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戰鬥精髓:鎧甲破壞

在戰鬥中玩家若破壞美鬥士身上的鎧甲,會給予其強烈的傷害。美鬥士的鎧甲在全身分為頭、胸、腰、腕、腳5個部位,每一個部分都有其獨立的部位HP”。若集中一點進行打擊或給予相克的屬性攻擊,就能有效地破壞該部分的鎧甲,再對被破壞的部分加以攻擊,可以給予通常情況下更大的傷害。





重複鎧破壞的獎勵攻擊"!!

當鎧破壞成功的時候,會出現按鍵提示,根據遊戲提示鍵入後,就可以發動追加攻擊“BONUS ATTACK!!(獎勵攻擊!!)”。此外獎勵攻擊追加的只有部位HP的傷害,這時候玩家可以在不削弱對手生命的情況下,不斷減去對手的部位HP,從而不斷獲得疊加獎勵攻擊,來達成對手全鎧甲破壞的“PERFECT KNOCK DOWN(完美擊倒)”

對手鎧破壞的時候就是獲得獎勵攻擊的機會,利用獎勵攻擊再度破壞鎧甲後,就可以連續進行獎勵攻擊!

如果你問鎧甲全破壞的完美擊倒和一般擊倒有什麼區別,這裏就可以說明一切了:當對手HP變為0的時就會被擊倒,同時會插入美鬥士表情痛苦的插圖,若發生鎧甲全破壞的完美擊倒,就會出現特殊的插圖。




回合制玩法

遊戲采回合制戰略模擬角色扮演玩法,玩家將操作競爭女王寶座的19名美鬥士,為了對抗企圖將世界導向混沌的陰謀而並肩奮戰,施展各自的必殺技與敵人作戰。在每場戰鬥之間的幕間休息時,可以與隊伍中的美鬥士進行交流,交流的種類主要分為個別會話(Free Talk)與訓練部分兩種。在個別會話中,玩家將挑選1名美鬥士,與隊伍中唯一的男性角色───強愉快的談天,發掘美鬥士在戰場上不曾顯露的另一面,並借此提升強與美鬥士的友好值。在訓練部分中,玩家將挑選2名美鬥士分別擔任玩家角色與對手角色進行戰鬥訓練,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勝利,參與訓練的美鬥士彼此的友好值也會隨之提升。



友好值

戰鬥中與友好值高的角色相鄰時,就可以獲得該角色的援護攻擊、援護防禦,畫面上會以劍型、劍盾型、心型圖示來標示出角色的援護行動能力與友好值高低,援護行動次數沒有限制,已經行動過的角色也能提供援護,充分利用可將戰局導向有利的方向。遊戲的構成類似同屬於BANPRESTO的《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玩家將通過戰略地圖來決定我方單位的行動,戰鬥場面則是以SD版角色來呈現多采多姿魄力十足的攻防招式,並依照狀況穿插各式各樣的特寫演出,其中包括特色之一的鎧甲破壞養眼鏡頭。



鬥氣(Brave)計量表:

鬥氣計量表會在進行攻擊、受到傷害、破壞部位、部位被破壞等場合會逐漸上升。隨著鬥氣計量表的上升,攻擊時的傷害與命中率也會逐漸上升。



連段攻擊

連段攻擊是在攻擊時設定2個以上的攻擊招式,對敵人進行連續攻擊的系統。在每個角色的最大連段數限制內可以自由設定。連段攻擊可以在一回合攻擊內對敵人造成重大傷害。雖然可以只使用威力強大的招式來組成連段,不過一回合攻擊中如果設定同樣的招式2次以上,則第2次施展該招式時所耗費的AP會增加,命中率也會下降。



AP
(行動點數)

角色在進行攻擊時必須耗費AP,各種攻擊招式都有必要AP的設定,當剩餘的AP不足時就無法施展該招式。AP同時也是會對攻擊時的傷害與命中率造成影響的參數。



部位防禦

部位防禦是可以針對5個部位進行防禦的指令。指定防禦的部位在受到敵人攻擊時的傷害會減輕,沒有指定防禦的部位受到敵人攻擊時的傷害則不變。當特定部位有遭到破壞的危險時,可以善用該指令來避免。

攻略重點

經過設定人物名稱後進入遊戲,可憐的女主角和她的隨從在旅途的半路卻遇到了山賊,無奈之下只能逃跑。

 

  第一話 見習い戰士と從者

 

 

