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要點:

1,
游標系統:

一般來說有四種游標:羽毛,放大鏡,門和話筒。
羽毛是普通狀態下顯示的,表示沒有什麼異常。
放大鏡是觀察,探索時候用的,也可以引發對話。
門則是用來進出某個場景的內部場景。
話筒就不用說,移到角色的嘴上就可以與之對話了。

2
,好感度:

中斷的時候可以查看,會影響遊戲的方方面面,具體影響還需研究。

3
,生命系統:

系列第一次引入的概念,主角受傷的時候會減生命槽,減完GAME OVER

4
,道具系統:

可以方便的用□鍵調取道具,移到人物臉上即可向其出示這一道具,很重要的引發情節的系統。

5
,記錄:

系列第一次可以隨時中斷記錄,方法是在地圖畫面中按START即可進行記錄的存取,體貼玩家的設計。一些心得:

1
L1鍵可以快進對話,注意不要因為快進而導致選擇錯誤。

2
,巴黎花組的諸位雖然是女生,不過大家還是小心點好,否則會被莫名其妙地扁到低生命的地步。

3
,除了一些固定道具外,其他的道具是可以靈活使用的,大家可以自己掌握。

4
,如果卡在地圖畫面不知道做什麼的話,只有走遍地圖的所有角落尋找系統。
如果卡在對話畫面的話,只有不停的對話,觀察,使用道具直到找出正確的途徑過關。

流程功略:

序章:
第一個人:衣服--嘴巴!
走廊遇到兩MM:衣服--對話-衣服-對話(多來幾次就OK了!
花屋:可以得到花!
市場:可以得到蘿蔔!然後到處走走~
地圖中間的那個地方(就是三代裏那個歌舞廳)遇到愛莉嘉:第一對話選一(+),把花送給她(+),第二對話選一(+)
樂屋:對話一選2(+)對話二選2(表等時間過了)
支配人室(秘書室):對話一選1(+)
道具屋:1.時限內圈建練打!邊上的劑量表點滿就OK(+)2.時限內右搖杆順時鐘轉動!邊上的劑量表點滿就OK3.迷你射擊遊戲,時限內把燈泡打完!
酒吧:對話一選1,對話二選2,
電梯間右上方調查進入房間:對話一選1.
廚房:1迷你遊戲時限內把她說的重複一次,順序選3.2.3!二,把得到的蘿蔔給她又加!
大廳:遇到花火,調查衣服後選1
好這是第一個中斷!可以記錄!有好聽的歌的說!嘻嘻~我聽完了才再開的!

中斷後出來那個MM:調查衣服後,對話選2
支配人室(秘書室):一段情節
樂屋:情節的說~
屋根奧部屋:對話選1得到小切手~然後出大門上街
市場:情節
到巴黎裏市街選哪個什麼什麼寺院:情節
愛富爾鐵塔(進入後在對到畫面中央點一下)塔頂:對話選1
回到前面那個地圖去廣場:對話選一,買一本詩集!
回到歌舞廳後先別進去~再到街上來一次(這裏也許是個分支不知道可以進去不!)
餐廳(至巴黎市街上面那個):情節, 對話後把小切手給她,情節後!回家睡覺的說~
:調查床,~然後拿出小切手對桌子上使用
然後是第二個中斷!

