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蘋果今天正式公佈了他們的新型觸摸屏可擕式電腦,售價由500830美元之間的iPad。順便一提,蘋果將其稱為不可思議的魔術。

不過說實話,499美元的最低准入價格著實令人感到有些望而卻步,特別是在許多用戶已經擁有iPhoneMacBookd的情況下,一台介於二者之間的產品能讓多少人心甘情願地掏錢?更遺憾的是,iPad沒有攝像頭,也不支持多工同時運行,就這兩點來說,眼下的絕大部分筆記本電腦顯然更好一些 。

0003.jpg

下面是有關這台不可思議iPad的詳細規格,如果你看完發現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地方,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價格:
WiFi

$499 - 16GB
$599 - 32GB
$699 - 64 GB

WiFi+3G

$629 - 16GB
$729 - 32GB
$829 - 64 GB

*
在美國的上網服務分為14.99美元250 MB/月和29.99美元無上限包月兩種。

外觀:
長:9.56 英寸 (242.8 毫米)
寬:7.47 英寸 (189.7 毫米)
高:0.5 英寸 (13.4 毫米)
重:1.5 (0.68 千克) Wi-Fi版;1.6 (0.73 千克) Wi-Fi+3G

螢幕:
9.7 英寸(對角線) LED
背光寬屏多點觸控並支持178度大角度觀看,解析度1024x768,採用防指紋防劃設計。另外蘋果還保證iPad的觸摸屏經過了重新設計,操作會比過去更精確更快捷。

存儲:
16GB/32GB/64GB
快閃記憶體

CPU

1 Ghz
蘋果A4晶片

感測器:
動作感應加速器
光感接收器

電池和使用時間:
iPad
使用25/時的可充電鋰電池,Wi-Fi上網、觀看視頻或播放音樂的話可以用10小時,可以通過適配器或USB連接臺式機充電。

輸入與輸出:
支持擴展底座
3.5-mm
身歷聲耳機介面
內置揚聲器
內置麥克風
SIM
插槽(僅限Wi-Fi+3G版)

按鍵與操控:
開關機和睡眠/啟動鍵
音量調節鍵
導航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