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回攻略主頁 ]

000.jpg  17.jpg     18.jpg

 

拉維艾爾:從外表看來是一個天使的姿態,她是個不可思議的存在。據說她的模樣只有特別的人物才能夠看得見……。而她,正是開啟“異世界的大門”成為WIFI連線遊戲視窗的關鍵人物。

露伊達酒店

遊戲當然不可能只有主角一個人,其他人物的創建自然還是在我們所熟悉的露伊達酒店了。每次冒險最多只能夠帶3個同伴出發。而且本作中無法改變隊伍的排列順序,只有靠在酒店裏選擇順序了。

 

001.jpg 

002.jpg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本作採取了大受歡迎的紙娃娃系統,也就是說,給人物裝備了什麼,就能夠在畫面中直直的體現出來,以往的DQ僅僅只是在少數人物以及某些特定的裝備上才會有所體現。

008.jpg009.jpg  

 

在露伊達酒店裏,有三名初期設定好的同伴供玩家選擇,他們是武鬥家、僧侶和魔法師。如果不滿意這些人的話就自己創建吧!總共能夠擁有8名同伴,如果還想再創建的話就只能開除掉現有的同伴了!一旦開除就無法再找回了,要慎重!在開除時同伴會獻上身上的所有東西。

在酒店裏能夠創建的同伴的職業有戰士、僧侶、魔法師、武鬥家、盜賊和旅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