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熱血大運動會》推出來,Arc System Works確認將在527推出《國夫君的超熱血!足球聯盟Plus》,這次國夫君終於要如各位玩家所願,在NDS上展開一場足球大鬧劇了。
FC
時代著名的大亂鬥對戰遊戲《熱血國夫君》系列作品的名作之一的《熱血足球》也將登陸NDS了,過去良好的操作感也將會得到完整保留,並且3D化在NDS上重生,當然,各個隊員的強力必殺也會繼承下來。這次國夫君他們將會參加2010年南非的W杯足球賽,國夫君的世界第一目標還會遠麼?

這次《熱血足球聯盟Plus》中,國夫君率領的日本隊伍代表熱血FC”將會挑戰13α個國家隊伍,登場角色超過了90名,當然每個角色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必殺技能等待著你的發掘和挑戰。

借助NDS的無線功能,這次遊戲將支持最多4個人的對戰,和原作一致,玩家可以在一個隊伍中分配兩人,互相可以足球競技,也可以自由完全PK……究竟是合作?還是對戰,完全由你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