  我方配置:女主角、隨從(男主角)
  我方增援:蕾娜(LV4)、巴(LV4
  敵方配置:山賊(LV2x3
  敵方增援:山賊(LV2x2、粉色黏黏(LV2x2、獸人(LV2x1
  勝利條件:從橋逃脫
  敗北條件:女主角或隨從被擊倒
  作為新手教程的第一關,難度至少很小,經過選擇可以由隨從來講解移動、攻擊、HP傷害、屬性等系統的操作,結束後進入真正的戰鬥。雖然目標是逃跑,不過山賊的實力並不強,可以安心的躲在旁邊的小樹裏消滅三隻山賊,二回合後敵方增援會出現我方角色一開始的出擊點附近,隨後流浪戰士蕾娜作為我方增援登場(不可控制),強制劇情消滅山賊4名,勝利條件改變為敵全滅,蕾娜的實力太強大了,所以要儘快,以免她搶經驗,四回合後敵方增援出現在橋的上方,然後武士巫女——巴登場,不過以她的實力可以直接滅了這三個敵人,如果一開始就向橋跑的話或許還能趕上撈點經驗吧。

  第二話 旅は道連れ世は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巴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山賊(LV3x3、粉色黏黏(LV2x2、綠色黏黏(LV2x1
  敵方增援:吸血姬拉米卡(LV4)、ハーピー(LV4,一隻可捕獲)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巴在屬性上稍微被山賊克制,所以儘量調到下面去打黏黏怪,好在山賊和黏黏的實力都很弱,儘量還是將經驗留給男女主角來提升等級吧,消滅第一靠近的粉色黏黏可能會得到隱藏的寶箱。消滅左邊的山賊後,敵人的增援會從左邊出現,吸血姬和魔物的實力都很強勁,儘量不要孤軍奮鬥,吸血姬登場的第一回合不會移動,兩隻魔物率先攻擊,她們的裝備HP較低,可以先破甲再消滅,同時也要小心自己的裝備HP

 

  捕獲要點:由於本關我方人物等級不高,要想捕獲這只ハーピー需要提前做好充足的準備,每名角色需要帶足恢復用品以保證最後能給男主角進行恢復,在消滅完其他敵人後,ハーピー會以男主角為優先攻擊目標,保證男主角HP的同時用其他角色對ハーピー進行針對性的破甲攻擊,由於三名女角色都缺乏有效的對腳部裝備的破壞,最終很大的可能是保留腳部裝備。為了避免將ハーピー直接打死,需要及時利用男主角來對其進行恢復,確保HP後在慢慢的消減腳部裝備,最後用男主角來完成最後一擊即可。


  第三話 爪を磨ぐ者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巴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近衛隊長艾麗娜(LV5)、衛兵(LV4x4、章魚怪(LV4x2、粉色黏黏(LV4x2
  敵方增援:無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結伴路途中偶然的遇到了蕾娜的妹妹艾麗娜,雖然是姐妹,但是卻也要好好的比試一番,艾麗娜攻擊能力、命中回避都很高,弱點是胸部的裝備HP很低,只有190,開始的幾回合不會移動,可以安心的消滅其他雜兵。左邊的章魚怪在攻擊中會有一定的幾率附加毒屬性,戰鬥前需要配備一些,或者通過男主角的回復LV2來解除。衛兵的實力一般,攻擊能力弱但是破甲能力高,主要是以頭部和胸部為主。最後集中火力消滅姍姍來遲的艾麗娜。

 

  決鬥戰
  (補充說明:決鬥戰為一對一的限制區域戰鬥,角色的所有HPAPSP恢復到滿狀態)
  我方人員:蕾娜
  敵方人員:艾麗娜
  決鬥依然以艾麗娜的胸部裝備為第一破壞目標,只要這樣就很容易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帶上點藥來應對,總的來說並沒有什麼難度。

 

  第四話 暗躍する影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巴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近衛隊長艾麗娜(LV6)、衛兵(LV5x4、ハーピー(LV5,可捕獲,第二話捕獲後則本話不可捕獲)x1
  敵方增援:衛兵(LV5x3、ハーピー(LV5x1
  勝利條件:艾麗娜被擊倒
  敗北條件:蕾娜被擊倒

  ★艾麗娜捲土重來,前排的衛兵多利用援護攻擊來擊倒,拿寶箱這種沒技術含量的事情還是交給女主角去跑腿吧。擊倒敵人前排的衛兵後敵人的增援會出現在右下,實力依然普通,只要不著急去引著艾麗娜就可以慢慢收拾,另外說下,右邊的寶箱開啟後會出現敵人的埋伏。第一次擊倒艾麗娜後,兩人的大姐雷雲之將庫羅德托會和吸血姬拉米卡一同率領各自的小弟出現,劇情決鬥庫羅德托秒殺蕾娜,隨後荒野的義賊莉絲蒂趕來幫忙將蕾娜帶走,另一邊巴也被神秘人救走,留下可憐的主角二人。

