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武器出招
  1:刺 B
  2:連踢 連續按B
  3:重斬 按住B不放,鬆開
  4:連刺 主角方向 前+前+前+B
  5:沖斬 主角方向 前+前(不放)+B
  6:跳躍斬 主角方向 前+後+前(不放)+B
  7:迴旋斬 手柄反一圈+B
  8:翻身斬 主角方向 手柄反一圈+後+前+B(+B+B)
  9:六連擊 主角方向 裝配大劍 手柄反一圈+後+前+B

  二:精靈使用
  1:所有精靈,都有A 和A+A 什麼作用,一看就知 影精靈沒有A+A
  2:按住A不放,等那只眼睛亮時再放,會出現必殺技,影精靈為勘察地形,發現隱藏光點,踩機關

  三:基本事項
  1:遊戲中的武器除歐米咖系列外,都是有使用次數的,這在使用時要注意
  2:爆炎和爆炎弓如果在自己身邊爆炸,也會損失HP
  3:殺死敵人後要注意其留下的道具,如果看見紅心,要立即撿起,這可以增加主角HP上限和武器威力
  4:有些地方必需要殺死所有敵人才會出現通道或道具
  5:大劍斬、重斬、沖斬和近身踢飛的威力是一樣的
  6:補充HP和SP的道物用途要看看其說明,放下一樣道物按Start鍵


  四:攻略
  主角來乘小船來到岸邊,向上走到村子後,和村民對話,其中一個說來了一群討厭的陌生人,原來是“銀護腕”的手下,這是遊戲的第一次遇敵,沒什麼難度,要注意那個槍兵的衝刺。消滅後和屋內的老人對話,順便打開旁邊的寶箱,裏面是一塊補充1/4HP的大餅,有總比沒有好吧。走出屋子後,一路上有些許無關緊要的敵人,一直向左走,走到第3個場景,就是皇宮,進入皇宮後左側是五個寶箱,其中一個還沒法拿到,往右面走,過“橋”後來到父王身邊,和其對話後,拿到一把紅鑰匙,和一旁的公主對話可加滿HP,右面的房間可看到三種絕技的出招,這三種絕技都很實用,要好好練習。走出皇宮後向左是暗森林和西海岸,這時去還沒什麼事要做,向下是碼頭,同樣也無事可做,還是回到村子吧,一直向右走到第2個場景發現一個冰柱,此時還打不開,向下走看到水宮殿,水精靈就沉睡其中,注意門口的那個槍兵,消滅後打開紅門進入水宮殿,此處是遊戲的第一個宮殿,同樣沒什麼難度,要注意第二扇門打開後有兩個出水口,蹲下後進入可得到復活藥和50次鐵劍,這對新手很有幫助,左面是一塊黑耀石,現在還拿不到。一路向上,用大劍消滅那只大螃蟹後,用精神球解除門口的封印,水精靈蘇醒,以後只要對有水的地方射出精神球,水精靈就會出現。

  走出水宮殿後向左跳下,回到村子後再向左第1場景有一座橋,下蹲後進入,用水精靈按一下A火熄滅後得到第1塊水晶石,這是用來提升對應精靈SP和威力的。一直往上走,用滅火的方法可以使瀑布停止,這便來到火精靈的棲息出。第2場景可拿到第2塊水晶石。第3場景的正上方有一處隱藏的洞穴,用攻擊將其打開後,下蹲進入,可得到100次鐵弓。第5場景可得到第3塊水晶石,踩機關後掉下鐵球,將鐵球滾到另一個機關後,門便打開了,BOSS是一個會噴出火焰的魔頭,建議帶上水精靈,消滅後,火精靈封印解除。

