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報導過的未確定消息,傳聞微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名為「鳳凰計畫」的新主機開發案,傳聞這台新主機能向下相容目前X360遊戲,甚至目前的X360遊戲若放到新主機上執行畫面效果還會強化,就如同PS3以補間效果強化PS2遊戲畫面一樣,而現在又有未確定傳聞公佈了。傳聞微軟已經把新主機的軟體開發套件交給部分遊戲廠商研究,甚至微軟還提供一個名為「X-Engine」遊戲函式庫,只要是讓廠商能以目前X360的開發環境而開始熟悉新主機的開發環境,這套函式庫還將負責新主機向下相容X360遊戲、強化目前X360遊戲畫面效果的核心運算。另外微軟也請遊戲廠商協助新主機的開發,請廠商們開出新主機的需求規格供微軟參考。想知道更多請到:http://www.gamezine.co.uk

另外之前傳聞微軟會在2010年隨著體感攝影機Project Natal的推出,會有新改款的X360主機登場,不過傳聞新改款的X360主機可能是縮小體積版本,但性能不會有任何變動,仍是屬於目前的X360世代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