序章完好現在換人了,現在操作MIKI的哥小次郎了!
一出來和花火對話一選1.調查衣服後選1
出去後調查門,可以在時限內把右邊的力度調到最大(按上)把門揣開~看到一個MM在洗澡~~呵呵~玩笑的說,是一個死人(注:場面血腥少兒不宜!)
先調查屍體的背--肩(有東西得到)——然後又是背,畫面左下位子!然後調查腦後位置,完成後選1叫員警來,表選二不然就OVER了!
警官:對話,使用哪朵黑色的玫瑰,然後就到了警察局T_T被抓了!對話選1(不是我幹的)花火出現後對話選1
然後~~然後~~~我這碟就讀不出來了~~明天去換~JS算賬不知道你們有沒這樣的問題?明天一定加班都給大家趕出來!在這請大家原諒了!
今天早上早起,JS:874:,(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賣壞碟)然後換到一張新版的,看來還不錯!好現在接著開始的說!
花屋:可以得到花
日本大使屋:把懷錶還給他!
中斷!
一出來就玩刺激的:愛莉嘉飛出,時限內左搖杆狂轉!調查後選1,這裏可以把花送她,也可以不送`~完成後得到寫真6張!
馬戲團:對話選1
公園:可以買一本詩集,對話選2
歌舞廳:在門口遇見兩MM:對話,在這可以把詩集送給右邊那個,可以換一個蛋糕!也可以不給看大家愛好~
MIKI
家門口:對話選1.
火車站:miki對話選2得到MIKI的寫真(在這可以送東西給她,隨大家)
花屋:對話選2又可以得到花
廣場:情節選3
公園:對話選2,然後自動回家情節對話選:1(加油)
愛富爾鐵塔:對話選3(倒計時時等一會才會出現)
MIKI
:選最外面的那個門:對話選2
酒吧:對話選2
小次郎家調查床就OK!
第一章結束

第二章
換回MIKI
一出調查桌上的信:選幾呢?隨大家,我選的2
歌劇院裏面的樂屋
前臺:看大家表演,中間有一個選項記得一定要用最大的力度來鼓掌的說哦~
凱旋門:又可以買到詩集
~~叫找愛莉莎到街上東找西找也沒找,只好回到歌劇院前臺發生情節!和全部人員對話!情節,和愛莉嘉對話選1
情節後先到街上的花屋---公園---水橋---MIKI家對話(這裏是個二選一,不管選哪幾都有一個要降好感度,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什麼都不選等時間完,不加不減)
中斷
換到小次郎
一出來接電話,隨選,然後按1-2-2的順序選就行!
大使館:門口遇到一暴力MM,時限內圈連大,第一次對話選2,第二次對話選1.然後進屋:對話選3(這個口氣挺起好的),下一個選1.
花屋:對話選1
警察局門口:對話後~拿一張寫真和這"好色"的人換情報!
市場:對話選1
咖啡店(カフエ): 對話選1然後出現選項選1
到新出現的地方就在巴黎北站的下面:對話後,右下方有東西.
咖啡店(カフエ):一個小情節.-----上面的餐廳對服務員用死者的寫真----廣場----市場
巴黎北站:對話後選1詩集一本的說!
酒吧:進入後先調查衣服選3然後對話把死者的寫真給她看,後面對話選1
公園:對話情節~
水橋:情節
愛富爾鐵塔:調查車子兩次,然後上到展望台,情節!後面的對話選1
酒吧:對話找你要電話>可以給也可以不給,我給了的!
花屋:對話選1
歌劇院:進入後在吧台:對話選1.把每子彈的槍給他,他會給你加上子彈.然後的對話選1
到這裏第二章結束

第三章
一出是情節然後對話選1
樂屋:一一對話,然後一個選項就一個選的~`對話中出現的選項還是在時限內把右邊的力度加滿後決定就OK!
大門:對話選1
花屋----大使館----廣場----餐廳----市場---酒吧
酒吧:對話選1,要快點
教會:情節.
回家後情節---中斷

小次郎(....我不喜歡他的說還是他MM比較好)
一出來連到兩選項都選1
花屋:蛋糕一個
警察局:情節
咖啡店(カフエ):對話選1
愛富爾鐵塔:對話得到情報(此處隨便選一個就行)地圖上多處隱之家
隱之家:調查中間抽屜得到一個雙遠鏡和一個像螺絲刀的東西~,再調查上面那個用螺絲刀撬開抽屜,又得到一個蝴蝶飾物!(在時限內打不開的話要死一格生命值)
圖書館:有情節,但是我沒做~要失去兩格生命值!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做下~選項選1
墓地:遇見花火調查衣服後對話選1,對話完成後把蝴蝶飾物給她看.
MIKI
的家:進去後出來就有情節(時限內圈連打)然後是對話選13
刑務所:門口對話選2,進入後對話選1,最後一個2
小次郎家:接到騷擾電話一個!
第三章結束

