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開明的父母會讓小孩玩遊戲,例如掌機或者電視遊戲主機。但是作為小孩子,我們也要體諒父母,不能沉迷於遊戲中。制定個計畫,每天要玩多久或者只在週末玩。當然,遊戲的選擇也是要慎重點的,不能以為小孩子還小,覺得沒關係。俗話說得好,三歲定八十,而且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所以一些比較暴力的,血腥的,色情點的遊戲還是不要讓他們接觸。現在就有國外媒體網站評選出十款別讓小孩子玩的遊戲。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十款:《俠盜獵車手:血戰唐人街》PSP/DS

這款有點暴力加色情的遊戲,確實不是很適合小孩子玩。家長應該不會希望看到,孩子們在遊戲的垃圾桶中翻出一個TT,然後天真的問這個什麼吧。

第九款:《求生之路》系列PC/XBOX360

比較恐怖的一種遊戲,噁心的僵屍跟令人恐懼的病毒傳染。雖然說只是掃除僵屍,但是如此恐怖,血腥的畫面,對於小孩來說,還是有點言之過早了。

第八款:《惡魔之魂》PS3

這款遊戲比較暗黑一點,這樣的風格是否會在小孩子的內心留下種子呢?也許它也不是很適合小孩子玩吧,畢竟小孩子還是要天真可愛,陽光一點。

第七款:《俠盜獵車手4:夜生活之曲》XBOX360

在大晚上打家劫舍,殺人放火,可想而知,在現實的世界中是想都不能去想的。所以別讓小孩子接觸這款遊戲的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第六款:《龍騰世紀:起源》PC/PS3/XBOX360

外站對於這遊戲的評比,也許我們覺得挺冤枉的,說是整個遊戲的畫面基調太過灰暗,會導致孩子們心裏壓抑。這個理由,對於《龍騰世紀:起源》來說,真是有苦自知啊。.

第五款:《死亡太空:撤離》Wii

Wii
主機也當選了一部。對於這部恐怖遊戲,也許在掌機上還無法體現其恐怖感覺,但是對於講究人機互動的Wii主機來說,那感覺也許就更真實,更直接了。

第四款:《使命召喚》系列 PSP/NDS/Wii/PS3/XBOX/PC

這系列作其實賣的很火,作品也很受玩家們的喜愛。不過在這個提倡愛好和平的世界,戰爭類的遊戲確實不是很適合小孩子。還是要讓小孩子愛好和平。

第三款:《野獸傳奇》PS3/XBOX

這款遊戲當選不是因為暴力或者血腥。卻是遊戲充斥著黑暗的搖滾、重金屬等等要素。怕因此而導致孩子脫離了正常生活的軌道。那就得不償失了。

第二款:《無主之地》PS3/XBOX

遊戲的血腥太多了,當看看遊戲爆出的血,也許有的小孩子會嚇到尖叫,當然這是正常的。就怕孩子不是尖叫而是興奮。那就恐怖了。

第一款:《刺客信條:血統》PSP

刺客就是要無聲無息的潛入去暗殺目標。相信你也不願意自己的小孩成天研究怎麼去悄無聲息的置人於死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