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猛砍。

擁有非常好的平衡性,容易上手的武器。

快速攻擊與重攻擊

介紹:劍以快速攻擊(X鍵)著稱,這招能夠輕易施展連招,並且還能夠搭配重攻擊(Y鍵)。

平砍

介紹:X鍵+A鍵,這個平砍是屬於一種猛砍攻擊,這招能夠在移動和任何攻擊中搭配使用。這允許你躲避敵人的同時變更你的身軀位置再進行攻擊。

真空斬

介紹:按住Y鍵來蓄力,鬆開Y鍵釋放真空斬,然後按X鍵或Y鍵施展上挑。

真空斬,能夠一次過使用蓄積的所有力量給予敵人一個強勁的衝擊波。你蓄力越久然後釋放,就能夠施展出真空斬。而且還能夠在使用衝擊波之後使用後續攻擊。

特殊招式-鑿擊

介紹:按下B鍵或者按住B鍵發動,然後進行攻擊,此時會慢慢耗盡專注點,在按B鍵釋放出來。

這招允許你發動突刺傷害對付敵人,這招是伴隨專注灌輸的劍刃。你能夠轉變這招變成暗影鑿擊,通過按住對應鍵位,這會消耗大量專注槽,但是會造成重大傷害。透過重複攻擊相同的攻擊點,這個創傷會越來越深,最後釋放這招攻擊,傷口會被鑿開。

鬼千切

介紹:Y鍵+B鍵。

最大的傷害!最大威力的猛砍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匕首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猛砍和突刺。

攻擊速度超快,施展出連貫的攻擊。

快速攻擊與重攻擊

介紹:匕首以快速攻擊(X鍵)著稱,這招能夠輕易施展連刺,並且還能夠搭配重攻擊(Y鍵)。

跳擊

介紹:Y鍵施展調劑,X鍵在空中攻擊,Y鍵可以施展下墜攻擊,在空中下拉左搖桿然後按Y鍵就可以施展燕式攻擊。

跳躍攻擊是匕首的特色攻擊,在空中按X鍵或Y鍵都可以發動攻擊,而且還能夠搭配其他空中招式來使用。但是你在空中的話是無法躲避的,因此要注意安全。

猛衝

介紹:X鍵+A+X鍵可以發動猛衝,發動期間會逐漸消耗專注點。

猛衝能夠讓你在戰場上獲得高速度移動,並且釋放較遠距離的攻擊。這個比較難控制,但是能夠躲避敵人的攻擊。

特殊招式-迴旋斬

介紹:按住B鍵發動,這招會逐漸消耗專注點。

這招能夠讓你在原地旋轉攻擊,你的匕首會切割靠近你的所有事物。按住對應鍵位維持旋轉,直到你的專注點耗盡位置。你也可以在空中施展迴旋斬。

鬼千切

介紹:按Y鍵+B鍵發動,將匕首向你的敵人投擲,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壓碎和突刺。

長武器允許進行長距離的攻擊。

突刺與掃蕩

介紹:這招式長矛的基本攻擊,其中混合了一定距離的突刺與橫掃靠近的敵人

明智地選擇攻擊套路取決於敵人與你的距離。

衝擊

介紹:按住X鍵蓄力,然後再按一下X鍵施展衝擊。

當蓄力的時候突刺能夠造成更大的傷害。

介紹:按X鍵+A鍵發動獨龍鑽,這招會消耗專注點。

站在原地並且手持長矛就在敵人對你發動攻擊時,能夠施展破防的獨龍鑽。所有的敵人都會被刺穿,並且擊退。如果發動成功的獨龍鑽過後,再按一下X鍵發動衝擊。

特殊招式-鷹撲

介紹:按B鍵發動,跳到空中對你的敵人施展突擊,只要你按住B鍵維持越久就能夠跳得越高。

鬼千切

介紹:按Y鍵+B鍵發動,並且搭配X鍵、Y鍵和B鍵施展後續套路。

能夠鎖定目標並向他們投擲長矛。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鐵拳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壓碎。

允許重型具威力的突擊。

抨擊

介紹:X鍵發動標準攻擊,在抨擊落地簽按X鍵發動致命連擊。

焰倒鉤

介紹:按Y鍵發動標準攻擊,按住Y鍵使用力量提升的攻擊。所有敵人的部位都會受到火焰刀狗的傷害並且遭到灼傷,並且會附有後續的傷害。按住對應鍵位能夠提升傷害,而且所有火焰傷害都會提升。

格擋

介紹:格擋你能夠讓你降低正面敵人攻擊的傷害,並且能夠快速進行一個反擊。

疾風打擊

介紹:連續點擊B鍵發動,施展出連續會計的拳擊來攻擊你的敵人,當你錘擊到地面的時候,這個攻擊速度會增加。你出拳越快,最後一擊會帶有爆炸效果。

鬼千切

介紹:Y鍵+B鍵將你的力量都灌注在你的拳頭上,並且釋放出強勁的拳風。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壓碎和猛砍。

允許進行近戰和中距離的攻擊。

鎖鏈攻擊和鐮刀攻擊

介紹:能夠使用所聯合鐮刀混合的攻擊,這武器的鎖鏈屬於中距攻擊,而鐮刀屬於遠距離攻擊。

一擊脫離

介紹:X鍵+A鍵,如果攻擊失敗以後可以後跳之後施展一擊脫離,這招在面對遠距離攻擊的敵人比較有效。

鎖鏈投擲

介紹:按住X鍵,然後鬆開X鍵投擲出鎖鏈,在空中可以按Y鍵釋放跳高。投擲鎖鏈來攻擊敵人,並且可以用鎖鏈拉扯你的敵人。當你跳到敵人的身後,你可以後續施展鐮刀攻擊。

特殊招式-敏捷

介紹:按B鍵開始發動,在攻擊的過程中會消耗專注點,按B鍵可以施展投擲鐮刀投擲。

鬼千切

介紹:Y鍵+B鍵將你的鐮刀灌注上風元素並擊向你的敵人。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弓箭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突刺。

最遠距離的攻擊武器。

單體射擊

介紹:X鍵標準攻擊,按住X鍵施展蓄力攻擊。按X鍵可以連續快速射擊,按住的蓄力攻擊攻擊能夠產生威力強大的箭矢。

快射

介紹:Y鍵射出一箭,兩下Y鍵射出兩支箭矢,三下Y鍵射出三發箭矢。快速射擊能夠在任何時刻都可以選擇兩種射擊(射出一箭或射出三箭)。數量是取決於你點擊的數量,攻擊的距離都會因應射出的箭矢數量右有變。

詛咒之箭

介紹:按X鍵+A鍵施展詛咒,然後按X鍵或Y鍵在詛咒範圍發生爆炸。

發射一箭,就會在目標位置放置一個詛咒區域,當詛咒區域接連收到其他接連受到箭擊,這會發生爆炸,並造成額外傷害。如果敵人的弱勢軀幹處於詛咒之中,就能夠對其造成更大傷害。

特殊招式-引導箭

介紹:按B鍵拉緊弓弦,然後在鎖定目標時會消耗專注點,然後鬆開B鍵發射。引導時即便你不會走動,都會耗費專注點,但是主要還是取決於攻擊距離。

引導箭,選擇一個目標並且發射出一個箭矢跟隨著你的目標,你的目標可以有很多個,而且它們的弱點部位有很多,只要在攻擊的範圍內,按LB鍵就可以鎖定單一目標、單一部位進行專一的打擊。

