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打血路專用藥十二味

專治腦中風.清血.降低膽固醇可治療頭痛.偏頭痛.血管硬化.筋脈緊繃.酸痛....指麻痺.專用中藥,藥方如下:

(自切)正生黃耆[四兩]、正天麻[一錢]、川弓{}[一錢]、川地龍干[一錢]、西歸尾[二錢]、赤芍[一錢半]、(西)紅花[二錢]、川木瓜[一錢]、鎖陽[二錢]、川淮牛七{}[一錢]、川續斷[一錢]、桃仁[一錢]、交陳{鉤藤} [一錢]。

服用方法:

重症者三天服一帖. 症狀輕微者 七天服用一貼

保健者:每個月服用一帖

煎煮方法:

藥頭及藥渣分別早晚服用 {{藥草請用高級藥材}}才能發揮藥效.

藥頭--【水五碗煎煮成一碗】

藥渣--【水四碗煎煮成一碗】

 

記住:1早上:溫喝藥頭煎的【五碗煎一碗】

晚上:溫喝藥渣煎的【四碗煎一碗】

最好是空腹服用(視各人體質而定)

適用症狀

膽固醇 .血濁病. 高血壓.中風.斷腦筋.行動不便者.腦中風.清血.可治療頭痛.筋脈緊繃.酸痛..手指..腳麻痺.頸筋緊酸痛【輕微中風更是有效】

 

此方曾經治癒很多「嚴重的偏頭痛症」的患者,向本人要此藥單的治癒後,都有登門道謝堪稱為小錢醫大病的奇方

注意事項:

此方內有紅花【孕婦忌服】------聽說紅花價格大漲,希望不致影響太多。

此方價格一帖為新台幣110~180元之間,價格便宜又可醫大病

 

閱後傳知他人,以利濟世救人,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