  走出火宮殿後,來到橋處,蹲下進入,用火精靈將冰柱打碎後得到第1塊火焰石,回到皇宮後從皇帝那裏得知東方的碼頭有異常情況,於是便立即趕往東方,來到那個先前無法通過的路口,用火精靈打碎那個冰柱後來到沼澤地,此處有個隱藏的洞穴,其顏色和周圍的顏色不一樣,很容易發現,用攻擊將其打開,回來到一個競技場,注意,在入口出對準那個火堆召喚火精靈,方法是:放出精神球後,立即向左快跑,一聲鑼鼓聲後,開始控制火精靈逆時針走,連按A+A,跑完五圈後,時間在1分10秒內,可得到“歐米咖”火弓,時間在1分20秒內,可得到第2塊火焰石,這裏有一定的技巧,火精靈在下方是要讓其貼住主角的一邊向右穿,這樣到右邊時可以少穿一次,在上面時,可以只穿兩次,中間可以少作停頓,然後下,左,下各一次,便到下方了,此時處於下方的火精靈已經貼近主角一邊了,用同樣的方法再走4圈,成績一定在1分10秒內。走出競技場,用水精靈滅火,清出道路,向上走,來到碼頭前宮殿內。第2場景將兩個機器摧毀,得到第4塊水晶石。第4場景將所有敵人消滅得到第3塊火焰石,用弓箭將機關打開以此開門,過兩個場景後來到碼頭邊,敵人也不太強,其中的小BOSS是手持鐵錘的重裝錘兵,將其消滅後上船。

  船上第1場景敵人比較多,兵種也配置很好,其中的長劍兵很麻煩,稍不注意,出招總是比你快,建議事先召喚出火精靈,兩個機關分別設置為反方向,可得到水瓶和燈箱,這是用來召喚對應的精靈的,再次將機關設置反方向,門會打開,消滅敵人後,一直向上走到船頭,會看到“銀護腕”,對話後,他就被蝙蝠龍帶走了,然後只要將遊戲中第一次出現的蝙蝠龍殺死就可以了。

  換乘小船,來到東方洞穴,在海岸上右上方的寶箱此時還拿不到,記錄後,進入洞穴,將開關設置為左右右,進入洞穴,得到第4塊火焰石和第5塊水晶石。向左來到第2場景,將敵人消滅,踩機關拿到鑰匙,上面的石門在敵人消滅後會打開,向上走,拿到水中鑰匙後開門,進入再向上開門進入,此處可拿到紅色主鑰匙(奏樂),此處門暫時無鑰匙可開,這時回去可不要原路返回,向左跳入水中,拿到鑰匙,隨漩渦返回第2場景,用小爆炎或火精靈打碎冰柱。進入第3場景,將蝙蝠龍殺死後掉下的鐵球正好按住機關,走上樓梯,拿鑰匙後,向左上開門進入第4場景,此時會碰到僵屍大軍,建議用火精靈將其全部燒死,然後將機關設置為左,這樣樓梯的就沒有石頭掉下了,向上進入第5場景。將火堆點燃,會拿到葡萄,將隨即出現的老鼠全部殺死,就會得到靈芝,功效可以補滿HP和SP,向右進入再開門進入第6場景。這裏有一隻寶箱位置很高,暫時拿不到,將敵人全數殺死後,一陣隆隆聲,樓梯出現了,向上走進第7場景。別急著開門進去,看到那個瀑布了嗎?又是一個隱藏的洞穴,用攻擊打開後下蹲進入,得到5次爆炎弓,走出隱藏洞穴,沿著左邊跳下,向右走上樓梯,就可以得到一把鑰匙,用來打開剛才那扇打不開的門,裏面解決掉四隻怪物後可得到第5塊火焰石和第6塊水晶石,和那個先前拿不到位置很高的寶箱,裏面是30次爆炎。回到第7場景,用主鑰匙開門進入,用爆炎往下砸機關,掉下三隻寶箱,可拿到第6塊火焰石,將牆上的油燈點燃,門會打開,注意,進入前最好召喚出火精靈,進入後BOSS出現了,這是一隻巨石怪,一個比較強悍的傢夥,注意它卷為一團時讓火精靈吐火,否則會損失較多HP,消滅後拿到水項鏈,這可以使對應的精靈在不能記錄的地方消失後會自動回復SP。門打開了,走出東方洞穴的後面進入水沼澤地。