鬼千切

介紹:Y鍵+B鍵射出單一的箭矢造成主要的傷害。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壓碎。

鈍器武器允許進行一定距離攻擊。

揮打

介紹:按X鍵發動標準攻擊、威力突擊和超級攻擊。釋放一個狼牙棒攻擊就能夠再次演變成威力圖集,增加傷害。繼續施展威力攻擊,那麼你就會進入到超級狀態,這樣能夠增加攻擊速度並且降低發動時間。

重擊

介紹:按Y鍵是標準攻擊,按住Y鍵可以施展蓄力攻擊。

釋放出一個威力攻擊是能夠蓄力的。你蓄力越長時間,攻擊的威力以及範圍都越大。也可以搭配徽記來使用。

阻擊-衝鋒

介紹:X鍵+A鍵,阻擊衝鋒相當於是格擋敵人的攻擊。這一招能夠站著蓄力,這招能夠擊退敵人一定距離,阻擊衝鋒不能夠阻止投擲武器的敵人的攻擊。

特殊招式-蹂躪

介紹:按住B鍵蓄力,然後鬆開B鍵發動攻擊。

發動三次連貫的攻擊,每一下攻擊都可以蓄力。蓄力的等級最高是9,蓄力越久威力越大。

鬼千切

介紹:Y鍵+B鍵射出單一的箭矢造成主要的傷害。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偃月刀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猛砍。

擁有非常好的平衡性,容易上手的武器。

快速攻擊與突刺

介紹:按X鍵施展快速攻擊,按Y鍵施展突刺,最終可以演化為超級狀態。

跳擊

介紹:Y鍵施展調劑,X鍵在空中攻擊,Y鍵可以施展下墜攻擊,在空中下拉左搖桿然後按Y鍵就可以施展燕式攻擊。

跳躍攻擊是偃月刀的特色攻擊,在空中按X鍵或Y鍵都可以發動攻擊,而且還能夠搭配其他空中招式來使用。但是你在空中的話是無法躲避的,因此要注意安全。

迴避

介紹:按X鍵+A鍵施展迴避,使用迴避能夠避開敵人的攻擊,這能夠在空中時發動,使用迴避必須要提前進行。

特殊招式-狂暴

介紹:按B鍵使用狂暴,隨後會進入到超級撞他。釋放出快速的突刺,這個攻擊速度在進入到超級狀態是會得到提升。

鬼千切

介紹:Y鍵+B鍵施展出破壞性猛擊攻擊。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介紹:獨特攻擊招式是突刺。

不同的彈藥會獲得不同的效果。

標準射擊

介紹:按X鍵瞄準,瞄準過後鬆開X鍵發射,這一招會因為子彈的類型會影響這一招的效果,甚至乎會影響到攻擊的距離與強度。在瞄準期間,你會看見鬼身上的弱點,只要攻擊它們這些位置就能夠造成極大的傷害。

填充彈藥

介紹:按Y鍵進入填充彈藥界面,按下對應按鍵可以選擇子彈類型,快速連續的點擊或者是按住鍵位都會消耗專注點並且填充速度會加快,在填充過程中你可以切換子彈類型。

手榴彈

介紹:按住X鍵+A鍵可以瞄準,鬆開鍵位後投擲一顆手雷,你也可以射擊手雷將其引爆。

炸彈與子彈一樣都有類型選擇。

特殊招式-高速射擊

介紹:按B鍵瞄準,然後鬆開B鍵發射,這一招威力非常大,你全神灌注在你的箭矢當中,這招會提升所有元素攻擊。

鬼千切

介紹:Y鍵+B鍵瞄準並釋放強勁的射擊。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滿以後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會一擊被殺,而大型鬼的部位會一次過被擊破。


普通禦魂

怪物
ミフチ   安倍晴明 梶原景時 まつ   おりょう
マフチ   かぐや姫
道鏡
藤原純友
      お登勢
榎本武揚
桂小五郎
カゼキリ 武內宿禰 蟬丸   雑賀孫一 徳川家光  
アマキリ イズモタケル
クマソタケル
紀貫之
鑑真
最澄
    シャクシャイン  
クエヤマ 蘇我入鹿 清少納言 楠木正成   葛飾北斎  
ワダツミ       太田道潅
山本勘助
石田三成
本願寺顕如
   
ヒノマガトリ       豊臣秀吉
ねね
天草四郎 井伊直弼
中岡慎太郎
アメノカガトリ         國定忠治
二宮尊徳
由井正雪
桂昌院
 
ツチカヅキ 柿本人麻呂          
ホムラカヅキ           岩崎彌太郎
タケイクサ 阿倍比羅夫 平將門
山上憶良
       
マガツイクサ       茶々    
ミズチメ 卑彌呼
額田王
      春日局
笠森お仙
天海
 
カガチメ            
ダイマエン         徳川家康
千姫
大黒屋光太夫
徳川吉宗
 
インカルラ            
ゴウエンマ     木曽義仲
弁慶
畠山重忠
佐々木道譽
     
ダイテンマ            
クナトサエ           中野竹子
土方歳三
千葉さな子
勝海舟
ヨミトサエ            
ヤトノヌシ 壱與
刀自古郎女
小野妹子
聖徳太子
         
オカミヌシ            
トコヨノオウ       織田信長
明智光秀
お市
濃姫
斎藤道三
   
トコヨノオオキミ            
             
ヌエ黃泉     平教経 石川五右衛門 新井白石  
マフウ黃泉           高橋泥舟
ワイラ黃泉       塚原卜伝    
オニビ朧 オトタチバナヒメ 源博雅   猿飛佐助 鼠小僧 田中久重
オンモラキ黃泉     常盤御前      
ノヅチ朧 中臣鎌足 蘆屋道満 足利義政 狩野永徳   高杉晉作
ガキ黃泉         吉野太夫  
ワイラ黃泉            
             
怪物 古上 雅上 武上 戦上 安上 亂上
ミフチ   アテルイ
叉姫
       
マフチ ヤマトタケル 菅原道真
藤原秀郷
       
カゼキリ     鴨長明
平敦盛
直江兼続    
アマキリ イザナギ   靜御前
源頼朝
     
クエヤマ スサノオ   足利尊氏
日野富子
毛利元就    
ワダツミ     一休
世阿彌
     
ヒノマガトリ         水戸光圀
大岡越前
 
アメノカガトリ       真田幸村
本多忠勝
   
ツチカヅキ           坂本乙女
斉藤一
ホムラカヅキ           沖田総司
ジョン萬次郎
西郷隆盛
タケイクサ   鈴鹿御前 北條時宗
吉田兼好
     
マガツイクサ   賀茂忠行
和泉式部
  伊達政宗
佐々木小次郎
   
ミズチメ ヤマトヒメ
衣通姫
空海        
カガチメ   紫式部
藤原道長
       
ダイマエン   坂上田村麻呂
光源氏
那須與一   柳生十兵衛  
インカルラ   坂田金時        
ゴウエンマ       宮本武蔵    
ダイテンマ     源義経      
クナトサエ       寶蔵院胤栄   清水次郎長
近藤勇
ヨミトサエ     源頼政      
ヤトノヌシ 物部守屋
中大兄皇子
    服部半蔵    
オカミヌシ 野見宿禰
犬上御田鍬
    穴戸梅軒    
トコヨノオウ           篤姫
久坂玄瑞
トコヨノオオキミ            
             
ヌエ黃泉          
マフウ黃泉         遠山金四郎 新島八重
ワイラ黃泉            
オニビ朧 徐福 葛の葉 巴御前 北條早雲 松尾芭蕉 岡田以蔵
オンモラキ黃泉     桃太郎
一寸法師
     
ノヅチ朧 中臣鎌足   北條政子 千利休 東洲斎寫楽 徳川慶喜
ガキ黃泉     阿野廉子      
ワイラ黃泉       上泉信綱  

ToukidenKiwami_en 2015-06-26 18-35-16-48.jpg

新禦魂(《討鬼傳極》)

