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操作:
方向鍵:分別為向四個方向行動。
:更換卡片
:查看所得到的卡片屬性
:查看卡片的相克性
:編輯連續技卡片
A
:確定
B
:取消

遊戲規則:
  選定人物後要在四周走動,收集卡片,每得到一張卡片,星的數量就會+1,每10顆星就可以去神殿升級,等級最高為9級。路上會遇到不同等級的士兵或是鐵拳中的人物,戰勝後會得到卡片。注意,人物在一個關卡內只能行動60步,超過的話就會GAME OVER,不過卡片和等級不變。一個關卡要在60步內走到最右端的關口裏才算通關。

  當人物等級到達9之後,再過一個關卡,便會進入惡魔的世界,要在裏面打敗塔中的OGER(鬥神)和TURE OGER(真惡魔)才算通關,而且過關後會得到通關卡片。但是建議大家先去拿連續技卡片。進入惡魔世界後,繼續通過關卡,如果通過的關卡數是5的倍數的話,便會得到一張連續技卡片,一共有3張,分別是2連擊、3連擊和4連擊。當然,大家如果有信心的話可以先打敗TURE OGER(真惡魔),然後再去拿連續技卡片也可以的。剛得到的連續技卡片十分的弱,必須要進入連續技卡片編輯功能表編輯才行。方法是:將手中擁有的卡片放在相應的連續技卡片中,但是放入的卡片的傷害值總和不能超過連續技卡片的界限傷害值。

  關於卡片,就是出卡傷害值多的能打到傷害值少的。如果出卡後的傷害值相同,雙方都會掉血,但是不會K.O.,最少會剩下5點血。還有的卡片擁有特殊屬性,如果能好好的利用,往往會出現克敵制勝的功效。

  選擇人物後會碰到鐵拳中的人物,與他(她)戰鬥,勝利後,他(她)便會出現在人物選擇畫面中。(有的人物要打敗他兩三次才行)。所有人物的過關卡和連續卡都獲得後,OGER(鬥神)和CROW(烏鴉)就會出現,並可以使用。

  下麵便是每個人物會遇到的敵人:(OGER鬥神和CROW烏鴉因為出現最晚,所以不必再去考慮他們所對應的人物)

XIAOYU(淩曉雨)對應LEI(雷五龍)、PANDA(熊貓)、EDDY(艾迪)

PANDA(熊貓)對應KUMA(狗熊)、JIN(風間仁)、XIAOYU(淩曉雨)

LEI(雷五龍)對應YOSHIMITSU(吉光)、XIAOYU(淩曉雨)、BRYAN(夫朗菲力)

EDDY(艾迪)對應XIAOYU(淩曉雨)、KING(豹王)、JULIA(朱麗安)

JIN(風間仁)對應NINA(尼娜)、YOSHIMITSU(吉光)、HWOARANG(花郎)

KUMA(狗熊)對應PAUL(保羅)、PANDA(熊貓)、HEIHACHI(三島平八)

JULIA(朱麗安)對應EDDY(艾迪)、HEIHACHI(花郎)、KING(豹王)

PAUL(保羅)對應LAW(洛)、KUMA(狗熊)、JIN(風間仁)

LAW(洛)對應HWOARANG(花郎)、MOKUJIN(木人)、PAUL(保羅)

MOKUJIN(木人)對應HEIHACHI(三島平八)、JIN(風間仁)、XIAOYU(淩曉雨)

YOSHIMITSU(吉光)對應HEIHACHI(三島平八)、PAUL(保羅)、DOCTOR.BB博士)

NINA(尼娜)對應HWOARANG(花郎)、ANNA(安娜)、JIN(風間仁)

HEIHACHI(三島平八)對應XIAOYU(淩曉雨)、JULIA(朱麗安)、JIN(風間仁)

KING(豹王)對應PAUL(保羅)、LEI(雷五龍)、GUN JACK(槍捷克)

HWOARANG(花郎)對應LAW(洛)、JIN(風間仁)、HEIHACHI(三島平八)

DOCTOR.BB博士)對應NINA(尼娜)、ANNA(安娜)、YOSHIMITSU(吉光)

BRYAN(夫朗菲力)對應LEI(雷五龍)、DOCTOR.BB博士)、YOSHIMITSU(吉光)

GUN JACK(槍捷克)對應BRYAN(夫朗菲力)、YOSHIMITSU(吉光)、NINA(尼娜)

ANNA(安娜)對應NINA(尼娜)、GUN JACK(槍捷克)、MOKUJIN(木人)

OGRE(鬥神)對應HWOARANG(花郎)、HEIHACHI(三島平八)、KING(豹王)

CROW(烏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