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今日報導,遊戲開發商索尼線上娛樂(SOE)即將推出其首款Facebook大型多人射擊類遊戲The Agency: Covert Ops(特工署:秘密行動),隨後還將推出這款遊戲的PlayStation 3遊戲主機版和PC版。
遊戲中,玩家可執行多項秘密行動、創建特工網路、自定義遊戲角色和特工總部、體驗許多可玩性非常高的迷你小遊戲,並通過各種特工裝備和武器來升級遊戲角色。遊戲玩家還能招募多個非玩家控制角色(Non-player character)Facebook好友共同完成小組任務,並將遊戲結果、富有創意的遊戲角色和特工總部等展示在自己的Facebook牆上。
  玩家可對遊戲角色和特工總部進行大量自定義操作,選擇不同的服裝、紋身和特工裝備等。玩家只需要在遊戲開始時,從五個遊戲角色類別中任選一個,就能擁有一個完全自我掌控的世界。此外,這款遊戲的故事情節非常豐富,擁有一系列迷你小遊戲可供選擇。玩家可以從黑市上或是私人高科技研究助理手中獲得最新的特工裝備和武器。虛擬角色在遊戲過程中還會不斷升級。科比辛斯基聲稱,這款遊戲的體驗就好像湯姆·克蘭西(Tom Clancy,美國著名軍事作者)的小說情節發生在你身上
  SOE圖桑開發團隊研發主管丹·科比辛斯基(Dan Kopycienski)、首席Flash開發工程師克裏斯·希爾(Chris Hill)表示,這款遊戲的製作水準將遠遠超過普通的Facebook休閒類遊戲。此外,圖桑開發團隊還與SOE西雅圖開發團隊緊密合作,共同完成遊戲的藝術風格和基本元素設計,並將這些設計應用至該遊戲的PlaySation 3主機版和PC版中。此外,圖桑開發團隊還將不斷為遊戲增加新內容,包括新任務、迷你遊戲環節、武器、裝備和遊戲地理區域等。不過開發團隊尚未透露這款遊戲的Facebook版與遊戲主機版、PC版將有何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