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版夢幻模擬戰

1、  劇本選擇:在LOAD畫面,將游標對準存儲資料,輸入STARTC,即可。  


2
、隱藏商店:兵士配置畫面,輸入ABABSTARTB,聽到效果音表示成功。

  真·隱藏商店:BSTART、右、左、下、上、BABA、上、下、左、右、START  


3
、音響測試:地圖畫面,將游標定位在左上角(22)的位置,按住B2秒以上即可進入。  


4
、調試模式:地圖畫面,輸入ABABA,成功後會聽到一很輕的效果音。可以無限制移動畫面上任何人員,使用所有的魔法,召喚全部召喚獸,MP無限。


SS
版夢幻模擬戰1+2   

 

1、  劇本選擇:在LOAD畫面,將游標對準存儲資料,輸入RYSTARTXZC,即可。  

 

2、隱藏商店:
  (1)選擇出擊準備時的アイテム裝備,游標停留在購入項,輸入C,即可。
  
  (2)游標位置同上,輸入XXC,此商店可以買到許多特殊物品(如果不行請使用:XXC)。  

3、觀看動畫:標題畫面選擇第二選項,輸入XC,即可。  


PS
版夢幻模擬戰1+2    

  1、  劇本選擇:在LOAD畫面中將游標指向任意一個SAVE DATA,順序輸入R1STARTSELECT,的指令,然後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劇本了。

 

2、隱藏商店:
   (1)在遊戲途中,將游標指向道具裝備的購入上,再輸入,即可進入隱藏商店。再此可買到DSLAYER之類的武器。
  
   
2)游標位置同上,輸入SELECTSELECT,即可進入另一商店,可購入MESSIYOUN EWORD之類的超強武器。 

  
3
、特別的OPTION:選擇LOAD DATA的畫面內,輸入SELECT,成功後可選聽遊戲的BGM、效果音或欣賞動畫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