  水沼澤中有一處神秘的地方,一樹樁被被圍在水中,這是在影精靈封映解除後才能進入的。向左走來到魔宮殿,消滅三個槍兵,走上樓梯,這扇紅色主門現在沒鑰匙,進入右面那個吧,第1場景又是一群兵種的組合,殺光後打開寶箱拿鑰匙,兩扇門只有一把鑰匙,先進入右面,裏面有寶箱,也有鑰匙,然後拿那把鑰匙再開第1場景左面的門,進入繞過“石頭雨”進入第2場景。將那個重裝錘兵幹掉後拿鑰匙,期間要注意那幾個刺輪,往左開門進入第3場景。這時拿到兩把鑰匙,別急著開門,否則最左面的一扇門就打不開了,返回第2場景,向右開門進入,又得到兩把鑰匙,靈芝等寶物,回到第3場景開門進入第4場景。先往右下進入,避開刺輪,向右開門得到兩把鑰匙和第7塊水晶石,返回第4場景,向左下進入,消滅敵人後開門,過幾個單方向場景後走到魔宮殿的左側,向左進入門中,裏面出現了4個暗黑魔法師,攻擊時要穩、准、狠,消滅後得到紅色主鑰匙,別急著走,用先前第2場景右房間的鑰匙打開門,消滅幾個敵人後,得到50次寬劍、第8塊水晶石和第7塊火焰石。返回魔宮殿右側,用紅色主鑰匙打開門進入幹掉兩個蝙蝠龍,門打開後,當主角進入瞬間聽到樓下說:“是到北方去嗎?北方的城牆要塞有打開西方火山口的鑰匙。

  進入後將其中的小BOSS重裝錘兵消滅後離開魔宮殿趕往北方。 前往要塞途中的怪物無關緊要,注意那些蚊子,還有,途中所有的寶箱都可以拿到,只是要算好距離,從高出向下跳,可拿到20次毀滅之劍,此劍威力極大,第9塊水晶石和第8塊火焰石。來到城牆要塞,第1場景要注意幹掉第一波槍兵後,要馬上向右越過噴火機關,否則會出現第二波敵人,殺不完的;第二場景要點燃所有的火堆,機關才算被打開,接著吸引一個巨人怪物上樓梯踩機關,自己則踩另一個,也可以用爆炎砸另一個,然後通過傳送點走進第3場景。遇到“銀護腕”,被其打入要塞底部,遇到一個令人討厭的石魚怪,裝配毀滅之劍只要對準其伸出的舌頭劈四次就解決了,向左走得到火項圈,用精神球去碰那個光點,傳送漩渦會打開,回到要塞的出發點,向下走,仔細尋找,會發現一傳送光點,打開後來到要塞西側,這是通往火山的必經之路。

 
  路上有水源和軟體的史萊姆,最好召喚出水精靈,因為火山裏面沒有水,一路上沒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進入後來到第1場景。幹掉岩漿池中間的魔法師得到一把鑰匙,開門進入第2場景。先往左跳下,看到那個木樁,此時還過不去,再往下跳,拿到一把鑰匙,再往下跳,幹掉三個敵人後出現傳送圈,被傳送到第1場景,再次進入第2場景向右跳下開門進入第3場景。將此處所有敵人消滅後出現瞬間移動圈,通過右側的順移圈可拿到一把重要的主鑰匙,用來打開最後的門,向左上樓梯來到第4場景,先將機關踩下,再算好時間差通過來回的移動石板來到紅門處,打開後,BOSS出現了,它是一條紅色的巨龍,非常有個性,可以用水精靈將其定住,用那把毀滅之劍攻擊吧,或者當它的龍頭伸到下方時站在龍頭後側用近身連踢,可以非常陰險地輕鬆搞定。幹掉紅龍後,通過移動石板,影精靈的封印也解除了。還不能放鬆,因為火山爆發了,快逃吧,逃命要緊,但第3場景高處的第9塊火焰石可別忘了拿。第1場景的路被封死了,快去第2場景吧,原先那個木樁,讓影精靈抓住後可以飛過去,向左進入火山最後場景,跳下後蹲下走出火山。

 
  這裏是火山的西面,也是最西北方了,這裏可拿到第1塊黑耀石,注意,從拿黑耀石的地方向下跳,來到極為隱避的地方,此處一直向左,會拿到第2塊黑耀石和歐米咖爆炎,相對這個遊戲來說,此處是最難跳的,但和《皇帝的財寶》相比較,還是小巫見大巫而已。只要注意第4場景的蝙蝠龍的攻擊,還是可以輕鬆拿到的,最後一處,跳是跳不過去的,得用影精靈把它勾過來。回到拿第1塊黑耀石處,一直向左走,過了一場景後見到一位老人,從他那裏拿到了鑽石指環,同時提供了一條非常重要的線索,原來“銀護腕”就是十年前失蹤的大公主,主角下決心要解除銀護腕的魔力,又被告知皇宮遭到攻擊,於是,主角撞開傳送光點,通過漩渦,回到皇宮西海岸。


