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FAMI(オトナファミ)是FAMI通的姐妹刊物,綜合娛樂雜誌,以大齡人士為目標群,在最新一期的大人FAMI通中刊登了SE旗下著名製作人北瀨佳范的訪談內容,其中提到了最新作品《最終幻想13 Agito》(以下簡稱FF13A)的開發狀況。
記者在面對海外媒體時,您似乎曾經提起過想根據海外的銷售情況來考慮是否嘗試去做FF13-2”,那FFXIII-2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呢?

北瀨:托大家的福,日本和海外銷售情況都很好,可能性應該是高……了點吧。不過我們的員工都很忙碌,是否能實現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今後從我口中不再提及這些東西了,那就請大家盡情猜測吧

記者:在GDC的講座上說了FF13的過場有6小時以上,那麼把這些過場重新編輯製作併發賣電影版FF13OVA的可能性有嗎?

北瀨:我也想過將這些影像一直能夠保存起來映射。如果進行推出的話,除了過場外,也會將戰鬥和場景進行鏡頭的調整使其更具有觀賞性的進行影像化

記者:原來如此,以共通的神話為基礎各自獨立展開的FABULA NOVA CRYSTALLIS 計畫發表了FF13IFF13IVFF13A共計三作。FF13如今已經發賣,那其餘兩款作品的情況如何呢?

北瀨:FF13A各種絢麗的畫面漸漸成型,在公司內部受到好評,和田社長更是讚不絕口。FF13V的話,已經和完成FF13工作後的員工合流,目前絕贊開發中。發賣的話還有段時間,不過兩款作品都力求讓玩家發出啊!!竟然作到了這種程度的感歎,都會對得起FF的名字,敬請大家期待

記者:最後的問題,對於海外媒體問及的FF7PS3HD機上重制問題,您似乎表示有興趣,那麼這究竟表示什麼呢,可能性又有多少呢?

北瀨:個人的感覺嗎?要問我有什麼感想的話目前也沒什麼特別進展,我個人的話正好相反,希望不是HD機而是倒過來去考慮2D點陣版FF3FF4都是有原來的2D版和重制3D版,但FF7以後的FF就只有3D版,不覺得不公平嗎?

記者:(((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