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操作:
R1:發射當前武器
R2:單兵狀態,攜帶武器功能表,用RA選擇。駕乘狀態,第三人稱視角
L1:直立狀態是跳躍,其他身體姿勢為上抬身體
L2:下蹲身體
R3:精確射擊
三角:單兵狀態,空降時為強行離開降落傘(慎用)。駕乘狀態時,更換坐位,可由駕駛位換到機槍位。
圓圈:單兵狀態,上子彈。駕乘狀態,呼叫周圍隊友上車/船/飛機。
叉子:在交通工具的門邊,或固定武器邊按,即可操作
方塊:切換己方單位,准心指向的單位發白就可,中間不能有障礙
LA左搖杆:單兵狀態,人物移動。駕乘狀態,推上前進,推下後退。
RA右搖杆:單兵狀態,駕乘狀態都是瞄準。但駕駛直升機時,推上提升,推下下降,推左右旋回


兵種區分:

按戰士頭上的標誌分為:
閃電:突擊隊 配備突擊步槍 榴彈發射器 手槍 煙霧手雷 殺傷手雷
扳手:工程師 配備霰彈槍 火箭筒 電焊槍 手槍 對戰車地雷
准心:狙擊手 配備狙擊步槍 索敵GPS 火力支援精確照準器 殺傷手雷 手槍
匕首:特種兵 配備衝鋒槍 軍刀 C4遙控炸藥 震暈手雷 手槍
十字:醫療兵 配備輕機槍 藥品注射器 手槍 殺傷手雷 大範圍炮火支援照準器

RANK提升:

需要獲得星星(共345枚),具體的參照功能表中STATS項的MEDALS選項裏的要求完成,可以提升RANK,解鎖武器,以及挑戰模式的競速任務
另外,每關都有些隱藏的可破壞的目標,具體的參照功能表中STATS項的FIELD TASKS選項,也是一種收集

戰役模式流程攻略:


第一關IN AND OUT:Nato任務
空降著陸後,跟著隊友跑,任務是跑到己方集結地,之後會出現兩輛敵方坦克,切換成工程師,用火箭炮解決。等我方坦克出現後,切換成坦克,消滅隨之出現的敵方戰車部隊,之後跟著綠點走,用炮炸開綠點處的戰車和牆,進入提煉廠。接下來要保衛這裏,我方火力很猛,注意消滅飛機就可以了,敵方全滅就過關了。

第二關:RADIO SILENCE:Nato任務
先上面前的車,往第一個綠點處開,到達後需要保護這裏一段時間,時間一到,敵人就退了,之後去第二個綠點,到達後也是保護這裏一段時間,再去第三個綠點,到達後仍然是保護這裏一段時間,完成後去第四個綠點處離脫,任務完成。需要注意的是多利用車上的機槍,即可保護自己,也省子彈。

第三關:HEAD SHOT:Nato任務
狙擊關,只有三個狙擊手在樓頂,飛機可以用火力支援的方式解決(如果你RANK不夠的話,沒有這東東,就只能用槍打),經常換換人,實在找不到敵人就用一下GPS。有時敵人會摸上樓,小心背後啊……全滅出現的敵人就過關了

第四關:SUBMERGED:China任務
空降中往附近的碉堡處飄,攻佔並炸毀它。之後乘船或車去第二處碉堡,也是攻佔並炸毀。我方援軍出現,一起沖進敵軍基地,先炸掉外面的兩艘潛艇,第三艘在船塢中有大批敵人守護,小心的進攻,全滅敵人,再去炸它,任務完成。

第五關:METAL ISLAND:China任務
先來到油井下層的碉堡裏,這關飛機多,這裏不容易被炸到。之後敵人空降,消滅掉,小心會有敵人從背後襲擊你,注意看看小地圖。接下來敵人攻擊小島,換到那裏,或坐船過去,幫助守軍消滅來犯之敵。之後敵人全方位空降襲擊,你就打吧,打他個天翻地覆,敵方全滅就過關了。

第六關:HEAVY TONNAGE:China任務
駕駛直升機離開基地,先消滅海面上的敵軍快艇,之後要求你在6分鐘內炸毀敵方貨船上的貨物,切換成空降兵,上船,先按任務要求炸開兩個貨倉,之後手榴彈,榴彈發射器,飛機上的火箭啥的,一起丟進去,全炸掉就完成任務了。

第七關:AIR TRAFFIC CONTROL:Nato任務
任務是攻佔機場,先切換成軍車,快速沖進大營,在敵方直升機處下來,飛機強奪。之後就飄著打吧,優先消滅敵人的空軍,如果不幸被打掉下來了,就用狙擊手的火力支援解決,將地面的敵方部隊全滅,任務完成。

