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任天堂的官方雜誌《Nintendo Power》和《Official Nintendo Magazine》都在最新一期的雜誌內容中提到了將在下月向全世界首次公佈一款重量級的作品。

玩家們對此表示高度的關注,並推測很有可能是《星際火狐》的新作或者《塞爾達傳說》在Wii平臺的新作。從官方雜誌推崇的口號來推斷,這款重量級大作可能是在歐美極受歡迎的系列作品。不過通過排除法,早已板上釘釘的《塞爾達傳說Wii》和早在去年就公佈的《黃金太陽DS》似乎已經不列入嫌疑名單中。《口袋妖怪:黑/白》也剛公佈不久,《銀河戰士:另一個M》和《超級馬裏奧銀河2》還沒發售,那麼剩下的,除了宮本茂一直以來希望製作的《星際火狐》新作外,就只有第三方的作品(可能性非常小)了。

難道除了N3DS外,任天堂會在下個月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E32010上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