 第一章  稗田阿禮  獻  雅之領域打倒深淵一定機率入手
 第二章  平德子  獻  武之領域打倒風切一定機率入手
 第二章  前田利家  壞  戰之領域打倒崩山一定機率入手
 第三章  源義家  壞  雅之領域打倒建軍一定機率入手
 第三章  缽かつき  獻  雅之領域打倒魔風一定機率入手
 第四章  伊能忠敬  獻  安之領域打倒兇鳥一定機率入手
 第四章  大津皇子  壞  古之領域打倒土潛一定機率入手
 第四章  大半禦行  獻  古之領域打倒水蛇女一定機率入手
 第四章  酒吞童子  壞  雅之領域打倒風切一定機率入手
 第四章  伊賀局  壞  雅之領域打倒業焔魔一定機率入手
 第四章  足利義輝  壞  戰之領域打倒火兇鳥一定機率入手
 第四章  上杉鷹山  獻  安之領域打倒大魔縁一定機率入手
 第五章  新島襄  獻  亂之領域打倒深淵一定機率入手
 第五章  大谷吉繼  獻  戰之領域打倒業焔魔一定機率入手
 第八章  山本覺馬  壞  雅之領域打倒岐塞一定機率入手
 第八章  八百屋お七  壞  安之領域“北之先銳部隊”任務必定入手
 第八章  クシナダヒメ  愈  古之領域“唿喚鬼的魔鳥”任務必定入手
 第八章  ナガスネヒコ  壞  古之領域打倒叫一定機率入手
 第八章  北畠顯家  迅  武之領域打倒怨樹坊一定機率入手
 第八章  山名宗全  防  武之領域“毒喰みの叉”任務必定入手
 第八章  地獄大夫  魂  武之領域打倒風縫一定機率入手

ToukidenKiwami_ja 2015-07-04 20-44-01-03.jpg

 

深淵

介紹:深淵,蜘蛛身獅子頭,村民談之色變的大型鬼,鐮刀一樣的爪子能穿透一切,大型鬼中較為常見,屠魔者以獵殺一隻為榮。

可攻擊的部位:鐮刀狀前足、雙足、頭角(×6)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白):深淵のたてがみ、深き淵の滴、深淵の鬼角片、深淵の鎌、黒い外骨格、深淵の爪、鬼塚、苦悶の聲、魂の結晶、

奈落の滴、深淵の鬼角、深淵の敏鎌、漆黒の外骨格、深淵の鋭爪、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風切

介紹:風切,外表像獅子的大型鬼。之所以得名風切是由於它迅捷的移動和攻擊。在異界來回穿梭,特意攻擊屠魔者,看起來像是狩獵他們。

可攻擊的部位:四肢、尾、頭角、雙橫角(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風切の藍殻、黃金のたてがみ、風塵、風切の鬼角片、斬空刃、風切の爪、風切の腳甲、烈風の尾、黒塚、悲嘆の聲、絶望の聲、風切の藍硬殻、旋風塵、風切の鬼角、斬空鋭刃、風切の鋭爪、風切の硬腳甲、疾風の尾、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

崩山

介紹:崩山,擁有山岳般龐大軀體的鬼。行動狡猾,甚至能給屠魔者設置陷阱。另外由於體格強壯,它們的衝鋒和跳躍能打碎屠魔者的每一塊骨頭。在發怒時會變身,給對手帶來無盡的厭惡和恐懼。

可攻擊的部位:雙手腕、雙足、背棘、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金剛毛、暴食、臼歯、回山、崩山の鬼角片、岩角連山、崩山の岩腕殻、崩山の岩腳殻、鬼の金棒、苦悶の聲、魂の結晶、金剛強毛、

流山、崩山の鬼角、背の磐座、崩山の盤腕殻、崩山の盤腳殻、苦悶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火兇鳥

介紹:火兇鳥,擁有兩對翅膀,在天空自由飛舞的大型鬼。能用的灼熱的呼吸將敵人燒焦。會出現在不同的領域,有記載它們會突然襲擊村莊另外,它們會向小型鬼發布命令,讓我們能稍微目睹鬼的社會性和等級制度。

可攻擊的部位:四羽翼、雙足、胸、尾巴、頭角、雙翼腕(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水

掉落材料:兇鳥の襟巻、真紅の冠羽、陽炎、兇鳥の鬼角片、熱い胸壁、兇鳥の翼腕、緋紋翼、兇鳥の足爪、兇鳥の尾、鬼の金棒、悲嘆の聲、

絶望の聲、兇鳥のくちばし、不知火、兇鳥の鬼角、炎熱の胸壁、自在翼骨、業火紋翼、兇鳥の蹴爪、兇鳥の羽根尾、苦悶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

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土潛

介紹:土潛,用巨大腕鰭在地面掘進,施展攻擊的大型鬼。它們也會在肚子上使用滑動攻擊,在這期間用腕鰭來控制身體。因此,在與土潛戰鬥時應當首先破壞其腕鰭。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背棘、頭角(除了頭角,其他部位被擊破後會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滑走皮、希少鉱石、拍動石、土潛の鬼角片、削岩歯、土潛の腕鰭、赤化腕鰭、土潛の爪、赤化爪、土潛の刀鰭、土潛の扇鰭、黒塚、

苦悶の聲、魂の結晶、希少異界石、命の石、土潛の鬼角、削岩硬歯、土潛の剛腕鰭、赤化剛腕鰭、土潛の鋭爪、赤化鋭爪、土潛の鋭鰭、土潛の硬扇鰭、

鬼の涙、絶望のうめき、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建軍

介紹:建軍,類似以為殘暴戰士的大型鬼。四隻手臂掌控著冰與火之力。因為它們沒有腿,因此行動緩慢,但是遠距離,大範圍的攻擊也是很有威脅的。自從八年前的大禍時依賴出現次數非常少,但是最近數量開始增多。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腰卷、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天

掉落材料:建軍の蓬髪、百牙裂口、燃え盛る氷刀、建軍の鬼角片、異形佩楯、炎撃の拳、氷撃の拳、喚炎の腕、召氷の腕、鬼の金棒、悲嘆の聲、絶望の聲、

建軍の髭、凍てつく炎刀、建軍の鬼角、変異佩楯、炎撃の剛拳、氷撃の剛拳、喚炎の豪腕、召氷の豪腕、怨嗟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業焰魔

介紹:業焰魔,掩蓋在地獄火重的大型鬼,擁有壓倒性的軀體和神秘力量。看起來似乎是位鬼將軍。只要業焰魔在附近,小鬼的勢力就會擴大,大禍會再次歸來。這是一隻遭遇時必須要盡快解決的鬼。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尾吧、胸部、多個頭角(雙腕被打斷後會復生,並且威力會增加)

建議使用屬性:水、風

掉落材料:脈打つ溶岩、焔魔の衣、陰火、焔魔の鬼角片、焔魔の數珠、焔魔の腕殻、焔魔の岩棘、焔魔の腳殻、焔魔の爪、焔魔の尾、業炎蓮華、怨嗟の聲、

絶望の聲、異界鉄鉱、煉獄の熔岩、煉獄の陰火、焔魔の鬼角、焔魔の念珠、焰魔の硬腕殻、劫火の岩棘、焰魔の硬腳殻、白輝の爪、焰魔の鋼足、獄炎蓮華、

諦念のうめき、愛の誓い、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水蛇女

介紹:水蛇女,外表像一個女性的大型鬼,它們的腿像蛇,因此得名水蛇女。非常聰明,擅長咀咒,能用冰攻擊,也是夢患的主要傳播者。如果某人輸了之後無法醒來,記得在周邊領域搜尋水蛇女。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蛇狀雙足、頭角、殼內部(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蛇鱗甲皮、般若の牙、水霊、水蛇女の鬼角片、螺環の欠片、潮満珠、夢氷呪爪、白水蛇の皮、黒水蛇の皮、黒塚、悔恨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硬鱗甲皮、