  這時西海岸也被敵人佔領,這裏用影精靈可以勾到第3塊黑耀石,影精靈可以用精神球去碰重裝錘兵召喚,然後按住A不放,等那只眼睛亮了後鬆開,這是分身術,來回走走吧,你會發現一個隱藏的光點,A+B+C,讓影精靈回去,對著那個看不見的光點放精神球,你會來到西海岸東側的海上城樓,這裏是存放歐米咖爆炎弓的地方,在這裏,你將不能召喚精靈,但可以通過道具來補充HP,注意不能打開任何箱子,否則就無法到達存放那把弓的地方了,這裏沒什麼技巧和難度,只要注意最後的槍兵群和怪物群,還有,最後的場景,那個重裝錘兵會沖下來,別逃避,用大劍將其砍倒後,馬上向上走,否則,寶箱會被這個重裝錘兵摧毀,最後,將兩隻恐龍消滅後,拿到第10塊水晶石和第10塊火焰石,在城樓的盡頭,出現兩個傳送點,走右面的那個,來到一寶箱處,這便是歐米咖爆炎弓了,此弓實用性很強,威力也夠大。


  回到西海岸後,來到皇宮西側暗森林,召喚出影精靈,用分身術可以發現一個光點,撞開後進入漩渦來到左面山上的寶箱旁,原先是拿不到的,現在你可以像個紳士般的走過去撿起第4塊黑耀石,往右側向下跳,來到綠宮殿的入口出,綠精靈就在裏面。 進入綠宮殿後來到主場景,先將三隻蝙蝠龍幹掉,左側石門會打開(召喚出火精靈,因為宮殿裏的所有油燈都必須點燃,這需要道具或精靈的幫助)進入左一場景。小心這裏的刺輪陣,拿到一把鑰匙,別忘了點燈,回到主場景,向右開門來到右一場景,這裏有很多老鼠是殺不光的,用火精靈將其燒死可以拿到很多補充HP的道具,點火,幹掉那個巨人怪後得到鑰匙,開門來到右2場景,將敵人消滅後用火精靈打開冰柱,向右來到右3場景,召喚出影精靈後回到右2勾過去拿到鑰匙,別忘了點燈,再到右3開門進入右4踩機關拿鑰匙,回到右2開門後來到右5場景,這裏需要來回跳,將三處火堆點燃後,出現4個綠毛怪,將其完全消滅後右側的石門會打開,進入拿鑰匙,點燈,來到右5開左門,拿鑰匙點燈,這裏的石門暫時不開,通過右5的右下方回到右4高臺拿到第5塊黑耀石。回到主場景,來到左1開門,進入左2,這裏小心地板上的地刺和滾石,打開冰柱後進入左3,點燈,消滅大小綠毛怪後得到主鑰匙1,看到那水滴了嗎?快召喚水精靈,回到左2滅火後放走水精靈,在另一火種上召喚火精靈,開門進入左4,點燈,又是僵屍大軍,全部燒死,門開了,進入後踩機關,回到左4,看到左面出現了洞,蹲下進入,拿到鑰匙,點燈,別急著走,有沒有看到正中方牆壁顏色有異樣嗎?原來又是一個隱藏洞穴,用攻擊打開後下蹲進入,用影精靈分身術,同時踩住兩個機關,或者用爆炎,可得到第11塊火焰石,回到左4,往左進入後場景,將石塊推開,可得到主鑰匙2,再把石塊推到機關卡住,向右走,點燈,通過傳送圈來到左4的右側高處,向下走來到左2右側高處,可拿到第6塊黑耀石,跳下後,回到右5的左門,裏面的石門因為後場景的石塊卡住了機關而打開了,通過後進入後場景的高臺,拿到最後的主鑰匙3,點燈,進傳送圈回到主場景,如果所有的燈都點燃了,久違的巨石怪又出現了,這回有影精靈的保護,可以大大方方的站著用大劍一劍一劍地劈。消滅後,從中間向上走,用三把主鑰匙打開三扇門,在拿到葡萄和30次毀滅之劍後,BOSS出現了,主角的立足之地僅僅是四周的一圈,而邪惡魔法師坐在陣中的魔法球上,要想近身只有通過旋轉移動的石板,途中有放電的怪物,而魔法師也會向四周散放電球,所以,如果用弓箭在下方射,那是很舒服的,如果用爆炎弓,那只要兩箭,可憐的魔法師就夭折了。幹掉他後,快去解除綠精靈的封印吧。

