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E3 2009發佈會上初次亮相的《潛龍諜影 崛起(Metal Gear Solid Rising)》並非X360獨佔,甚至連限期獨佔都不是,SCEA市場業務副總Peter Dille今天這樣告訴Kotaku編輯。

 

    當被問到《潛龍諜影 崛起》是否為微軟主機獨佔時,Dille表示,《潛龍諜影 崛起》會有X360版,但“PS3玩家同樣可以期待日後玩到這款作品

 

    當記者詢問這是否意味著PS3玩家能跟X360玩家同時玩到本作時,Dille回答說:沒錯,那是當然的。

 

    接著,Dille談了他眼中索尼與其競爭對手們之間的不同之處,他說:

 

    “我們與其他對手的發佈會,在方向性上的區別是,我們的重心是獨佔內容。當某個第三方代表出現在我們的發佈會上,那就意味著他們為我們的觀眾準備的東西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儘管像《刺客 信條2》這樣的遊戲是跨平臺的,我們也會有PS3版與PSP版聯動這樣的獨特要素,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區別。

 

    我得說事情並不像Dille所說的那麼樂觀(比如《FFXIV》)……但無論如何,小島和雷電沒有拋棄你們,索尼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