蛟竜、水蛇女の鬼角、爆ぜ螺環、潮幹珠、夢冰大咒爪、白水蛇の真皮、黑水蛇の角、苦悶のうめき、怨嗟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大魔緣

介紹:大魔緣,像大鳥一樣的鬼,翅膀硬得像石頭,鋒利的像刀刃,即便不是和飛行,憑藉初中的力量也能飛起來。體內藏有爆炸性的岩石,在天上可以當作炸彈使用。保護村莊的結果上方是最弱的,對付這種攻擊無計可施。

可攻擊的部位:八羽翼、雙足、嘴、頭角(羽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爆ぜ岩、白い羽毛、浮遊石、魔縁の鬼角片、岩刃翼、魔縁の鳥爪、鬼の金棒、悔恨の聲、魂の結晶、浮遊寶石、魔綠の鬼角、金剛刃翼、魔縁の蹴爪、

怨嗟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愛の誓い、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岐塞

介紹:岐塞,經常被稱作“ 堡壘 ”的鬼,是擁有強大力量的上位鬼。堅硬的外殼使其擁有讓人驚訝的防禦力,就如名字揭示的,它們又能力建造堅固的結界,而它們的任務就是保護鬼的基地不受攻擊。

可攻擊的部位:前雙長角、四肢、尾巴、頭角、四枚甲殼炮(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火、地

掉落材料:銀のたてがみ、塞の甲、雷氷の吐息、岐塞の鬼角片、甲殻主砲、甲殻砲、放電角、銀の鱗、風巻の尾、悔恨の聲、魂の結晶、勇気の聲、絶界の甲、

雷冰の嵐、岐塞の鬼角、甲殻砲座、甲殻砲塔、業雷角、真銀の鱗、竜巻の尾、諦念のうめき、愛の誓い、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夜刀主

介紹:夜刀主,四手蛇身的上位鬼,擁有壓倒性力量和神秘的魔力,同時也很聰明會和屠魔者像似的技能,身體周圍散發的瘴氣在它們走過的區域裡留下一片濃密的瘴氣。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雙前臂甲、雙側體角、尾巴、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夜刀主の腹甲、上古の兜、漆黒の蛇、夜刀主の鬼角片、砕けた頭蓋、亂気の棘、巨腕甲、巨腕の刀棘、尚武の腕、夜刀の蛇身、絶望の聲、異界鉄鉱、勇気の聲、夜刀主の硬腹甲、破滅の蛇、夜刀主の鬼角、巨大な頭骨、拡瘴の棘、豪腕甲、豪腕の刃棘、尚武の豪腕、夜刀の大蛇身、怨嗟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

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常夜王

介紹:暫缺。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一對背翼、雙獸頭角、四獸足、獸尾、一對頭角、一對巨大翼(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常世の鎧、常夜の兜、オオマガツヒ、常夜王の鬼角、王者の翼、王者の大翼、黃金刀刃、黃金の腕甲、王獣の大牙、王獣の大爪、王者の尾、慈愛のささやき、

異界鉄鉱、勇気の聲、常夜の硬鎧、ヤソマガツヒ、常夜王の鬼角、王者の光背、王者の真翼、黃金刀、搾魂の腕、王獣の真牙、王獣の鋭爪、王獣の大尾、

怨嗟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真淵

介紹:真淵,來自深淵的鬼,看起來像深淵,但是有白色的外殼。爪子更大更紅,像是被血染過一般。它們被認為是深淵吞噬大量魂之後的變異種。

可攻擊的部位:鐮刀狀前足、雙足、頭角(×6)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岩弾、真淵のたてがみ、真なる深淵の滴、真淵の鬼角片、真淵の鎌、白い外骨格、真淵の爪、悲嘆の聲、怨嗟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硬岩彈、冥界の滴、真淵の鬼角

真淵の敏鎌、純白の外骨格、真淵の鋭爪、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天切

介紹:天切,爪子如此鋒利以至於能切開萬物。據說是風切吞噬了大量混之後變異而來。發怒時的大量長刃蘊藏的天屬性的力量,是以由此得名。

可攻擊的部位:四肢、尾、頭角、雙橫角(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無

掉落材料:天切の赤殻、白銀のたてがみ、天光、天切の鬼角片、斬天刃、天切の爪、天切の腳甲、天刃獣尾、苦悶の聲、怨嗟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天切の赤硬殻、

煌天光、天切の鬼角、斬天鋭刃、天切の鋭爪、天切の硬腳甲、天刀獣尾、鬼の涙、苦悶のうめき、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海神

介紹:海神,以海原之神命名的鬼。擁有從海底身處升起的雄壯身體。被認為是崩山的變異種。但是細節不明。攻擊會散發水霧。另外,在發怒時會變身,讓周圍的人如同陷入噩夢一般。

可攻擊的部位:雙手腕、雙足、背棘、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氷白毛、呑海の大口、漣、海神の鬼角片、氷角連山、海神の氷腕殻、海神の氷腳殻、黒塚、悔恨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凍氷白毛、潮、海神の鬼角、

背の竜宮、海神の凍氷腕殻、海神の凍氷腳殻、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天輝鳥

介紹:天輝鳥,在天空飛行時有奇光放出的鬼。會使用紫電來烤焦敵人。翅膀呈現鮮黃色,在雷電照應下顯得格外光亮,顯得威嚴無比,有可能是火兇鳥社區太多魂之後的變異體。

可攻擊的部位:四羽翼、雙足、胸、尾巴、頭角、雙翼腕(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水

掉落材料:輝鳥の襟巻、吉の冠羽、逺雷、輝鳥の鬼角片、痺れる胸壁、輝鳥の翼腕、雷紋翼、輝鳥の足爪、輝鳥の尾、悲嘆の聲、怨嗟の聲、異界鉄鉱、輝鳥のくちばし、

鳴神、輝鳥の鬼角、雷電の胸壁、、耐雷翼骨、業雷紋翼、輝鳥の蹴爪、輝鳥の羽根尾、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炎潛

介紹:炎潛,在大地深處,熔岩海中生活的鬼。攻擊時會散發火焰。據說土潛到達一定年紀會進入熔岩海,弱者被殺死,強者重生為炎潛。但是沒有證據支持這個說法。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背棘、頭角(除了頭角,其他部位被擊破後會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水、風

掉落材料:摩擦皮、原初の鉱石、溶岩寶玉、炎潛の鬼角片、掘削牙、炎潛の腕鰭、黃化腕鰭、炎潛の爪、黃化爪、炎潛の刀鰭、炎潛の扇鰭、鬼の金棒、怨嗟の聲、

勇気の聲、大地のヘン、萬物の卵、炎潛の鬼角、掘削硬牙、炎潛の剛腕鰭、黃化剛腕鰭、炎潛の銳爪、黃化銳爪、炎潛の銳鰭、炎潛の硬扇鰭、鬼の涙、偏四角多面體、

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禍軍

介紹:禍軍,為戰鬥而生的鬼,似乎是建軍的變異種。在濃密瘴氣中生長,它擁有地、風和雷之力。根據屠魔者間的留言,在被一名傳奇屠魔者砍掉之前,它們是有兩條腿的。然而這個流言並沒有任何證據。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腰卷、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地、風