  回到暗森林,別急著回皇宮,走到暗森林的最左上方,在一棵大樹下有一個看不見的洞口,跳下去,這就是有名的100層地獄,每層的敵人都是隨機的,越深敵人越多,每過10層會出現小BOSS,打敗後自動補充一定的HP,掉下寶箱,這裏可以拿到復活藥,召喚道具,第11塊水晶石,第12塊火焰石,第7塊黑耀石,第1塊綠寶石,最後,把第100層的BOSS巨石怪消滅後,得到本遊戲的終極武器:歐米咖火焰之劍。此劍和毀滅之劍威力相當,還具有火屬性。100層要注意的地方:只能使用武器,不能使用任何道具,扔出爆炎,算好時間差,可召喚出11級的火精靈,威力很大,將水瓶放下,可以召喚水精靈加HP,對著軟體史萊姆也可以召喚水精靈,SP沒有了放掉精靈,SP會自動回復,只要有耐心,終極劍很快能拿到。
  通過暗森林回到皇宮,發現皇宮已被敵人佔領,正門已鎖上,向下去碼頭吧,躲在屋子裏的村民說地下通道是通往皇宮的秘道,於是蹲下進入,看到那個圖騰了嗎?那是用來召喚綠精靈的,綠精靈用鐵牙齒咬開鐵門,一路向上走,便來到皇宮內部,可別馬上跳下去啊,撿起第2塊綠寶石後再跳,幹掉敵人後,來到王座上,可心急的主角又中了“銀護腕”的魔法,倒地不起,父王被要脅,公主被帶走,要主角帶著魔神封映來交換,隨即主角被踢下皇宮下水道……


  來到這個地下迷宮,首先是場景1。先蹲下進入水道,走到下方,消滅僵屍後,拿到鑰匙,回到場景1上樓梯開左側門,先召喚出綠精靈,進入場景2的左下方。向左進入場景3,用綠精靈開鐵門,進入後出現了一條較難對付的爪蟲,裝備大劍,等它頭探出來就跳劈,如此幾次,可以輕鬆消滅,拿到第3塊綠寶石,蹲下進入下水道,下,右,下,右,下,右,來到有三條甲克蟲的地方,還有幾個僵屍,全數解決後拿到一把鑰匙,用弓箭打開左面的寶箱,對準那塊黑耀石召喚影精靈,將第8塊黑耀石和一把鑰匙拿到手,放走影精靈,對水召喚水精靈滅火,蹲下通過下水道回到場景1。上樓梯打開右側門進入,將裏面的史萊姆全數消滅,可得到第4塊綠寶石。蹲下又來到下水道,下,右,來到場景4,這時如果有精靈在,會出現一個怪物會吸走SP,別猶豫,趕快幹掉它,滅火後,開門來到場景1的右側高臺,繼續滅火向上走,放走水精靈,站在左邊貼著邊上向遠處圖騰召喚綠精靈,咬碎鐵門後放走,再對火召喚火精靈進入場景2的右下方,打碎冰柱後上樓梯向右走到場景3的上方高處,這時換綠精靈將其放在機關處就不會有石塊滾下來了,向上走到場景5,消滅擋住的蝙蝠後來到最後的場景,別急,先向左回到場景5的下側低處可拿到第5塊綠寶石,返回最後的場景,用水精靈使瀑布停止,放走她,解除封印,來到封印密室,那塊魔方就是銀魔神被封印的靈魂,拿到魔封印後通過傳送圈回到皇宮,和地上的衛兵對話,補滿HP,他說:“王子殿下,我們已經盡可能快地趕往精靈洞穴了。”再和王座上倒在地上地父王對話,說完後就昏了過去,門開了,儘快趕往北方精靈洞穴吧。如果想返回地下水道,可以用分身術看到皇宮門前的影藏光點。