第四章
又是天氣好的一天啊:一出的那個選項等時限過一會,第一個選項變了就可以選1!
花屋:對話選1
教會:對話完成後----至巴黎市街
孤兒院:調查地上的那個蝴蝶,對話選1,然後又會新開一個地方進去後:對話,結果被人關在門外!
教會:對話得,到招待券後!到剛剛被人關在門外的那個地方:對那個人使用招待券,KO!接下來就是對話了!
歌劇院秘書室:對話得到東西
小次郎的家:調查桌上的東西
中斷

換到小次郎
一出來......~~~~又死一個人的說啊!老規矩調查吧!結束是員警又來了....~倒楣接下來選項的按1-1-不選-1(這個選項要多等一會才會出來)接下來的兩個選項我

也不知道選那個好了,憑大家的感覺吧!
第四章結束!

第五章:
一出選項個人覺得啥都不選的好~
警察局:情節!
餐廳:對招待員使用死者的寫真
花屋:對她使用蝴蝶飾物,得到畫像
馬戲團:使用畫像
市場---酒吧:使用畫像
教會:對話,收集情報
墓地:對話,使用畫像
圖書館:對話,使用畫像然後到廣場由下的那個大房子去
警察局:對話後情節
中斷

換成小次郎:被放出來了^^(:為蝦米我這樣倒楣?難道是我長得太帥了?)對話的選項連選兩個1
花屋:對話選1
墓地:對話選1
刑務所:對話選1
酒吧:對話
咖啡店(カフエ):對話選1
酒吧:得到一張問題寫真
教會:情節,又是愛莉嘉搞的事情(左搖杆狂轉) 然後對話選1
孤兒院:情節,對話後,使用問題寫真,選項選1
5章結束

第六章
警察局:情節
餐廳:情節
小次郎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剛剛GG才被放,現在MM又被抓了!
中斷

小次郎
一出來對話,然後使用哪個蝴蝶飾物
水橋:情節的說
歌劇院:情節又多一個去的地方
理化研究所:對話等事件過一會選項一變了在選,接下說話的力度輕一點,接下來情節還會得到一張寫真
歌劇院:情節後進入
支派人:對話使用蝴蝶飾物
秘書室:對話選1然後再選2
大廳:花火對話
小次郎家:調查床底,地上得到MIKI的鞋子
歌劇院:對話,使用MIKI的鞋子
第六章完

第七章
調查門然後使用蝴蝶飾物把門大開,出門後調查左邊那個門,進入調查衣櫃得到密碼手信,得到回隊中間那個大門旁邊的輸入器使用密碼手信就進門了!進去後調查一下東

西就有情節了!
中斷

小次郎
一出來就叫你認屍體~~~~發現不是MIKI(在這以中下的力量輕輕的打一下愛莉嘉),調查屍體得到一個數位112034,然後對話選1
歌劇院支配人室:對話
電梯間:對話
大門口:對話,使用朋友的寫真叫她們幫你找秘之軍人,然後就又有新地方去了!
陸軍校總本部:門外對話選1,進去後使用朋友的照片
寺院:使用雙眼鏡,對話

七章完

八章
MIKI
不用打看就行了!

小次郎
對話選2,情節後愛莉嘉出現,可以帶上一起,也可以不帶(注意:這裏出現的人是好感度最高的一個,要是別的人好感度高就是別的人),進入後是一迷宮主要是要到鉗子

,鑰匙,火柴,炸藥(具體的走法就不說了不然就奪取了大家的樂趣了,主要就是注意一個方向問題),走完後就進入研究室內部了,加油就要打完了!!第八章完

最終話-----簡單得很就不說了!
接下來就是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