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地藏論壇

 

很多來這個論壇的網友,都是飽受手淫或邪淫苦果的,痛苦的經歷讓大家從心底痛恨邪淫並希望戒除這個害人的惡習。手淫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苦果呢,下面就從醫學的角度淺要分析一下,如果有做醫生的朋友,也可在下面多多補充。謝謝。

 

在人體內,有七種內分泌腺,它們每個都分泌一種或幾種荷爾蒙,作為信息傳遞者,併發送指令到身體各個部分來規範器官活動,例如:身形(身高、體重等),血壓,體溫,鈣、糖、磷的量及最重要的性功能。當一個腺體工作異常或人服用人造荷爾蒙時,整個內分泌系統都會受到影響,並產生各種不好的後果。

 

在內分泌系統中,最主要的腺體叫腦垂體,而給系統以強大作用及帶給我們生命的是性腺。性器官產生了給予生命的能量。人的生命形成的開始便是精子與卵子結合的產物,人出生後也是這樣,精化成氣,氣化成神,所謂神,即是人體每天工作所需的能量,即精神。而據瞭解,每一次射精男人都會損失數百萬的精子,那麼很多縱欲過多的人,沒有精神沒有力氣,腎虛腰痛容顏早衰,得各種奇奇怪怪得病,也就不足為怪了。

 

很多手淫的人,縱欲過多後也會產生精神疾病。美國著名的專業解剖精神病學家 DOCTOR SPITAKE,也是紐約精神病組織的首腦,在他CREATOR ENERGY一書中說,幾種瘋狂的類型是由性氾濫與手淫,儘管大腦主要由卵磷脂組成,當它以精液流走的形式喪失的時候,器官必須動用組織與腦神經來替代。

 

在每次射精時,男性損失數百萬的精子,伴隨著大量能量,這些損失的能量不可能很快就得到身體的補償,因為精子的產生需要六天左右的時間,那麼器官就會動用組織與腦神經來暫時代替,這對大腦的損傷是很大的。因為大腦組織掌控著全身的發育與日常工作,經常手淫,就會影響身體發育,如個頭不高,記憶力迅速衰退,皮膚粗糙,容顏早衰(暗黃長斑)新陳代謝紊亂(胃病長痘體臭)等,手淫者自身導致的自卑心理及懺悔心理,也會影響手淫者的人際關係及學習工作,大量的時間用在邪念和懺悔上,還有自身欲望與良知的鬥爭,想走好運都難。再加上屢戒屢犯,屢犯屢戒,自己對自己的諾言都無法兌現,自己騙自己,這樣潛意識裏就很容易產生自身心理的矛盾,反映在身體上就是自暴自棄,導致惡性循環,所以手淫者,無論身體還是心理,都是痛苦的。

 

人體前列腺準確位於膀胱頸處,它分泌一種米色的黏液來運輸精子。這種腺體通常在人21歲時完成發育。當一個人在完成他發育前(男性21歲)手淫時,前列腺便萎縮,並產生了前列腺炎,在40歲時,因這種腺體變大阻止了排尿因此必須使用導管。之後,他必須接受手術而這種腺體則被切除。這種手術與輸精管切除產生了性無能。

 

手淫者生出的孩子很可能不會健康,因為產生他們的精子可能不健康。手淫也在女性中出現;這時一件痛苦與殘酷的事。手淫導致性無能與老齡化提前。許多男人在40歲之前便性無能。

 

在他FUNDAMENTAL EDUCATION一書中,ADOLESCENCE一章中SAMAEL AUN WEOR說:「有許多罪惡的沉寂與可恥的語言。我們的種種性問題是一種罪惡,錯誤地談論它也是一種罪惡。」

 

「手淫的邪行徹底毀壞的大腦的力量。我們有必要知道大腦與精液緊密的聯繫。用精液滋潤大腦並用大腦控制精子。精子滋潤大腦是可能的,通過性能量的轉化,昇華,變成大腦的力量。通過這種形式我們可以用精液滋潤大腦並用大腦控制精子。」

 

GNOSTIC SCIENCE深層次地研究內分泌學並教授轉化性能量的方法與系統。有多少本應美麗的臉龐褪去了顏色!有多少大腦衰竭了!一切都因為缺少在合適的之時的警鐘。」

 

「手淫的邪行,在男女中大量地變得像洗手一樣頻繁。精神病院裝滿了通過手淫邪行毀壞了大腦的男男女女。精神病院將是手淫者的最終歸宿。

 

現代性學家正在摧毀使人成長為強壯有活力的青年的可能性,很多人信口開河,(像很多不負責任的專家的手淫無害論,還聲稱手淫減緩壓力,真是害死人不償命,他們怎麼不讓自己的孩子手淫呢)他們向我們的年輕人推薦手淫的惡習。KINSEYMASTER JOHNSON,被認為是現代性學的鼻祖,聲稱一位年輕男性可以一天手淫多次,並通過藥物檢測,沒有發現他們身體健康因手淫發生改變。根據這些性學家的言論,手淫在性心理成長期對男女是非常重要的。他們還聲稱,男性可以在女性經期與其發生性關係。科學證明,這是有害的,因為月經是一種冷死物,而男性會吸收那種冷氣,它被傳遞到大腦而引起更強的性反應,會嚴重損害身體健康。(月經時千萬不可行淫,對男對女都不好,藏醫中就有月經時不可同房的記載)一些現代性學家還聲稱肛交是多樣化的,好的,而實際上,身體上每一個器官都有專門的功用,而肛門則是用來排便的。那些進行肛交的人,毀壞了他們的括約肌,並易引起痔瘡,並且使腸,十二指腸感染。這些交合類型構成了男同性戀中性病傳播的高危因素。

 

手淫是可以戰勝的,如果你有堅強的毅力,甚至說很容易就能戒掉。看看來此論壇的很多師兄,十幾年,七八年的邪淫惡習不都戒掉了,那些成功專區的師兄,戒邪淫後得的福報和好處,多令人羡慕啊,與這些快樂和美好相比,邪淫真是太不值了,最傻瓜人做的事啊。朋友們,覺悟吧,此時不戒,更待何時呢,家裏的爸爸媽媽還等著我們孝敬呢,我們要多為他們想想啊。

 

希望每一位想戒邪淫的師兄都能成功,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