 
  趕往精靈洞穴之前的路上有不少先前不能拿的寶物,走到皇宮右側,一陣塌方的聲音,北方出現了一條樓梯,別急,往右走,再往上走,就是火宮殿之前的那個場景,用影精靈的分身術可以發現一個光點,打開後進入到西側高處一寶箱旁,可以拿到第9塊黑耀石,回到村莊向下走到遊戲起點,拿到第6塊綠寶石,向東方走到碼頭宮殿裏用綠精靈咬碎鐵門,進入處理掉一批怪物後可拿到第12塊水晶石,第13塊火焰石,第10塊黑耀石和第7塊綠寶石,別急著拿黑耀石,用它來召喚影精靈,再來到水宮殿裏,勾住木樁拉過去,可以拿到第11塊黑耀石。回到塌方處,向北方前進吧,經過暗森林的最右側時別忘了拿第8塊綠寶石,在到精靈洞穴的途中可以很簡單的拿到第12塊黑耀石和第9塊綠寶石,來到洞穴前,拿封印換回公主後,公主被衛兵帶回王公,自己則得到最後的綠勳章,別急著進去,向右走來到魔宮殿的左側高處,原先的寶箱可以拿到了,是第10塊綠寶石,如果想返回,用分身術可以發現影藏的光點可以回去,再往右可以看到原先水沼澤的神秘木樁,別急,先到東方洞穴,一路回到洞穴的第一入口處,原先過不去的地方現在可以過去了,寶箱裏面是第13塊黑耀石,別拿起,將它勾到下方,跳下,用分身術可以看到一個影藏的光點,放走影精靈,打開漩渦,對準黑耀石召喚,拿走,通過漩渦回到水沼澤,然後可以去那個神秘木樁了,原來是一個瀑布通道,直接通往火宮殿的入口處,在這一直往下滑的過程中,別忘了拿歐米咖重弓,第13塊水晶石,第11塊綠寶石和復活藥,兜了一個大圈子回到精靈洞穴的入口處,記錄一下,可以正式向洞穴深處進發了。

 

  由於魔封印的啟動,洞內洞外都充滿了怪物,先碰到的是幾個槍兵和幾個重裝錘兵還有幾隻蝙蝠,解決後石門會打開,進入時會看到通道不斷有巨石滾下,不要緊,大約每個三四塊會有稍許停頓,這時會出現一個重裝錘兵,召喚好影精靈後,趁機趕快向上跑吧,這裏會有水流將主角沖到下一個場景,但是看見那兩個綠毛怪了嗎?將其幹掉會拿到一個復活藥和第14塊水晶石,所以必需要有影精靈。沖到下一個場景後,前進都是單方向的,只要將敵人全部消滅就會出現道路,走到最上方消滅三條爪蟲後得到第14塊火焰石,向右走,小心魔法師的火球,幹掉重裝錘兵後向上走,貼邊走過水塘,別忘了召喚水精靈,來到第1場景,這裏先滅火,再進入第2場景,對冰柱召喚影精靈將第12塊綠寶石勾來,別拿,對火堆召喚火精靈,打碎冰柱,在對綠寶石召喚綠精靈,咬碎鐵門幹掉那個大劍兵後再拿起綠寶石,進入第3場景。先通過移動石板到最右面,解決掉三隻怪物後,踩下機關,拿到第13塊綠寶石,返回第3場景,再通過移動石板來到左下方,期間要注意弓箭兵和魔法球,還有一處可以召喚影精靈,打死那個怪物還可以拿到復活藥,還有第14塊黑耀石,向下走踩下機關後道路被炸開,向左走到第1場景的右側低處,拿到一把紅門主鑰匙,返回第3場景,通過石板走到右上方,開門進入。這裏必需將右側岩漿盡頭的燈點燃,仔細看,會發現有兩處立足點,門開後進入最後場景,消滅那群敵人後得到30次毀滅之劍,來到右側,先踩主機關,再按水、火、影、綠的順序依次踩下機關,回到最後場景,通道出現了,進入BOSS出現,原來是守護精靈界的三眼神,注意天上掉下的火球還有中間眼睛的死光,裝備毀滅之劍或火炎劍,用精神球碰兩邊的眼睛,中間的眼睛會睜開,跳劈,注意,別沖跑時劈,那是劈不到的,如此反復,將其消滅後被傳送到精靈界。

