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mer 前幾天在華盛頓大學大方透露,微軟將有七成研發工程都著眼於雲端運算,由其線上 Office 部份更要和 Google 對幹。但除了這個大主流消息以外,在隨後的問答時間 Ballmer 回答,有關大螢幕電視(就是三螢一雲的一螢)所對應的硬體發展方向。得到的結論是:

對於電視發展的硬體...這部份沒有變動。只有一個,就是 Xbox 系列產品,會有新款的外型設計以及不同價格的 Xbox 遊樂機產品,我們日認為這是重要的發展方向。

我們假設所謂的新款外型設計,會不會就是有更多的 Xbox 360 外殼。然而更多的價格版本會不會就是Xbox 360 旗艦版外還會有尊榮版、五月天版和Ballmer 超瘋狂版呢!應該不會是這樣,畢竟 PS3 都推出 PS3 Slim 版本一段時間了,或許未來我們可以看到撘載 Natal 的纖細版本 Xbox 360,隨著 Ballmer 大力又誠懇的聲音,大家都等微軟的新品推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