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任天堂前幾次打擊盜版的訴訟都不太成功,但是它看起來對剷除盜版的決定是一定要貫徹下去了。最近任天堂又繼續對燒錄卡販賣網站NXPGAME提起訴訟,從書面檔來看,雖然該網站之前遵從任天堂的要求關閉了,但是用新功能變數名稱改頭換面後還在繼續著燒錄卡的銷售。並且該網站上還使用著任天堂商標,這也被認定為商標侵權。

除了NDS以外,《Bit.Trip Beat》等WiiWare遊戲的盜版也非常氾濫。Gaijin GamesCEOAlex Neuse在報紙訪談中談到,該公司的遊戲非法拷貝率已經達到70%以上,表示不僅僅是NDS,盜版在Wii平臺也是越來越氾濫了。而美國任天堂的專有反盜版部門高級經理Jodi Daugherty也表示,盜版對一些小型的開發者來說,影響是非常致命的,甚至直接導致生存困難。

從上面的結論中看,WiiWare遊戲的盜版率已經達到了七成,這真的是讓人震驚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