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在昨天於西雅圖召開的一次內部會議上首次提及了X360體感設備初生計畫(Project Natal的售價問題,另外互動娛樂部門總裁羅比·巴赫還在談話中提到了對Xbox掌機前景的看法。

Variety報導稱,巴赫在會上表示,初生計畫發售之初的價格會比較高,但日後會逐步下降。具體到初生,我們將看到定價成本的是如何運作的。但大家完全可以期待日後出現的正常價格曲線。

最早亮相於E3 2009上的初生計畫,在微軟看來似乎並不僅僅是一款周邊,而更像是與XboxX360同級的主機類產品。當被問及微軟打算何時放棄初生這個代號的問題,巴赫回答說:當我們決定告訴你它的真名的時候。
此外,羅比·巴赫在這次會議上還參與了關於可擕式遊戲設備的發展前景和方向等問題。談到掌機版的Xbox,巴赫說了下面這樣一番話:

掌機市場很重要……但在遊戲領域,你必須得首先決定到底是要做一台掌機還是一部手機。移動電話方面技術的發展速度非常迅猛,今後勢必會成為一個至關重要的平臺。目前惟一的限制就是,電池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