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遊戲開始後可以看到主人公從手術臺上恍恍惚惚的看著周圍的一切,有一個護士在旁邊,在幹嘛?然後又出現了幾個防暴隊的(速攻狂人大大稱呼其為城管”),之後主人公貌似被幾個城管攙扶走了,路上可以看到一些亂七八糟的場面,貌似是監獄……?不管了……到達監獄裏終於可以正常操作了,因為是模擬器所以有些多邊形顯示不出來,感覺很迷茫。開始有個大叔模樣的人在監獄上鋪嘟嘟囔囔個沒完,說的啥我也聽不懂。

無視他,先習慣下操作。估計跟前作差不多。

  方向鍵

  :向前走

  :左方側移

  :右方側移

  :後退

  以上4種快速輸入2次是跑

  觸摸筆:視角

  走到可調查的時候再點螢幕的EX啥的。

調查完床上的東西後就會響起警報,主人公穿越到了另一個空間……

那個可能就是剛才嘟囔的大叔,已經變成骷髏了,雖然還活著……靠近那個釘刺門的時候系統會提示按下屏的下箭頭按鈕會蹲下。

  

這裏讓我想到了寂靜嶺的表裏世界。出來走兩步覺得走的慢就按兩下,快跑。在一個臺子前系統提示按箭頭跳躍。然後會在地上看到有把匕首,撿起來提示按L……繼續前走會看到幾個喪屍,好像跟1代有點區別,用匕首上去亂刺就可以。可以無傷。在角落裏可以看到有血瓶,這一次可以攜帶了,點住下屏的匕首處在拖到其他道具上就可以使用了,比較方便。另外地圖會顯示去過的地方。繼續前走會看到一個可憐蟲被一頭猛獸吃掉……請允許我這樣無責任地描述……然後畫面一轉返回了現實世界,發現已經走出了剛才困住自己的牢獄。進門後會出現一名城管隊員,幹掉他!來到地下還會有兩個城管,來到地圖房間會看到一個檔,密碼?

 到房間右邊有個門用木板封上了……

 另外床上還有一些精神崩潰的人,在這個區域裏可以找到新道具,貌似是提升攻擊力的?具體未知。來到中央的大門處需要解開一道謎題,將三種石版按著裏面眼球的數量排到右邊就可以打開。之後就會看到1代的醫生,劇情後轉變裏世界打BOSS

  BOSS:凶獸

  很好打的BOSS,靠近攻擊他幾次後離開,它連技和衝撞判定都不大,基本以跑動遊走戰術就可以搞定,切忌原地待機,否則會被爬上天棚的凶獸急降下或酸水打到。後期它會生出嬰兒蟲,不必理會。

  過關後來到房間的門處可以得到左輪手槍和一張鑰匙卡,用鑰匙卡打開大門。來到房間此處會得到左輪槍子彈。將這個區域的所有敵人都打死後房間的封印解除。可以出去了,剛出去就看到一隻喪屍,不過空間瞬間轉變成為了現實。來到鐵柵欄處用鑰匙卡打開會警報會響起。進入後會看到幾個城管,全殲之。來到長廊的另一端進入房間內會看到嬰兒蟲。

     從窗戶跳進去進入門再穿越幾間屋子來到此處可以得到錘子。

     之後那些被木板封鎖住的門就可以用錘子敲開了。進去後出現大跳蚤,垃圾,很容易就消滅掉了。來到圖中地點,蹲下即可過去。

     進門後居然出現了喪屍……現在不是現實世界嗎……進入左邊門內下樓出現了新的怪物——暗人,被他碰到的話就會被強制轉移到異空間,需要將喪屍全部殺死後才能出來。暗人區域總之就是需要利用幾個岔道給他們引開再前進。來到此處用錘子敲開

    前方有幾個喪屍,用錘子的蓄力可以輕鬆搞定。跳蚤用手槍兩槍搞定,怕浪費子彈就用其他的。走入盡頭的門過關。過關後生存模式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