第八關:CATCHING FLAK:Nato任務
出門上偵察直升機,有四個要偵察的地點,對操作有信心的話可以強行偵察,不然就用其他部隊打擊防空力量,再降低高度進行偵察。之後返回基地時,有敵軍來偷營截寨,清理乾淨,降落,任務完成。

第九關:ROLLING THUNDER:Nato任務
坦克會戰,注意要經常用工程師修修坦克,先攻佔前面的小鎮,之後用屋頂上的散兵守住這裏,坦克部隊出擊,目標是敵方主戰坦克群,炮火連天的戰鬥,你能活到最後的話,就過關了

第十關:BURNING BRIDGES:Nato任務
特種部隊和狙擊手協同作戰,目標是炸毀一座橋樑,沒說的沖吧,注意利用橋面上的機槍,按順序放好三個炸彈,第四個炸彈處敵軍戰車出現,火力很猛,先毀掉。裝好第四個,離開大橋,任務完成。

第十一關:BEACH PARTY:China任務
搶灘登陸作戰,坐登陸艇,沖上灘塗,小心周圍的水雷,上岸後,利用掩體消滅從要塞沖下來的敵人,並對敵方陣地實施炮火打擊,然後從左邊沖上去,佔領碉堡,並射殺所有碉堡裏的敵人,保護隊友攻上來。換成工程師用火箭炮毀掉裏面的兩輛主戰坦克,任務完成。

第十二關:BIG BANG:China任務
駕駛坦克沖進化學原料廠,按要求分別在6個儲料罐頂端裝上炸彈,要注意修理坦克,不然敵人太多,比較麻煩,之後,跑到撤退地點,任務完成。

第十三關:HOTEL ALPHA:Nato任務
駕車,按綠點指示,連續偵察4個目標,然後出現偵察小鎮任務,這裏敵人比較多,小心。最後返回基地的路上會有直升機追殺,不要糾纏和減速,逃回基地任務就完成了。

第十四關:TOP MAN:Nato任務
上直升機,飛到降落地點,先消滅附近的軍車,然後降落,任務是上山佔領所有防空火箭,要快速解決敵火力點,不然傷亡會很大。之後要阻止敵指揮官逃跑,卻發現橋段了,射擊對面的通訊塔,它會倒下,當做橋沖過去,敵指揮官的直升機已經起飛了,用防空火箭結果他,任務完成。

第十五關:DMZ:China任務
三個村莊需要佔領,中間一個是狙擊戰,左邊的是機槍,防空火箭對敵人的飛機,軍車。右邊的是步兵強襲。全佔領後,任務完成。

第十六關:END OF THE LINE:China任務
保衛車站,敵人象潮水一樣湧過來,出現的坦克和直升機可以用火力支援或機槍解決,注意不可以讓敵人沖進車站裏,打退敵人後,一輛自殺火車撞向車站,在鐵路沿線用機槍掃射車頭,打暴後,任務完成。

第十七關:END GAME:China/Nato任務
用China的話,第一個任務是炸敵方腹地的電站,從邊上摸過去就可以了,之後要佔領敵軍指揮部-停車場,快速消滅敵方坦克,清理完周圍敵人後,上校的飛機出來了,擊落任務完成。
用Nato的話,先要防禦敵人的進攻,打退後,攻擊敵指揮部-實驗室,沖上三樓,從窗子跳進去,順序放好三個炸彈,逃離大樓。上校的飛機出來了,擊落任務完成。

第十八關:FLYING THE FLAG:China/Nato任務
China/Nato的任務流程沒有區別,敵人都是恐怖分子。跳傘後,4分鐘內消滅兩個發射井,都是從發射井旁邊的入口下去,炸掉控制器。然後6分鐘內攻下主要塞的指揮塔,換成坦克沖到主塔附近,下來,從右邊缺口摸上去,先不要著急,清理一下樓上的敵人,沖到指揮室門口,進不去,按提示換成遠處的狙擊手,用火力支援,炸掉指揮塔,通關。


連鎖:
連續殺死敵人形成連鎖,按殺的數量,依次出現短時間的特殊狀態:自動加血-刀槍不入-爆炸子彈-快速射擊-行動力3倍。

火力支援的照準心得:
狙擊手的照準,一般是對飛機,用右搖杆跟蹤目標沒有問題,但對坦克時,只要動一下右搖杆,就要重來,這裏其實可以,利用左搖杆移動身體,保持准心,就能成功實施火力支援打擊了
還有醫療兵的炮火照準,只要瞄在目標附近的固定物體如建築,樹,就可以了,大範圍的打擊,不必擔心會MISS。

秘笈:
在任務中,
按住 L2 + R2 ,輸入 Right(2), Down, Up, Left(2) 就可以立即得到所有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