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24個龐大數目的LEGO塊製成的巨大nintendoDSi,現正在美國紐約的洛克菲勒中心的Nintendo World Store展示。

 

手,曾為美術展覽室,博物館,電視臺,出版社,名人,GoogleABC,馬自達,JP摩根大通,ELLE等多家著名企業提供創意

設計。他本人並不是LEGO公司職員,但憑藉卓越的藝術創造力,在2005年便得到了LEGO公司全球專業認定(全世界僅9人)

此次作為官方展出的DSi高度達2,重量約113公斤。據說整個製作過程用了200小時以上。製作情況的視頻可在YouTube上觀

這件作品的作者是來自紐約,專業從事LEGO塊創意組拼的美術家Sean Kenney先生。Kenney先生是有著30年以上經驗的LEGO

 

006.jpg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