 

  ★捕獲要點:如果第二話捕獲了則本話不可捕獲,相比于第二話本章的難度更加巨大,由於勝利條件的限制,我們不能擊敗艾麗娜,導致其存在而造成大量的威脅,但是本章節的ハーピー會多出一招恢復自身HP30%的技能(消耗10SP),在實用性上要高於第二話。由於捕獲的難度上升,需要保證角色等級平均在8級左右,消滅所有敵人並只留艾麗娜和ハーピー,這裏可以選擇利用蕾娜來防禦艾麗娜,配合巴的結界將傷害降到最低,另一邊用其他角色來對ハーピー進行捕獲的行動。

 

  分支選擇:1.尋找蕾娜、2.尋找巴。
  (我們按照第一選擇走,然後出現服務大眾的動畫)

  蕾娜線

 

  第五話 流浪の戰士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近衛隊長艾麗娜(LV7)、衛兵(LV6x4
  敵方增援:ハーピー(LV6x2、石人(LV6x2
  勝利條件:艾麗娜被擊倒
  敗北條件:蕾娜被擊倒
  ★艾麗娜的第三次襲擊,不過實力並沒有增加多少,依然出現衛兵4人,我方等級在8左右可以輕鬆的在命中和回避上壓制敵人。消滅任意一個衛兵後敵人的增援從左右出現,左邊為ハーピー(彩鳥女),右邊為石人,石人的基礎攻擊力高達165HP也較高,需要優先消滅,好在石人的命中率較低,實際造成的威脅反而不大,最後當我們基本消滅雜兵後艾麗娜會下來,一回合就能擊破。

 

  第六話 戰士として……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山賊(LV7x5、ハイハーピー(LV7,可捕獲)x1、ハーピー(LV7x1
  敵方增援:牙の暗殺者伊露瑪(LV10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蕾娜被擊倒

  ★敵人都位於我方左下方,能力普通,其中一隻ハイハーピー可以捕獲,消滅兩個敵人後牙の暗殺者伊露瑪會從左上出現並利用劇情直接對蕾娜造成一定的傷害,隨後使用步行術(自身移動+3)直接對我方攻擊,其攻擊此次為4次,能夠造成很大的傷害,加上其回避較高(其身上帶有防禦、命中、回避各增加25的道具),低命中的角色很難打出有效的傷害,不過其破甲能力比較單調,多以胸部為主,在其出現的下一回合內儘量快速擊破她。另外,由於在僅剩一名山賊的情況下敵人會退卻,所以想要捕獲ハイハーピー就必須儘量保證有兩名山賊存在。

 

  捕獲要點:需要注意保證兩名山賊存活,之後就只需要簡單的防禦即可,重點是在漫長的捕獲過程中隨時注意存檔以免發生意外,ハイハーピー的實力要比ハーピー略高一點,但是由於加入的沒有ハーピー早可能會失去一些自由分配的點數,其特殊技能為降低對方25%防禦,在對付強大的BOSS時十分好用,加上其屬於比較缺少的花屬性,前期實際的實用性要比ハーピー高一些,但後期可能會因為命中較低而被淘汰。

 

  第七話 雷雲の將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雷雲之將庫羅德托(LV9)、近衛隊長艾麗娜(LV9)、衛兵(LV8x6
  敵方增援:1、吸血姬拉米卡(LV9)、冥界の魔法使朵拉(LV9

       2、ハイハーピー(LV8x1、ハーピー(LV8x1
  勝利條件:庫羅德托被擊倒
  敗北條件:蕾娜被擊倒
  ★本關地圖較大,敵人的整體實力也較之前有質的提升,庫羅德托和艾麗娜位於地圖左下方,其實力相當恐怖,推薦在自由戰場上多多練一會,等級LV10以上最佳。前面衛兵按三個一組的梯隊向下,先穩紮穩打的消滅第一批衛兵,在原地固守等待第二梯隊的三個衛兵靠近,庫羅德托和艾麗娜一開始不會移動,可以放心消滅雜兵。當任意角色移動到地圖中央(見圖女主角位置)時吸血姬拉米卡和冥界の魔法使朵拉會出現在角色左側劇情後會隨同艾麗娜一起到右下角,朵拉會率先移動,其他角色依然保持原位,其弱點為命中回避都比較低(回避值在150左右可以將其命中保持在25%以下),威脅並不算大,輕鬆撂倒朵拉後拉米卡會移動上來,其攻防能力都低的可憐,一回合即可解決,隨後則是三番兩次的艾麗娜,其招式依然單調,並不難對付。最後就要面對此關真正的BOSS庫羅德托,任意一名角色靠近庫羅德托後ハイハーピー和ハーピー作為敵人增援會出現在周圍,優先消滅,保持距離避免下一回合和庫羅德托接觸,消滅雜兵後合力對付庫羅德托,平均等級10級左右可以一回合解決,如果不能則會相當麻煩,庫羅德托的SP較多,其具備了HP和裝備HP的雙重恢復能力,同時具有減少傷害的技能,加上其本身防禦力出眾,會造成很大的威脅,其屬性優克制我方主力,利用男主的捕獲生物能造成不小的傷害,再用蕾娜或女主來做最後的完結招數,同時能有降低其屬性的SP技能就全部套上,順利擊敗後進入蕾娜和庫羅德托的決鬥戰。

