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遺憾的是,《小小大賽車》的讀取時間是這款優秀作品存在的主要問題,不過我們覺得,這款遊戲的總體品質無疑是出眾的,駕駛很有樂趣,創造流程富有深度但上手簡單,可想而知,遊戲的社區將會興盛發展。在你開始駕駛賽車前,要等待更多的時間,但是坦率地講,遊戲體驗很棒,絕對值得你的等待!


遊戲表現:8
讀盤時間過長(15-40秒),不過這也是遊戲表現出來的唯一瑕疵,在遊戲劇情模式中,你設計的角色會直接出現在過場中,而且同其他玩家聯繫也非常簡單。

圖像表現:9
遊戲運動中的畫面表現非常棒,你自己創造的賽車和角色就像是遊戲設計師做的一樣,這很打動人,另外,遊戲的過場其實可以更平滑一些。

聲音表現:8.5
生涯模式的賽道解說是亮點,你需要認真聽提示,以便確認該用哪種互盾擋住對手的導彈,希望能有更豐富的聲音效果。

遊戲性:9
漂移很爽,引入的防護罩系統很有趣,這讓你感有挑戰,但不至於產生很大的挫敗感,能夠重新開始賽道挑戰的設定不錯,而且網路模式很酷

最後陳述:9.5
標杆級別的社區表現,層出不窮的免費內容,如果你不介意遊戲的讀取時間,你可以玩上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並樂在其中!


綜合評分: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