掉落材料:禍ツ軍の蓬髪、千牙裂口、風雷岩刀、禍ツ軍の鬼角片、黃泉の佩楯、地擊の拳、嵐擊の拳、喚地の腕、召嵐の腕、苦悶の聲、異界鉄鉱、勇気の聲、禍ツ軍の髭、

磐岩雷刀、禍ツ軍の鬼角、幽冥の佩楯、地擊の剛拳、雷擊の剛拳、喚地の豪腕、召嵐の豪腕、悲嘆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愛の誓い、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巨蛇女

介紹:巨蛇女,下半身為巨蛇的女鬼,被認為是水蛇女的變異種,但是具體情況不得而知。非常擅長咀咒和操控風雷。有很多名稱,比如巨蛇和風靈,但無論名字是什麼,都是同樣致命的。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蛇狀雙足、頭角、殼內部(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翠鱗鎧皮、蛇面の牙、応竜、巨蛇女の鬼角、爆ぜ灰螺環、竜珠、風雷大咒爪、翠居蛇の真皮、蒼巨蛇の角、怨嗟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愛の誓い

伽樓羅

介紹:陰迦樓羅,以靈鳥明明的鬼,擁有非常美麗的藍色翅膀。掌控著冰之力,被認為是大魔緣的變異種。一種解釋是,大魔緣費勁了遠方的無盡星海,回來後就變成了陰迦樓羅。

可攻擊的部位:八羽翼、雙足、嘴、頭角(羽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迦樓羅の尾羽、青い羽毛、飛翔冰河、迦樓羅の鬼角、凍氷刃翼、迦樓羅の蹴爪、悔恨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大天魔

介紹:大天魔,掌控天雷之力的大型鬼。黑色的身體裡蘊藏著強大的力量。雖然被認為是業焰魔的變異種,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搞清楚。可以肯定的是,單純的吞噬魂無法造就這麼強大的力量,這就說明它們的力量肯定來自別的地方。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尾吧、胸部、多個頭角(雙腕被打斷後會復生,並且威力會增加)

建議使用屬性:水、風

掉落材料:天獄の溶銀、天魔の衣、闇黒光、天魔の鬼角、天魔の念珠、天魔の硬腕殻、天雷の爪、天魔の剛尾、天雷蓮華、偏四角多面體、愛の誓い、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黃泉戶塞

介紹:黃泉戶塞,據說來自劃分生者之國和死者之國的巨岩之中。外殼據說是現世和異界最堅硬的物質。看起來時期賽的變異種。

可攻擊的部位:前雙長角、四肢、尾巴、頭角、四枚甲殼炮(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水

掉落材料:斷界の甲、千曳の甲、呑天の火球、黃泉戸塞の鬼角、火炎主砲、火炎砲、天衝角、焦熱の大爪、黃泉の剛尾、絶望のうめき、愛の誓い、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淤加美主

介紹:淤加美主,似乎是夜刀主的變異種。雖然它們力量和魔力都強大,同時也有冰火之力,會發出濃密瘴氣。是戰鬥中首先要解決的目標,但即使對熟練的屠魔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雙前臂甲、雙側體角、尾巴、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淤加美主の硬腹、ねじれた大牙、氷炎竜、淤加美主の鬼角、大きな鬼角、拡瘴の大棘、蒼腕甲、蒼腕の刃棘、振武の豪腕、大竜尾、諦念のうめき、勇気の雄たけび、

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常夜大王

介紹:常夜王,萬鬼至尊,它們已經贏得了王的稱號,居住在異界的最深處,常夜王的出現意味著領域時間的鬼門已經打開,大禍即將降臨。人類別無選擇,只能恐懼地跪倒在它跟前。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一對背翼、雙獸頭角、四獸足、獸尾、一對頭角、一對巨大翼(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大王の赤鎧、大王の兜、常闇、常夜大王の鬼角、大王の光背、大王の真翼、大王の巨斧、雷呪の腕、真獣の巨牙、真獣の巨爪、真獣の巨尾、悔恨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深淵

介紹:深淵,蜘蛛身獅子頭,村民談之色變的大型鬼,鐮刀一樣的爪子能穿透一切,大型鬼中較為常見,屠魔者以獵殺一隻為榮。

可攻擊的部位:鐮刀狀前足、雙足、頭角(×6)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白):深淵のたてがみ、深き淵の滴、深淵の鬼角片、深淵の鎌、黒い外骨格、深淵の爪、鬼塚、苦悶の聲、魂の結晶、

奈落の滴、深淵の鬼角、深淵の敏鎌、漆黒の外骨格、深淵の鋭爪、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風切

介紹:風切,外表像獅子的大型鬼。之所以得名風切是由於它迅捷的移動和攻擊。在異界來回穿梭,特意攻擊屠魔者,看起來像是狩獵他們。

可攻擊的部位:四肢、尾、頭角、雙橫角(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風切の藍殻、黃金のたてがみ、風塵、風切の鬼角片、斬空刃、風切の爪、風切の腳甲、烈風の尾、黒塚、悲嘆の聲、絶望の聲、風切の藍硬殻、旋風塵、風切の鬼角、斬空鋭刃、風切の鋭爪、風切の硬腳甲、疾風の尾、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

崩山

介紹:崩山,擁有山岳般龐大軀體的鬼。行動狡猾,甚至能給屠魔者設置陷阱。另外由於體格強壯,它們的衝鋒和跳躍能打碎屠魔者的每一塊骨頭。在發怒時會變身,給對手帶來無盡的厭惡和恐懼。

可攻擊的部位:雙手腕、雙足、背棘、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金剛毛、暴食、臼歯、回山、崩山の鬼角片、岩角連山、崩山の岩腕殻、崩山の岩腳殻、鬼の金棒、苦悶の聲、魂の結晶、金剛強毛、

流山、崩山の鬼角、背の磐座、崩山の盤腕殻、崩山の盤腳殻、苦悶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火兇鳥

介紹:火兇鳥,擁有兩對翅膀,在天空自由飛舞的大型鬼。能用的灼熱的呼吸將敵人燒焦。會出現在不同的領域,有記載它們會突然襲擊村莊另外,它們會向小型鬼發布命令,讓我們能稍微目睹鬼的社會性和等級制度。

可攻擊的部位:四羽翼、雙足、胸、尾巴、頭角、雙翼腕(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水

掉落材料:兇鳥の襟巻、真紅の冠羽、陽炎、兇鳥の鬼角片、熱い胸壁、兇鳥の翼腕、緋紋翼、兇鳥の足爪、兇鳥の尾、鬼の金棒、悲嘆の聲、

絶望の聲、兇鳥のくちばし、不知火、兇鳥の鬼角、炎熱の胸壁、自在翼骨、業火紋翼、兇鳥の蹴爪、兇鳥の羽根尾、苦悶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

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土潛

介紹:土潛,用巨大腕鰭在地面掘進,施展攻擊的大型鬼。它們也會在肚子上使用滑動攻擊,在這期間用腕鰭來控制身體。因此,在與土潛戰鬥時應當首先破壞其腕鰭。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背棘、頭角(除了頭角,其他部位被擊破後會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滑走皮、希少鉱石、拍動石、土潛の鬼角片、削岩歯、土潛の腕鰭、赤化腕鰭、土潛の爪、赤化爪、土潛の刀鰭、土潛の扇鰭、黒塚、

