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火花甩尾的使用方法?

  按住RL轉彎時,會有黃色火花;接著把旋鈕扳到相反方向在扳回來,會變橘色火花 ;再把旋鈕從相反位置扳回來,會變藍色火花。

 

  Double Dash的方法

  方法很簡單,前座看準時間,後座不斷按a便行了, 使用時會有超大量的火炎噴出,十分壯觀。

 

   操作方法

  ——Drift(甩尾): 在行進中 按住"R" "L" , 並視玩家要求的角度轉彎即可!

 

 

  ——迷你DOUBLE: 1->Drift, 如持續右彎中, "方向左邊"再按"右邊" 即為黃色火焰! 2->1段中, 再按"方向左邊" 再按 "右邊" 即有 "橘色火焰! 3->2段中, 接著按"方向左邊" 再按 "方向右邊" 即出現"藍色火焰"!! 最終回-> 3Drift完成後 放開"R" "L" 即可 !

  ——火箭起步: 在開場顯示燈號時, "START"顯示完的"綠色燈號全亮時 按下"A"! 即可加速沖出, 在這裏依在下的遊戲經驗, 千萬不要急, 看到 綠色燈號 ,再按下即可成功!

  ——DOUBLE DASH: 在雙人合作模式中, 二人共同使出"火箭起步", 會比"火箭起步"更加厲害!

 

  special cup出現條件

  出現方法是50cc100cc的菇,,星杯都得第一就可以了……一如以往,最後一關是彩虹賽道……

 

  蘑菇出現的方法

  只要在100 ccSpecial Cup得第一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