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PS3主機在3年前發售初期每賣出一台就讓索尼公司損失幾萬日元,雖然不久前推出的超薄版PS3主機還是有少量虧損,但已經十分接近盈虧平衡點。

     
根據iSuppli Corp Teardown Analysis的調查資料顯示,今年9月發售的120GBPS3主機的製造費用約為336.27美元(售價299美元),比3年前發售時縮減了約500美元的成本,但依舊還是每台有37美元的赤字。

   
另外根據調查資料顯示,PS3主機的部件中價格最高便是藍光光碟機,價格為66美元,其次是真實合成處理器(RSX45.82美元價值38美元的120GB硬碟。其餘各部件成本均比初期版本有了大幅減少,其中包括由65nm變為45nmCell Broadband Engine

    Teardown
Andrew Rassweiler表示,PS3主機即將接近盈利期。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