苦悶の聲、魂の結晶、希少異界石、命の石、土潛の鬼角、削岩硬歯、土潛の剛腕鰭、赤化剛腕鰭、土潛の鋭爪、赤化鋭爪、土潛の鋭鰭、土潛の硬扇鰭、

鬼の涙、絶望のうめき、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建軍

介紹:建軍,類似以為殘暴戰士的大型鬼。四隻手臂掌控著冰與火之力。因為它們沒有腿,因此行動緩慢,但是遠距離,大範圍的攻擊也是很有威脅的。自從八年前的大禍時依賴出現次數非常少,但是最近數量開始增多。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腰卷、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天

掉落材料:建軍の蓬髪、百牙裂口、燃え盛る氷刀、建軍の鬼角片、異形佩楯、炎撃の拳、氷撃の拳、喚炎の腕、召氷の腕、鬼の金棒、悲嘆の聲、絶望の聲、

建軍の髭、凍てつく炎刀、建軍の鬼角、変異佩楯、炎撃の剛拳、氷撃の剛拳、喚炎の豪腕、召氷の豪腕、怨嗟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業焰魔

介紹:業焰魔,掩蓋在地獄火重的大型鬼,擁有壓倒性的軀體和神秘力量。看起來似乎是位鬼將軍。只要業焰魔在附近,小鬼的勢力就會擴大,大禍會再次歸來。這是一隻遭遇時必須要盡快解決的鬼。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尾吧、胸部、多個頭角(雙腕被打斷後會復生,並且威力會增加)

建議使用屬性:水、風

掉落材料:脈打つ溶岩、焔魔の衣、陰火、焔魔の鬼角片、焔魔の數珠、焔魔の腕殻、焔魔の岩棘、焔魔の腳殻、焔魔の爪、焔魔の尾、業炎蓮華、怨嗟の聲、

絶望の聲、異界鉄鉱、煉獄の熔岩、煉獄の陰火、焔魔の鬼角、焔魔の念珠、焰魔の硬腕殻、劫火の岩棘、焰魔の硬腳殻、白輝の爪、焰魔の鋼足、獄炎蓮華、

諦念のうめき、愛の誓い、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水蛇女

介紹:水蛇女,外表像一個女性的大型鬼,它們的腿像蛇,因此得名水蛇女。非常聰明,擅長咀咒,能用冰攻擊,也是夢患的主要傳播者。如果某人輸了之後無法醒來,記得在周邊領域搜尋水蛇女。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蛇狀雙足、頭角、殼內部(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蛇鱗甲皮、般若の牙、水霊、水蛇女の鬼角片、螺環の欠片、潮満珠、夢氷呪爪、白水蛇の皮、黒水蛇の皮、黒塚、悔恨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硬鱗甲皮、

蛟竜、水蛇女の鬼角、爆ぜ螺環、潮幹珠、夢冰大咒爪、白水蛇の真皮、黑水蛇の角、苦悶のうめき、怨嗟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大魔緣

介紹:大魔緣,像大鳥一樣的鬼,翅膀硬得像石頭,鋒利的像刀刃,即便不是和飛行,憑藉初中的力量也能飛起來。體內藏有爆炸性的岩石,在天上可以當作炸彈使用。保護村莊的結果上方是最弱的,對付這種攻擊無計可施。

可攻擊的部位:八羽翼、雙足、嘴、頭角(羽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爆ぜ岩、白い羽毛、浮遊石、魔縁の鬼角片、岩刃翼、魔縁の鳥爪、鬼の金棒、悔恨の聲、魂の結晶、浮遊寶石、魔綠の鬼角、金剛刃翼、魔縁の蹴爪、

怨嗟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愛の誓い、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岐塞

介紹:岐塞,經常被稱作“ 堡壘 ”的鬼,是擁有強大力量的上位鬼。堅硬的外殼使其擁有讓人驚訝的防禦力,就如名字揭示的,它們又能力建造堅固的結界,而它們的任務就是保護鬼的基地不受攻擊。

可攻擊的部位:前雙長角、四肢、尾巴、頭角、四枚甲殼炮(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火、地

掉落材料:銀のたてがみ、塞の甲、雷氷の吐息、岐塞の鬼角片、甲殻主砲、甲殻砲、放電角、銀の鱗、風巻の尾、悔恨の聲、魂の結晶、勇気の聲、絶界の甲、

雷冰の嵐、岐塞の鬼角、甲殻砲座、甲殻砲塔、業雷角、真銀の鱗、竜巻の尾、諦念のうめき、愛の誓い、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夜刀主

介紹:夜刀主,四手蛇身的上位鬼,擁有壓倒性力量和神秘的魔力,同時也很聰明會和屠魔者像似的技能,身體周圍散發的瘴氣在它們走過的區域裡留下一片濃密的瘴氣。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雙前臂甲、雙側體角、尾巴、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夜刀主の腹甲、上古の兜、漆黒の蛇、夜刀主の鬼角片、砕けた頭蓋、亂気の棘、巨腕甲、巨腕の刀棘、尚武の腕、夜刀の蛇身、絶望の聲、異界鉄鉱、勇気の聲、夜刀主の硬腹甲、破滅の蛇、夜刀主の鬼角、巨大な頭骨、拡瘴の棘、豪腕甲、豪腕の刃棘、尚武の豪腕、夜刀の大蛇身、怨嗟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

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常夜王

介紹:暫缺。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一對背翼、雙獸頭角、四獸足、獸尾、一對頭角、一對巨大翼(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常世の鎧、常夜の兜、オオマガツヒ、常夜王の鬼角、王者の翼、王者の大翼、黃金刀刃、黃金の腕甲、王獣の大牙、王獣の大爪、王者の尾、慈愛のささやき、

異界鉄鉱、勇気の聲、常夜の硬鎧、ヤソマガツヒ、常夜王の鬼角、王者の光背、王者の真翼、黃金刀、搾魂の腕、王獣の真牙、王獣の鋭爪、王獣の大尾、

怨嗟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真淵

介紹:真淵,來自深淵的鬼,看起來像深淵,但是有白色的外殼。爪子更大更紅,像是被血染過一般。它們被認為是深淵吞噬大量魂之後的變異種。

可攻擊的部位:鐮刀狀前足、雙足、頭角(×6)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岩弾、真淵のたてがみ、真なる深淵の滴、真淵の鬼角片、真淵の鎌、白い外骨格、真淵の爪、悲嘆の聲、怨嗟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硬岩彈、冥界の滴、真淵の鬼角

真淵の敏鎌、純白の外骨格、真淵の鋭爪、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天切

介紹:天切,爪子如此鋒利以至於能切開萬物。據說是風切吞噬了大量混之後變異而來。發怒時的大量長刃蘊藏的天屬性的力量,是以由此得名。

可攻擊的部位:四肢、尾、頭角、雙橫角(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無

掉落材料:天切の赤殻、白銀のたてがみ、天光、天切の鬼角片、斬天刃、天切の爪、天切の腳甲、天刃獣尾、苦悶の聲、怨嗟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天切の赤硬殻、

煌天光、天切の鬼角、斬天鋭刃、天切の鋭爪、天切の硬腳甲、天刀獣尾、鬼の涙、苦悶のうめき、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海神

介紹:海神,以海原之神命名的鬼。擁有從海底身處升起的雄壯身體。被認為是崩山的變異種。但是細節不明。攻擊會散發水霧。另外,在發怒時會變身,讓周圍的人如同陷入噩夢一般。

可攻擊的部位:雙手腕、雙足、背棘、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風

掉落材料:氷白毛、呑海の大口、漣、海神の鬼角片、氷角連山、海神の氷腕殻、海神の氷腳殻、黒塚、悔恨の聲、慈愛のささやき、凍氷白毛、潮、海神の鬼角、

背の竜宮、海神の凍氷腕殻、海神の凍氷腳殻、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偏四角多面體、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天輝鳥

