是…………不識字!不能讀卷物!(國民教育問題要抓了),其二手指太粗,不能戴戒指! 其三,手太滑,拿著杖也不會揮,只會丟出去。

分裂:用分裂之壺可以複製除了壺之外的東西你知道嗎?方法是用白紙之卷*3放入兩個,另一個寫成吸出之卷就變為4 個白紙之卷,複製多個之後放入任意+X的劍或盾,複製之後用合成壺合成,+99的劍或盾就有了。
是呀,有了它(聚寶盆),就不愁錢了。只要有兩個吸出的卷物,放入一個即可無限複製。不然怎麼可以排第一寶。進入迷宮,先複製幸運草,升到99級,滿腹度200HP999,力99,再打也是不錯的選擇。

偷盜:偷盜方法有很多,用妖刀開小路,用變化之杖等**之杖{只要你夠多),用全體定身之卷(你站在黃金之卷上,等店主都到齊後用)……………………………………………………太多了,有時商店中就有落穴陷阱,更容易。還有在偷之前先把自己的東東,都賣給他,然後一併取回……
所謂偷盜當是在充分利用有限的道具和機關地形上,有一定冒險成分的。如果有足夠的杖或武器,那就不算偷,是搶。請注意,如果被發現,即使你拿到了東西,在記錄裏也算偷盜失敗一次,不信你去看。而我們追求的,是不被發現,特別是在不能帶道具和錢的最後迷宮裏,要生存下去,才偷。不然我可以拿銀行裏的百萬資金買!我的偷法有很多,但最好用的是:使用大部屋卷物,店主守在階梯口。賣掉全道具。待拿好所有東西後,用場所替換杖,變身杖,傳送杖,推力杖任一,即可下到下一層。這是條件最少獲利最多的偷法。同意嗎?當然,最簡單的偷法是用盜賊壺。

用リレミト卷物的話,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都會扣去,如果你把自己的東西都賣了的話……重打吧。

武器: 不鏽是劍的附加強度不會減少(如被喪屍吐唾沫),而不壞是相對把鎬合成入劍來說的(用普通鎬合入劍時擊打數次會壞).

既然有人問了就一併說了:
不可思議迷宮: 15 20*1000錢 鑰匙

30
層 冰劍 つるはし
50
層 剛劍かまぃたち(8向劍) 鑰匙+ゎなぬけ的戒指
60
層 黃金之壺 鑰匙*3
70
層 封之劍 鑰匙+たれ流し的指輪

80
層 奇跡之劍 鑰匙+つぅか的指輪+つるはし+ゎなぬけ的戒指
98
層 ロト的劍 另
更不可思議迷宮:15 27 怪獸的卷物 50 黃金紙 70 印之盾 90 隼之劍 98 黃金的鎬
正確的方法是,裝備過水的戒指,用變身杖對著水晶揮,使自己變成怪物,這樣就不怕陷阱。到了門前,不斷踏步,變回來之後,開門進入。真正難取得的不是這把劍


以上是GBA版的,PS與之略有不同,當然也有其他方法,50層後第二次去物品不同.
其中更不可思議迷宮98層需4,2次是黃金杖,3次黃金戒指,當然還需一次再拿黃金的鎬(1次的已合成入劍.呵呵GBA獨有的).!GBA中沒重來的卷軸.

不知道大家更不可思議迷宮尋寶進展如何,公佈一下需要道具,早作收集,省得到了那裏也白忙.

50 黃金紙 鑰匙*2+---的杖+へんげ的杖+ポミォス的杖+つぅか的指輪+(ゎなぬけ的戒指 不必須,但有了方便些)+對付3店主能力
70
印之盾 鑰匙*2+つぅか的指輪
90
隼之劍 鑰匙+場所替的杖[6]+ゎなぬけ的戒指+まものの壺+ポミォス的杖[6]+---的杖+(つぅか的指輪+分裂的杖 不必須,但有了可代替ポミォス杖數次)
98
黃金的鎬 つるはし

呵呵,關鍵效仿魔法師拿不可思議的迷宮30F裏的劍的方法.
補充說明一下50層和90:---的杖是魔法師必須的,其他的用つるはし就可
.
一點點補充,拿黃金卷物,把店主變掉,然後交換場所,對店主好象不能用場所替的杖。就可以輕易進去,而如果自己變怪獸好象有點危險。50F打店主也不是容易事,還是和為貴,我變!