 
  進入精靈界後,別動,天下掉下巨石是砸不到你的,向右來到第1場景,將其中一隻低空飛行的蝙蝠打死後拿到一把鑰匙,向下來到第2場景,沖上來一個重裝錘兵,幹掉他,召喚影精靈,將開關設置為右,走上樓梯,用爆炎把下麵的機關踩下,下樓梯,再把機關設置為左,進左面的門,進入後開門,進入來到第2場景的陽臺,這裏先用影精靈拉到左面,踩下機關,再拉回右面回到樓下房間,看到幾條活奔亂跳的魚旁邊的機關,踩下去,上方會出現一個寶箱,這是紅門主鑰匙,再返回場景2陽臺,勾到左面通過場景1的下方高出繞到場景3,期間別忘了對著史萊姆召喚水精靈滅火,幹掉吸SP的怪物後向左來到第4場景。消滅所有怪物後得到最後的第15塊火焰石,敲碎冰柱後繼續向左幹掉僵屍大軍後直徑向上,打開紅門後進入精靈宮殿。


  進入第1場景,點燃兩面的燈,消滅兩個槍兵,兩個爆炎兵,一個大劍兵後得到一把鑰匙用來開左側的門,別忘了將左方的機關全設置為左,右方的一個設置為右,還有一個在高處,現在碰不到,開門進入第2場景,場景中的所有機關都應該踩下,燈都要點燃,左側門會打開,來到第3場景的上方低處,進入右面的門來到第4場景,別理高處的爆炎兵,向右進入下門,用分身術踩對面的機關,向下走來到外面陽臺,別急著向下跳,右面場景先拿一把鑰匙吧,跳下後回到第一場景的右側高處,將機關設置為右,下面陣中的門會打開,裏面是一把藍門鑰匙。按先前的路來到第2場景的右上方開門進入,好傢夥全是難纏的魔法師,建議召喚火精靈,很快,魔法師被消滅了,向前進吧,裏面有些詭異,將兩隻鐵球壓住兩隻機關,自己則壓住另一隻,水晶柱出現,召喚出影精靈分身術可以發現一個光點,進入後來到第3場景的高出,用分身術踩住兩個機關,得到最後的第15塊水晶石和最後的紅門主鑰匙,跳到低處,繞過場景4來到剛剛來過的陽臺,跳下去開門,來到宮殿的右側陽臺,用分身術踩住對面的機關,再往上走從左面來到第4場景的上方高處,痛快的消滅那些爆炎兵吧,注意,用爆炎將樓下的那位鐵錘老兄幹掉後,兩側掉下兩隻寶箱,用影精靈勾取,得到最後的第15塊黑耀石和第14塊綠寶石,再往左過了一個場景後跳下來到場景5,小心那個吸SP的怪物,用綠精靈咬開鐵門,在滅火後來到最後場景,這是通往宮殿最深處的最後道路,卻異常兇險,但如果用分身術大搖大拜地走過去踩住機關後,兩側地弓箭兵會被消滅,主角入如無人之境,向上進紅門前拿到了最後的第15塊綠寶石。注意,如果還有什麼寶物先前沒拿到,可以返回場景5從那個傳送圈返回場景5高處,通過東陽臺回到精靈宮殿門口,再沿路返回精靈界的入口處,有一個光點,打開後,可以從漩渦返回精靈洞穴的東側,也就是魔宮殿的西側高處,那裏同樣也有一個光點是用來返回精靈界的……


  進入最後的場景後,要對付的是“銀護腕”,畢竟有著皇族的血統,又是自己的姐姐,速度很快,還會放地之光,要特別小心,只要看准機會將她逼在角落,可以輕鬆解決,接著就是本遊戲的最終BOSS,令人失望,它太弱了,裝備毀滅之劍,在消滅兩側的魔手後,對準中間的頭部猛砍,反復幾次就解決了……


  大公主決定留在精靈界親自守護金護腕和銀護腕,以此來贖罪,也以此結束金魔神和銀魔神之間的鬥爭,王子回到人界間,發現手上的金護腕沒有了,再也不能召喚精靈了,隨即想到身在精靈界的姐姐,不尤一陣傷感,但畢竟結束了戰爭,為人民犧牲正是皇族的驕傲,迎接他的是所有的村民和回復中的父王,自己的妹妹,還有那棵圖騰草……
  金、銀兩神間的戰爭被劃上了休止符,大公主披上斗篷,永遠留守精靈界,看護金、銀兩護腕,以此保衛人界間的安寧,王子經過了這番磨煉,繼承了王位,在他的統治下,國家終歸興旺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