介紹:天輝鳥,在天空飛行時有奇光放出的鬼。會使用紫電來烤焦敵人。翅膀呈現鮮黃色,在雷電照應下顯得格外光亮,顯得威嚴無比,有可能是火兇鳥社區太多魂之後的變異體。

可攻擊的部位:四羽翼、雙足、胸、尾巴、頭角、雙翼腕(狂暴狀態)

建議使用屬性:水

掉落材料:輝鳥の襟巻、吉の冠羽、逺雷、輝鳥の鬼角片、痺れる胸壁、輝鳥の翼腕、雷紋翼、輝鳥の足爪、輝鳥の尾、悲嘆の聲、怨嗟の聲、異界鉄鉱、輝鳥のくちばし、

鳴神、輝鳥の鬼角、雷電の胸壁、、耐雷翼骨、業雷紋翼、輝鳥の蹴爪、輝鳥の羽根尾、鬼の涙、悲嘆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炎潛

介紹:炎潛,在大地深處,熔岩海中生活的鬼。攻擊時會散發火焰。據說土潛到達一定年紀會進入熔岩海,弱者被殺死,強者重生為炎潛。但是沒有證據支持這個說法。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背棘、頭角(除了頭角,其他部位被擊破後會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水、風

掉落材料:摩擦皮、原初の鉱石、溶岩寶玉、炎潛の鬼角片、掘削牙、炎潛の腕鰭、黃化腕鰭、炎潛の爪、黃化爪、炎潛の刀鰭、炎潛の扇鰭、鬼の金棒、怨嗟の聲、

勇気の聲、大地のヘン、萬物の卵、炎潛の鬼角、掘削硬牙、炎潛の剛腕鰭、黃化剛腕鰭、炎潛の銳爪、黃化銳爪、炎潛の銳鰭、炎潛の硬扇鰭、鬼の涙、偏四角多面體、

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禍軍

介紹:禍軍,為戰鬥而生的鬼,似乎是建軍的變異種。在濃密瘴氣中生長,它擁有地、風和雷之力。根據屠魔者間的留言,在被一名傳奇屠魔者砍掉之前,它們是有兩條腿的。然而這個流言並沒有任何證據。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腰卷、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地、風

掉落材料:禍ツ軍の蓬髪、千牙裂口、風雷岩刀、禍ツ軍の鬼角片、黃泉の佩楯、地擊の拳、嵐擊の拳、喚地の腕、召嵐の腕、苦悶の聲、異界鉄鉱、勇気の聲、禍ツ軍の髭、

磐岩雷刀、禍ツ軍の鬼角、幽冥の佩楯、地擊の剛拳、雷擊の剛拳、喚地の豪腕、召嵐の豪腕、悲嘆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愛の誓い、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巨蛇女

介紹:巨蛇女,下半身為巨蛇的女鬼,被認為是水蛇女的變異種,但是具體情況不得而知。非常擅長咀咒和操控風雷。有很多名稱,比如巨蛇和風靈,但無論名字是什麼,都是同樣致命的。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蛇狀雙足、頭角、殼內部(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翠鱗鎧皮、蛇面の牙、応竜、巨蛇女の鬼角、爆ぜ灰螺環、竜珠、風雷大咒爪、翠居蛇の真皮、蒼巨蛇の角、怨嗟のうめき、悔恨のうめき、愛の誓い

伽樓羅

介紹:陰迦樓羅,以靈鳥明明的鬼,擁有非常美麗的藍色翅膀。掌控著冰之力,被認為是大魔緣的變異種。一種解釋是,大魔緣費勁了遠方的無盡星海,回來後就變成了陰迦樓羅。

可攻擊的部位:八羽翼、雙足、嘴、頭角(羽翼會不斷恢復)

建議使用屬性:火

掉落材料:迦樓羅の尾羽、青い羽毛、飛翔冰河、迦樓羅の鬼角、凍氷刃翼、迦樓羅の蹴爪、悔恨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絶望のうめき、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大天魔

介紹:大天魔,掌控天雷之力的大型鬼。黑色的身體裡蘊藏著強大的力量。雖然被認為是業焰魔的變異種,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搞清楚。可以肯定的是,單純的吞噬魂無法造就這麼強大的力量,這就說明它們的力量肯定來自別的地方。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雙足、尾吧、胸部、多個頭角(雙腕被打斷後會復生,並且威力會增加)

建議使用屬性:水、風

掉落材料:天獄の溶銀、天魔の衣、闇黒光、天魔の鬼角、天魔の念珠、天魔の硬腕殻、天雷の爪、天魔の剛尾、天雷蓮華、偏四角多面體、愛の誓い、勇気の雄たけび、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黃泉戶塞

介紹:黃泉戶塞,據說來自劃分生者之國和死者之國的巨岩之中。外殼據說是現世和異界最堅硬的物質。看起來時期賽的變異種。

可攻擊的部位:前雙長角、四肢、尾巴、頭角、四枚甲殼炮(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水

掉落材料:斷界の甲、千曳の甲、呑天の火球、黃泉戸塞の鬼角、火炎主砲、火炎砲、天衝角、焦熱の大爪、黃泉の剛尾、絶望のうめき、愛の誓い、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淤加美主

介紹:淤加美主,似乎是夜刀主的變異種。雖然它們力量和魔力都強大,同時也有冰火之力,會發出濃密瘴氣。是戰鬥中首先要解決的目標,但即使對熟練的屠魔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攻擊的部位:四腕、雙前臂甲、雙側體角、尾巴、頭角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淤加美主の硬腹、ねじれた大牙、氷炎竜、淤加美主の鬼角、大きな鬼角、拡瘴の大棘、蒼腕甲、蒼腕の刃棘、振武の豪腕、大竜尾、諦念のうめき、勇気の雄たけび、

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常夜大王

介紹:常夜王,萬鬼至尊,它們已經贏得了王的稱號,居住在異界的最深處,常夜王的出現意味著領域時間的鬼門已經打開,大禍即將降臨。人類別無選擇,只能恐懼地跪倒在它跟前。

可攻擊的部位:雙腕、一對背翼、雙獸頭角、四獸足、獸尾、一對頭角、一對巨大翼(狂暴化後)

建議使用屬性:地

掉落材料:大王の赤鎧、大王の兜、常闇、常夜大王の鬼角、大王の光背、大王の真翼、大王の巨斧、雷呪の腕、真獣の巨牙、真獣の巨爪、真獣の巨尾、悔恨のうめき、諦念のうめ、き、希望の凱歌、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step1.剛睡醒之後,“你”可以去到右側的桌案查看到《櫻花的祝賀信》,祝賀“你”成為一名屠魔者,並且向“你”下達了5點要求。

然後去到鬼府大殿吊橋右側的奉獻箱前,可以進行攻擊、防禦祈禱,花費100金幣進行低級祈禱,花費500金幣進行高級祈禱。

祈禱過後在一次任務當中可以獲得對應效果的增益。

step2.接著去跟大和隊長對話,從今起“你”就要開始屠魔任務,在此之前,大和隊長會向“你”講述最近幻村的狀況(也就是昨晚他跟櫻花爭執的內容)。對話完成之後,“你”以後可以與大和隊長對話後接受訓練,並且在倉庫內查看“你”獲得的獎章。

