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本作《忍者龍劍傳Σ2(NINJA GAIDEN Σ2)》是一款在前作《忍龍2》的基礎上追加了各種原創要素的作品。可以是系列的集大成作品、不管是過場動畫還是人物動作、劇情以及遊戲容量等等都值得一贊。本作預定於10月1日發售。

本次公開本作中滿足特定條件即可追加的衣裝情報。

綾音(あやね)

綾音的衣装是前作《忍龙 Σ》的衣装。追加衣裝也可選擇的條件則未明。

紅葉

紅葉的衣裝是DS『NINJA GAIDEN Dragon Sword』的樣式。

002.jpg



●小隊任務新情報入手

“小隊任務(チームミッション)”是可與其他玩家或是電腦操作的角色一起協力向各種専用任務挑戦的新遊玩模式。今回判明的是此模式與單人用模式“故事模式”的共通點與不同點。

小隊任務可選擇衣裝

今回介紹的追加衣裝在小隊任務中也可使用。衣裝可在選擇使用角色時選擇。
003.jpg

004.jpg



故事模式的強敵不斷登場

小隊任務中有時會出現在故事模式中作為單體出現的強敵同時大量出現。

005.jpg

006.jpg



超級魔神ドッペルゲンガー

『NINJA GAIDEN Σ』中登場的魔神ドッペルゲンガー、在小隊任務中出現也是此模式的一大特徴。


007.jpg




最強對手
邪忍王 幻心

作為與屬於隼的龍一族持續長時間抗爭的地蜘蛛一族。他們的老大就是下圖的男子——幻心。幻心的身體能力超強、想要獲得勝利是非常困難的。

008.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