2次劍,關鍵是要在沒人的空間(自己又過不去),變出人來,然後把自己換過去。用魔物壺當然可以,但不一定有,再提供一兩種參考:
1
,有兩處可以打出一個鐵球陷阱,那麼背對你要去的方向踩上去,你可以被彈過去,
2
,如果目的地有怪物,但在不合適的位置,那麼可以用爆破卷物或其他方法,使它動,等位置合適再換。
3
,如果沒怪物,你可以在有怪物的地方用分裂杖分裂它,把擠過去。
4
,在沒有防陷阱的指輪(比較少見)時,只能靠換位置,這樣不會掉下去。場所替的杖是必要的,如果怪物站位不好,可以用身代杖或其他讓它走過去,然後換。
5
,沒有魔物壺,用モンスタ-卷物(該迷宮27F),銀のたてごと卷物也可以造出大量怪物,(如果你戰鬥力不高,我就害了你了)注意銀……卷物可以寫的,但要寫ぎんのたてごと即可。
6
,在一塊水晶的地方,可以用推開杖把自己推過去。
7
,最後有一塊牆,(前面沒有)是可以用鎬敲開的,好了,寶物就在眼前。
8
,不排除有更好的辦法,我拿的時候,用掉2[5]的替換杖,分裂杖,兩張白紙的卷物,鑰匙一,算是比較節儉了,越是節儉的道具越容易找齊。但是不要拘泥於一種方法呀,合理利用手上的東西才能進入新世界。
和廣場當中一個男的說話,然後不帶任何道具進入不可思議迷宮,只要能活到29層,出來就可以在那個男人那裏得到防禦30的指輪
エリミネータの斧""デスストーカの斧的一把在劍的迷宮35層有(似乎100%概率)
わざふうじの盾---特技無效盾,尋找中........
ロトの盾試練之間50
,
メタルキングの盾40枚徽章國王處換
.
巻物のきれはし---本來拿寶物的箱子裏會是一個黃金之物,這是黃金寶物被取走的標記, 這就表示沒有了,無作用.

洛得盾30F,這是在試練館裏很少很少見的寶物之一,其他都是錢和怪物識別杖,我都撿煩了。第一次拿到的時候,我看都沒看,回到地上檢查寶物入庫才發現。怎麼?!最強的盾就放在地上隨便撿??!!

公佈一些劇情得到小金幣法:
劇情1:在墓地旁的一個男子,對話,他問你知道巨人的事嗎?選。得到提示。
魔法屋,調查桌子上的書。
魔法屋,牆上的紙。
魔法屋,水缸。
鍛冶屋,劍,
鍛冶屋,盾
鍛冶屋,鎧
鍛冶屋,頭盔
合成屋,門外的水缸。
墓地,花壇,(下方一點)
全部調查完後,聽到一個完整的故事,並取得小金幣。
劇情2:也是先找墓地的男子說話,依據新的線索……

在房子後面,鬼鬼祟祟躲著個人,和他說話,即可進入井戶,不過視你的完成度高低有一共10各等級,每個等級1層,可以用來賺錢,不過裝備不好的話……
其實這個遊戲可探究的東西還有很多,比如:

1
,在古的館前面,那個小孩會和你說,把幾個日文(……)現在記不清了,但很特別。寫入白紙的卷物會……我寫了沒反映。但是再找他說,我不能再說了,爸爸已經生氣了!”……至今不明。
2
,有一種完全看不見的卷物,(更不可思議迷宮)撿到只能憑運氣,名字看不見,用了めくすり草,就可以讀了,作用是下5層,全怪物變成寶物,滿腹度最大,升級,HP增加,全寶物強化……隨機一種,爽吧,可惜該卷物不能寫。卷物只有這麼多嗎?
3
,在村子角落處可以改名字,聽說如果改特定的名字會……還是不明。
4
,村子裏的劇情很多,我還有沒找到的……
5
,如YJM君所說的煆冶屋的秘密。

6
,國王那裏只能換到貴金屬的劍和盾嗎?難道沒別的?(裏可不止這些)有沒有人再換過,我換到180個小金幣還沒變化,希望有志者進行下去。
7
,沒有結局嗎?打完更不可思議迷宮之後幹嗎?
8
,沒有其他職業了嗎?有沒有魔法劍士之類既可以用劍又會魔法的職業……
9
,可以自己寫名字的賢者之杖,寫什麼用什麼,世界樹之花,無限復活……這些寶物在哪里?只是傳聞。

10
,可以自己寫的魔法卷物,能寫出修煉不出的魔法,也只是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