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 重選章節不會影響一周目的蝴蝶效應,如果開始玩則必須連貫的玩下去直到遊戲結束(不能再選其他章節)

  2 收集獎杯不受第1點影響,可以隨意選章節開始

  3 建議每章節存檔備份至U盤,我就不說因為Bug全部重玩的慘痛經驗了

建議遊戲順序

  1 不看獎杯、不看攻略純遊玩1週目(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每章節備份存檔至U盤)

  2 全活+全收集

  3 全死+各種死法

  以下內容為劇透,建議沒有玩過的千萬不要看...這遊戲的精髓就是劇情

第一遍

  由於各人玩法不一樣,所以主要體現在第四章的邁克QTE是否全部成功(關係第十章的傑西卡是否存活)

  神秘人的全收集關鍵在於第一章,克里斯有沒有向松鼠開槍!

  如果開槍了,那麼第五章薩曼莎怎麼都會被抓,這樣第七章無法全收集。

  那麼就要重打第一章了……

第二遍

  全活+全收集

  如果傑西卡死了,必須從第四章重玩並一直打到第十章遊戲結束

  如果傑西卡活了,但是第五章浴巾女被抓了,對不起,你要從第五章從頭玩(關係到第七章的收集)

  如果傑西卡活+浴巾女沒被抓,太棒了,你從第六章開始...

第三遍

  全死+各種死法

  如果傑西卡活了,對不起,你也要從第四章開始玩,至少玩到第九章約書亞死亡...

  如果傑西卡死了(下巴沒了),你可以安心的從第六章開始...至於各位小伙伴的死法和時間,可以參考下這個獎杯的評論

  傑西卡活著,也不用從第四章開始打,可以在第十章讓她選擇不躲藏,必死。

  Joshua是在第十章死亡,跟傑西卡沒有任何關聯。

  全死路線的關鍵在於第六章結尾,克里斯選擇向礙事梨開槍。

全活結局

遊民星空

敏捷的男孩

  所有男孩在黎明時生還

  8人全部活下來,可以同時獲取

遊民星空

黑暗中的四個女孩

  所有女孩在黎明時生還

  8人全部活下來,可以同時獲取

遊民星空

九死一生

  所有八個好友在黎明時生還

  第四章:麥克拿著獵槍追人時,所有QTE不能失誤

  第六章:電鋸驚魂時,克里斯多福手槍誰也不指;懸崖邊,馬修不要砍鹿;在電塔,跳平台不要救她;

  第八章:艾蜜莉逃跑時QTE成功,被咬了也不要殺她

  第九章:艾希莉聽到聲音去左邊,有收集的東西,但是不要開那個地道的蓋子(必死)

  第十章:毫無存在感的馬修+ 傑西卡被怪物追時選擇「躲避」即可;救約書亞之前,下水往左邊走找到「姐妹最後一個日記」可保證他不別爆頭(存活?)

遊民星空

嚇不死潔西卡

  潔西卡度過了她的驚魂夜

  第四章邁克QTE全部成功,第十章才能存活,被怪物追選擇躲藏即可,無難度

遊民星空

高超的狼人

  麥可讓狼活著通過了療養院

  第五章:進門後左側的狼不要打他(QTE不按),房間中間箱子找到肉骨頭,給他(建立關係完成)

  第九章:有一個用槍射開的門,進去讓你選擇「跳下去or 堵門」,選擇堵門

  第九章結束後獲得此獎杯

遊民星空

驚聲尖叫

  麥可切斷自己的手指逃出捕熊陷阱

  在第五章,用麥克的進入一個好像是手術室的地方有一隻不斷搖著的手,去碰它就行了,然後選擇切掉手指

遊民星空

跟瘋子拼命

  薩曼莎或艾希莉用武器攻擊了瘋子

  在第五章瘋子出來的時候丟花瓶就算

遊民星空

同甘共苦

  麥可準許艾蜜莉留在地下室

  麥克要殺艾米莉的時候什麼都不做

收集类

  找到的所有线索记得右摇杆翻阅下看背面,需要上下滑动的按十字键滑动,有些书籍需要往前后翻阅(右滑+左滑)

游民星空

姊妹的故事

  找到雙胞胎姊妹線索中的所有提示

  找到的所有线索记得右摇杆翻阅下看背面,需要上下滑动的按十字键滑动,有些书籍需要往前后翻阅(右滑+左滑)

