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一下右鍵,選擇「修改」,把原來的內容清空,輸入about:blank,按「確定」按鈕。

3.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檢查「 Windows Title 」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4.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 ,檢查「Windows Title」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5.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WinOldApp,檢查右邊是否有一個數值為「NoRealMode」,若有的話,把它刪除,或把 「WinOldApp」整個刪掉。

6.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刪除「START PAGE」,同時檢查是否其他也有廣告網址的項目,在「預設」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7.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刪除「Winlogon」。

8. 找到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右鍵,選擇「修改」,刪除原網址,輸入「about:blank」,按一下「確定」按鈕。

9. 找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CurrentVersion\Run,「START PAGE」整個刪除,同時檢查其他的項目,是否有網路廣告的網址,有的話,也一併刪除。接著,在「預設」上按滑鼠右鍵選刪除。

10.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在「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11.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檢查裡面是否有廣告網址,若有則刪除該網址字串,但不要刪除「Run」這個資料夾。

12.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

13. 按一下活頁標籤「一般」,按一下〔使用空白頁〕按鈕。

14. 按一下〔刪除檔案〕按鈕。


第二招...必殺招....

1.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按[尋找]..鍵入[ 名稱]..看到就殺.. ....

3.再按[找下一個]..看到再殺...

4.殺到最後..會出現[登錄搜尋完成]...按確定..重新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