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嶺(Silent Hill)是一個著名恐怖生存視頻遊戲系列,KONAMI將會在年內推出新作--《寂靜嶺6》。據悉,這款遊戲很有可能成為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FPS)。
本月中旬,Konami在三藩市的新聞發佈會行將結束的時候公佈了其新一部的《寂靜嶺》遊戲。雖然遊戲內容暫時不得而知,但是玩家並不用著急,具體的遊戲資訊將會在E3上公佈,如無意外遊戲也將會在今年內上市發售。

據行家推測,《寂靜嶺6》很可能是款FPS遊戲,此前該作開發商Vatra Games透露自己設在捷克的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神秘的FPS大作。由於這家工作室手頭只有兩個專案,排除XBLA小品遊戲;另外一部就是由業界頂級發行商代理的大作,顯然這就是《寂靜嶺》的新作。

據悉,《寂靜嶺6》將是一部高端動作遊戲,將會登陸Xbox 360PS3PC平臺。換而言之,最新一部的《寂靜嶺》將不會登陸Wii和其他的掌機平臺。

《寂靜嶺》系列遊戲由Konami公司於上世紀末開始發行。該系列遊戲注重角色塑造、氣氛營造和心理暗示,劇情以類似電影手法展開,遊戲進程中不同選擇將影響結局。劇情的主導權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寂靜嶺》以營造壓抑和恐怖的氣氛見長,該遊戲給人一種極度壓抑的感覺,究竟《寂靜嶺6》會給玩家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