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x_WP01_1920_調整大小 .jpg

[回攻略首頁]

新職業任務攻略

 

 

       從格子數量來看這次的隱藏職業應該有6個,不過跟職業等級沒有關係,要完成相關人員給你的任務。

  利用不同職業的技能完成特殊的戰鬥任務(轉職時等級變到最低,但未分配技能點和轉職前職業中通過分配技能點學到的技能都在)。

  每個職業到1540分別都會有職業任務

  詳細說幾個隱藏職業獲得的任務。

 

魔法戰士

  達瑪神殿大廳長得紅魔導士的人接任務

  他要求你在使用了まほう結界(魔法師的初級技能) 的情況下幹掉三個金屬史萊姆

  也就是要你先轉成法師學了まほう結界 後轉成能用劍的職業學到 メタル斬り。

  戰鬥中用了まほう結界 然後下回合用 メタル斬り 切掉金屬石萊姆。

  金屬史萊姆在ベクセリア鎮西邊的ふういん遺跡裏有當然也可能有更好的方法。

 

戰鬥大師バトルマスター

  使用重武器的角色。103號:戰鬥大師的心得,在達瑪神殿接到神官

  要求你在超級蓄力狀態下用劍技ドラゴン斬り(3點技能)消滅5個史萊姆

  首先你的主要角色要學到蓄力(ためる、武鬥家的技能,這個是主力物理攻擊角色必學的超強技能)和ドラゴン斬り。

  我用主角的鼓舞(おんえん)和蓄力安排幾個遊藝人讓其達到超強氣狀態(建議隊伍裏只留兩個人)。去最開始的村子找史萊姆,達瑪神殿的史萊姆會合體,所以不推薦。

  

森林遊俠レンジャー

  ピタリ地區石頭村事件的山區迷宮門口的NPC,任務號112.
  用盜賊的ポイズンダガー技能使特定怪物中毒迷宮裏的メイジキメラ中毒然後被毒死(一定要被毒死),鳥的HP大概80左右,注意不要打死,因為會恢復HP的緣故,要注意補幾刀。打三隻就可以

 

聖騎士パランディン

  グビアナ城最上層水池左上角接任務。
在沙漠裏用戰士的保護技能(かばう)替同伴抵擋10次攻擊就可以了。

 

賢者

  ガナン帝國城進門以後走右邊,一直上樓梯,調查書櫃即可接任務。

  要求是使用初級メラ殺5個トロルキンク。

    トロルキング這種怪位於最終迷宮絶望と憎悪の魔宮上層,也就是快到最終BOSS的那裏,途徑經過一段監獄區,那裏比較好出。

 

スーパースター(超級明星)
接任務的地點確定了,沙漠王城的舞廳,左下角的NPC,必須通關後方可接。
任務需求的怪物クラウンヘッド在的寶物迷宮裏。
這種怪並不少,實際上如果刷出洞穴系的寶物迷宮,基本上下幾層就能看到,只要寶物圖等級不是太低,一般都可以遇到(樣子是個紅紅的腦袋),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怪只會出現在地洞類的寶物迷宮(其他諸如水洞,岩漿區等都沒有)。
怪物的HP不足500,需要玩家用遊藝人的特技火ふき芸幹掉他。由於火ふき芸的攻擊極端低下,而且這個怪會自爆,所以務必看情況決定。

 

職業秘傳

  完成40級職業任務後可得到秘傳書。

  武道家保持強氣狀態。

  盜賊攻擊自動偷取。

  藝人加攻擊力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