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漫長的暑假,哈里波特被困在女貞路4號,意外地遭到攝魂怪的襲擊……逃過一劫的哈里被護送到倫敦一個秘密的地方,


在那裡他見到了自己的教父小天狼星,還有朋友赫敏和羅恩以及學校裡的老師們。哈里只是知道鄧不利多與鳳凰社成員正在加緊秘密


活動,以對抗日益強大的伏地魔。但是,所以人都不願意向他透露更多的情況……

        憤怒中的哈里來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魔法部派了一位專橫跋扈的高級調查官,對學校各項事務橫加干涉,並最終趕走了鄧
不利多,打傷了麥格教授,整個學校籠罩在一片混亂之中……

        遊戲操作:

        由於本作將大部分應用操作都運用在了觸摸屏上,所以按鍵的操作幾乎是被取消了。

        十字鍵:移動

         L,R鍵:狀態查看

        系統介紹:

        記錄:遊戲的記錄只有一種,那就是每次電腦自動回到休息室的時候就會記錄一次,如果在沒回到休息室前就關機的話,那麼此時間段內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會被保存下來,要注意。

        小遊戲:遊戲除了主線流程外還有許多的小玩意,壞掉的裝飾,擺放錯誤的桌椅,隨處可以見的寶箱道具,還有格蘭芬多休息室的取暖爐,都可以用魔法將它們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並且在休息室的成績板上可以從新玩一次,還有一些抓青蛙之類的趣味遊戲。

        攻略:

        第一章:遊戲一開始,哈利便在一個公園裡。向右朝哈里的表哥走去。對話後達力會逃跑,這時候趕緊追上去。到一個胡同裡兩人突然遭到了攝魂怪的襲擊,幸好哈里及時召喚出一隻銀鹿護衛,解救了這場危機。

        第二章:劇情過後來到教父小天狼星的房子,也就是鳳凰社的根據地。交談後從教父背後走去,到二樓後往左拐就可以看到赫敏。交談後她會叫哈里把地上三個破掉的罐子修復。用觸摸筆點一下那些碎片,就會出現使用魔法的畫面,這時候要跟著上屏幕的魔法在下屏幕畫出一個相同的魔法(不會顯示出來,只是要畫出一個軌跡)。接著在限定的時間裡依此把發光圓圈的地方點一下就能把罐子修好了。

        三個全部修復後,再從右邊的門進去,從迴旋樓梯上到二樓找羅恩。羅恩說他的徽章丟了,要哈里幫忙找回來。來到樓下,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一個。再到四樓又可以看到一個,兩個都收集到後就可以回去交差了。到屋子的頂樓發生劇情,然後點一下畫面中的桌子,又出現魔法畫面。這回是要把從漩渦中的圓圈點回去,完成後就可以把金妮救出來了。下來到弗雷德和喬治的房間,對話後就要幹活了。把家裡所有破損的傢俱全部修復,兄弟倆的房間裡有兩個,走出房間的走廊有一

 

結束後再回到格蘭芬多的休息室找赫敏談話,剛剛踏出食堂大門就碰到一個學生,他要哈里幫忙把石像上的旗拿下來,往左走來到石像前,點一下石像進入魔法畫面。完成後順著指標來到圖書館,在中途還可以碰到鬼魂桃金娘。她要哈里幫忙修理一下壞掉的儀器,進去女廁所後跟以前一樣點一下壞的儀器,然後進入魔法畫面,修復後繼續前進來到圖書館。沒想到馬爾福也在圖書館裡面,馬上開打。這回是二打三的局面,對我方有點不利,但是羅恩的魔法實在強大,基本上兩個回合就可以解決掉一個。把馬爾福打跑後繼續前進到達圖書館,赫敏已經先到了,開始遊戲。這算得上是相當有困難的遊戲了,就算英語很好而不是系列忠實的FANS的話也是很難知道正確的答案是什麼的。現在我將正確的答案列給大家,由於題目的數量實在太多,所以本人只列十題,剩下的就只有靠各位的人品了,哈哈!其實答錯後赫敏還會將答案告訴你,其實都挺簡單的。(遊戲時按START鍵可以暫停):

問:When did Sir Nichdas de Mimsy Porpington die?答:第一項

問:If you need to summon something,you would use: 答:第一項

問:Which spell is like』a spiral of wind? 答:第四項

問:What is a Grim? 答:第四項

問:Non-wizarding folk are called: 答:第四項

問:Which of the following would help you breathe underwater? 答:第二項

問:Godric Gryffindor was a member of which Hogwarts house? 答:第二項

問:If you wanted to pretece yourself from the effects of a spell you’d use: 答:第三項

問:The high court of wizard law in Britain is called: 答:第四項

問:Which of the following work in the kitchens at Hogwarts? 答:選第三項

第六章:通過赫敏的考試後(TAT終於考完了),哈里獨自到黑魔法防禦教室和烏姆裡奇教授交談……畫面轉到了休息室,跟羅恩對話後三人再次來到圖書館,跟著指標來到圖書館的一處和老師對話,進入遊戲。其實就是把以前的一些魔法集合使用一下,很簡單就可以通過了。

 

劇情過後三人回到了格蘭芬多的休息室。按照指標來的特定的地點,發現斯內普教授正好走過來,等他離去後三人正式開始行動,用筆點一下牆壁上的人物畫,進入遊戲。也是比較簡單的,只需要將觸摸屏中發光的兩點,按照上屏幕中的圖案連成一條線,就可以了。結束後三人繼續前進,中途將一個擋住道路的石像移開,再往前走,來到高架橋入口。獲得道具後往回走再次來到人物像前,將石像移開。跟著指標走來到一個黑暗的房間,這時候往房間中間都去,再往左走,然後再往前。注意,前面這幾個步驟幾乎是看不到人物行動的。出來後就會到一個明亮的空間。繼續前進會碰到納威,進入遊戲。

遊戲要玩家根據指定的植物盆所顯示的數字,在這個植物盆上點擊幾下。例如有A、B兩個盆,如果是A盆亮了,並且顯示出「X4」的字樣,那麼就要在這個盆上點四下,這樣植物就會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