  注意第30个是在第九章下水后往左边走获得,如果想让约书亚死,可以不看,如果要救他必须看一遍

游民星空

命運的沉倫

  找到 1952 線索中的所有提示

  印象中1952中31-34不影响奖杯...但是我全部收集全了,就是迈克进入精神病院时(忘记是第一次遇到狼还是第二次了),有个通道往反方向走一段距离,有很多线索可以找到了

游民星空

真相大白

  找到神秘人線索中的所有提示

  第一章:雪球不要丢松鼠、气枪不要打松鼠,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严格执行)

  第五章:被疯子追的时候逃掉,在最后一个选项那选躲藏,然后按QTE最后不要动手柄

  第七章:在疯子不知道的情况下进他老巢,然后搜集完所有神秘人提示

游民星空

 

遊民星空

落幕結局

  黎明時無人生還

  所以一周目全員生還了,要最快拿到這個獎杯的話,要從第六章開始打到結尾。

  過程中可以補全“致命咒怨”、“為艾蜜莉驅魔”、“崩潰的艾希莉”、“引狼入室”、“高超的狼人”、“驚聲尖叫”、“跟瘋子拼命”

  在第六章,克里斯選擇向艾希莉開槍。

  下面從第八章開始說。

  1.控制艾蜜莉,前面的QTE全按,後面選擇留在上方,之後關門被抓(這裡艾蜜莉要是有信號槍的話,可能會有選項,有的話就不要按)。這裡不死是為了順便拿為艾蜜莉驅魔獎杯,一周目全員生還的話,這獎杯肯定沒拿。

  2.控制克里斯,最後艾蜜莉不開門。(克里斯死)。

  3.控制麥克,槍殺艾蜜莉(艾蜜莉死)。獎杯會在章節結束的時候跳。

  4.控制麥克,這裡可以順便刷高超的狼人獎杯。

  5.控制艾希莉,選擇調查聲音,開蓋(艾希莉死)。順便拿引狼入室獎杯。

  6.控制麥克和薩曼莎,不要去看日記(導致等下控制約書亞到水里時,約書亞死)。

  7.控制馬修和傑西卡,選擇跑(傑西卡死),然後選繼續跑,QTE不按(馬修死)。

  8.控制薩曼莎,麥克第一次叫不要動的時候故意動下(麥克扔飛),第二次別動時繼續動下(薩曼莎死)。麥克點火(麥克死)。

遊民星空

致命咒怨

  克里斯多福選擇朝艾希莉開槍

  第六章二選一的時候,第一時間朝她開槍,不要猶豫...

  這樣會直接導致另一個獎杯的獲得「崩潰的艾希莉」——第八章,克里斯多福從小木屋出來目睹神秘男被殺,完成全部QTE,回到小木屋,艾希莉不開門,直接仆街...(必須達成)

遊民星空

為艾蜜莉驅魔

  麥可朝艾蜜莉開槍

  第七章:艾蜜莉第一個QTE失誤,後面全部成功,上電梯不要動,被咬一口後成功脫離

  第八章:邁克直接拿槍幹掉艾蜜莉

遊民星空

崩潰的艾希莉

  艾希莉精神崩潰,並造成克里斯多福死亡

  第六章:二選一的時候,第一時間朝女的開槍,不要猶豫...

  第七章:艾蜜莉第一個QTE失誤,後面全部成功,上電梯不要動,被咬一口後成功脫離

  第八章:克里​​斯多福從小木屋出來目睹神秘男被殺,完成全部QTE,回到小木屋,艾希莉不開門,直接仆街...(必須達成)

  第八章:邁克直接拿槍幹掉艾蜜莉

  第八章:艾希莉翻閱書籍(記得翻前面一頁...)

  這個獎杯必須達成上述所有條件,比較苛刻,我就重複玩了好幾遍,唉

遊民星空

引狼入室

  艾希莉或克里斯多福打開了暗門,並讓怪物進來

  第九章,下水道,艾希莉走在最後面的時候聽到聲音,選擇調查左邊聲音,打開底蓋,仆街...

遊民星空

即刻煉獄

  薩曼莎輕碰開關,讓山莊失火

  第十章,等邁克弄碎燈泡,不要掩護他,直接選擇開關走人..

白金達成

遊民星空

驚悚交響曲獎盃

  收集Until Dawn 裡的所有金,銀,銅獎盃

  恭喜你,在體驗了各種死亡場景,反复看不能跳過的各種對白和前情提要,你終於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