接下去就是要去到木棉那兒領取任務,一共有兩個,但是不能夠同時領取,因此可以先領取任務“漂浮的骷髏”。

第一章.任務01:漂浮的骷髏

step3.這個任務就是要去到恩典時代的區域6和區域3尋找鬼火。

鬼火血量要比餓鬼高得多,而且經常使用火焰攻擊,範圍比較廣,在其晃動腦袋時就要躲避。擊殺10隻鬼火就可以完成任務。

第一章.任務02:慢而穩

step4.第二個任務名是叫做“慢而穩”,是前往恩典時代的區域6、區域1和區域3尋找一種名為drumbles的怪物。

它們身體龐大,可是轉身以及移動速度都比較慢,所以可以躲在其尾部位置進行蓄力攻擊,就可以快速擊殺牠們。

一般來說一個區域頂多有2只drumbles,所以多轉移區域就能夠刷出drumbles。

step5.完成了兩個比較簡單的任務後,去到鬼府的正門可以看見櫻花獨自一人,上前與之對話。

她想知道“你”對幻夢村的感覺,這是一個美麗的村莊,而她的妹妹也住 ​​在這兒,櫻花也許是最愛這個村子的人了,她希望“你”可以與她一同守護這個村子免遭鬼怪的破壞(對話完畢後添加了一個新任務)。

step6.接著去跟鐵匠多多羅對話,他的銅箔耗光了,他希望“你”可以為之收集一些。

此時回去鬼府大殿與木棉對話,此時任務欄中會多出一個“支線任務(quest)”的選項,當中呈現藍色字體的任務就是“你”已經完成(成功收集到任務要求物品)的任務,“你”可以直接在這個界面確認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獎勵。

經歷了之前的任務,理論上“你”如今可以完成“支線任務:鐵匠的準則”(收集1份銅箔)和“支線任務:誰是那女孩?”(收集10份頑強的爪子)。

而“支線任務:村民的懇求”是要收集3份毒尖牙,則暫時無法完成。

第一章.任務03:清理紅色區域-恩典

step7.接下來就可以領取主線任務“第一章.任務03:清理紅色區域-恩典”,就是要清理恩典時代的三個紅色區域,這次的戰鬥息吹和初穗都會參戰協助“你”。

劇情:息吹對“你”已經早有耳聞,而初穗對“你”則抱有一點點的懷疑,當然她是一位倔強的女子,豈能讓“你”風頭蓋過她。

step8.被污染的紅色區域有三個,分別是恩典時代的區域6、區域3和區域1。

區域6的敵人只有鬼火和餓鬼,而區域3的敵人則是鬼火、餓鬼和drumbles.

而區域1有些特別,先是會出現鬼火和餓鬼,擊退這些雜魚過後,會出現一隻猿頭虎身蛇尾的怪物——漆黑鵺。

BOSS戰:漆黑鵺

鵺招式:利爪攻擊、強力攻擊、雷電裹身、咆哮

可攻擊的部位:全身(尾巴尤為之有效)

建議使用屬性:任意

打法:鵺只算是小型鬼,但它的實力絕對是“矮子裡面的高個兒”。漆黑鵺是鵺的變種之一,其招式相較於普通鵺會稍多。

漆黑鵺的理論盲點就在於它的兩側,而受到傷害最高的位置是它的尾部,可以讓息吹和初穗去圍攻它之際從後偷襲鵺。

戰勝鵺之後,新的御魂康麿會加入到“你”的麾下。


外出到鬼府門前可以看見初穗,初穗希望大和隊長可以讓她與大型鬼對戰,然而大和隊長認為她還未準備好。

然後去到市集上可以見到生悶氣的初穗,“你”告訴初穗,“你”們兩人都需要提昇實力才能夠面對大型鬼,因此初穗就提出“兩人的特訓”(此時新增一個任務)。

之後回到家中,可以查看到完成“支線任務:鐵匠的準則”後,多多羅的感謝信。

step10.接下去去到鬼府大殿,與木棉對話,此時可以直接完成一個“支線任務:姊妹的懇求”(收集1份石化花兒)。

並且可以領取到大和隊長的“支線任務:上司的訓練”(殺死50隻小鬼),而“支線任務:村民的懇求”是要收集3份毒尖牙,依然暫時無法完成。

step11.去到神廟(家門右側)附近會聽到一把神秘的聲音,他說道他的靈魂正受著煎熬,接著可以與小神廟對話,之後“你”可以對其奉獻一些金錢,然後在每一次任務結束後與之對話就能夠獲得材料獎勵。

接著去到木棉那兒領取任務“偵查-雅之領域”。

第一章.任務04:偵查-雅之領域

step12.這個任務是需要尋找5嗰祈禱石,部分祈禱石是需要使用真理之眼才能夠看見的(按下左Ctrl鍵)。

這次的任務,櫻花、息吹、初穗也會參加,“你”只需要找到祈禱石並進行祈禱就可以了。

第一個祈禱石在區域6的西面邊緣中部;第二個祈禱石在區域3的東北角;第三個祈禱石在區域1的西北角;第四個祈禱石在區域4的南部;第五個祈禱石在區域8的西面邊緣中部。

第一章.任務05:紫色的入侵者

step12.繼續在木棉那兒領取任務,這次的任務其實就是初穗之前提到過的“兩人的試煉”。

這次雅之領域會開放區域5和區域2,“你”和初穗需要清理這兩個地區的所有敵人

所謂的紫色的入侵者其實就是白腳蜘蛛,它們會吐出讓人昏迷的液體,以及噴出瘴氣,所以要從其兩側或身後進行攻擊。

擊退兩個區域的白腳蜘蛛後,任務完成。這個任務完成之後“支線任務:村民的懇求”(收集5份有毒利爪)的任務也能夠完成。

第一章.任務06:降服獵人

劇情:初穗覺得這實在是太容易了,但她好想還聽見一些古怪的聲音,但她當時只認為是幻聽。

任務完成了,是時候讓大和隊長看看初穗和“你”的成長了,初穗一直都被人視為是小弟弟或者是小妹妹,而其他人都充當初穗的長輩,如今初穗希望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去保護他人。

此時鐘聲響起,大和隊長召集了目前到位的屠魔者,一隻大型鬼正在靠近幻夢村。“你”和初穗決定要先發製人收拾這隻大型鬼,“你”倆齊心說服了大和隊長,櫻花率領一支小隊負責村子周邊的防禦工作,而“你”、初穗連同息吹就去對付那隻大型鬼。

聽到這安排以後,初穗終於如願以償可以去對付大型鬼了,她非常感激大和隊長和“你”,然而她似乎完全無視了實力強勁而又是屠魔隊伍一員的息吹…

BOSS戰:深淵

深淵招式:踩踏、鉤爪

可攻擊的部位:鐮刀狀前足、雙足、頭角(×6)

建議使用屬性:火

打法:深淵還算是比較溫順的,頂多就會使用足部的踩踏和鉤爪攻擊,基本上輕攻擊一個套路結束和重攻擊三段蓄力打完以後它才會發動一次攻勢。

很快就可以把它的足部給切下來,切下來以後記得對其掉落的部位使用淨化,這樣可以收穫到深淵身上的材料。

深淵的部位一旦被斬落就無法復原,所以它一段時間會趴到在地上,此時可以對其頭部的頭角進行猛攻。

戰鬥結束後可以解救出禦魂安倍晴明。

劇情:大和隊長讚揚了“你”們三人的出色表現,他認為“你”與初穗已經對得起“屠魔者”的稱號,隨後初穗大放厥詞,說息吹就是嗰屠魔者的菜鳥,當然息吹也不會跟小女孩兒計較的。隨後大夥散了的時候,初穗追了上來,她很感謝“你”在戰場上幫了她很多。

(在“你”的夢境之中)安倍晴明告訴“你”,他期待已久與“你”有一番對話,他是一名陰陽師,他戰勝了他的宿敵Doman,可就是在那時,他被一隻鬼吞噬了,但安倍晴明並沒有失去意志,他看見那隻鬼的外貌與Doman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