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E3掌上,任天堂最大的重頭戲當數《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這是一款聽了名字就知道會叫賣的大作。但是任天堂卻遲遲沒有透露其具體的發佈時間,近日有消息稱它將可能在11月正式上市。

在最近的GameStop會議上,任天堂有和與會人員提到它將發售的幾款遊戲的消息。今年最重頭的Wii平臺遊戲將是《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雖然並沒有提到具體的發售日期,任天堂確實在會上告訴GameStop的經理們這款作品將在11月發售。國外媒體分析,假如沒有其他意外(如跳票),在 11月15日左右就可以在零售店看到《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了。

《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是DS版《新超級馬里奧兄弟》的大幅擴展版本,最大的特色在於支援4人同屏同樂,從此可以和家人朋友協作通關。新作還增加了大量獨具匠心的關卡設計,新的“直升機裝”、“企鵝裝”等道具也能在特定關卡中體現關鍵作用。

11月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時間,今年個平臺大作多集中在年底,尤其是11月。如果任天堂不能在這個時候拿出足以與對手抗衡的作品,那麼他們將會痛失年底這個銷售旺季,同時正念的收入也會受其影響。目前,Wii的勢頭已經漸弱,急需一款大作打氣,《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的成功與否將對Wii有著致命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