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公司將於201048PSP主機上推出一款該公司人氣RPG《工作室》系列最新作《尤蒂的工作室:格拉姆特德的煉金術士 被囚禁的守護者》,定價5040日圓。本作為一款將20026月在PS2主機上推出的系列第四款作品《尤蒂的工作室》在追加各式各樣全新要素之後移植到PSP主機上的移植作品。

本作將舞臺由劄爾布爾格地方轉移到格拉姆特德,描述兩百年前的過去在格拉姆特德地方這個地區的煉金術師尤蒂全新冒險故事的格拉姆特德的煉金術士系列第一款作品。在本作中,故事描述身為女主角的尤蒂在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身處在兩百年後的世界,不管是城市還是人們,都跟自己所知道的那個原來的世界完全不同。為了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因此少女決定使用自己身為煉金術師的能力,以及有著祖母回憶的一本書,在這個完全不熟悉的世界裏努力找出回去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