             

  決鬥戰
  我方人員:蕾娜
  敵方人員:庫羅德托
  ★有信心的可以試著一回合完美擊破庫羅德托(推薦等級11級),如果等級上沒有壓制則需要在第一回合進行攻擊後下一回合防禦並利用道具來恢復自身HP和裝備,由於其SP技能的強悍,此戰需要做到一擊擊破最好,利用蕾娜的SP技能鬥爭心來增加自身的攻擊力,一旦發現庫羅德托使用防禦的技能則此回合避免戰鬥為好(但如果第一回合攻擊後造成庫羅德托的裝備HP較低的話可以嘗試擊破所有裝備來完成勝利)。

 

  


  ★勝利後進入溫泉動畫,巴回歸,飛機場的女主角看著波濤洶湧只能無奈的歎氣。

 

  第八話 忍び寄る蜃氣樓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巴
  我方增援:森林守護人諾娃(LV10x1
  敵方配置:獸人(LV9x2、山賊(LV9x2
  敵方增援:1、ハーピー(LV9x1、獸人(LV9x3

       2、千變の刺客梅羅娜(LV10),模仿獸(LV9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第一批的四名敵人並不強,不過由於地形因素導致除飛行系角色的移動能力下降,消滅兩名敵人後敵方增援會出現在其身後的草地上,把握好時間讓這批援軍出現,能力依然普通。再次消滅兩名敵人後千變の刺客梅羅娜率領兩隻模仿獸出現在地圖上方,分別會模仿蕾娜和巴的模樣和技能,但自身級別和屬性不會模仿,所以能力平平,下一回合森林守護人諾娃會出現在我方後面作為我方援軍加入戰鬥,其具有特殊的消耗SP來進行的遠端攻擊能力,同時利用其特殊的SP技能能看到地圖上隱藏的道具金錢等。梅羅娜能力不強,在我方眾人的攻擊下一回合都挺不住。

 

  第九話 天界よりの使者!?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巴、諾娃
  我方增援:光明天使娜娜艾露(LV11
  敵方配置:牙の暗殺者伊露瑪(LV11)、雙角鬼(LV10,一隻可捕獲)x2、獸人(LV10x2
  敵方增援:模仿獸(LV10x3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一開始與敵人靠的很近,就近原則消滅靠近的一隻雙角鬼後放任另一隻以備消滅其他敵人後捕獲用,牙の暗殺者伊露瑪的回避能力依然突出,可以使用SP技能來降低其回避能力。消滅任意兩個敵人後三隻模仿獸會出現在我放下面,分別模仿蕾娜、女主和男主,推薦先擊破男主的模仿獸以防止其對敵方進行恢復,如果想要更加方便的捕獲雙角鬼也可以放任男主模仿獸來對其恢復,總之威脅不大。回合結束後光明天使娜娜艾露會從下圖下方前來支援,強力的高速移動角色,最後在大家的圍攻之下伊露瑪不值一提了。

 

  ★捕獲要點:雙角鬼的整體能力要強於ハーピー,是前中期都必不可少的召喚生物之一,較好的攻防能力和HP量,能夠有效的保證獨立作戰能力,本關沒有太多的限制,加上角色較多,捕獲起來相當容易,但後期由於命中能力低下,免不了被淘汰的命運。

 

  ★第十話蕾娜和巴會離隊,所以需要通過自由戰場來磨練一下其他角色最好。

 

  第十話 鋼鐵の姬と天の聲を聽さし者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諾娃、娜娜艾露
  我方增援:鋼鐵姬優米爾(LV12)、帝都の聖女梅露法(LV12
  敵方配置:山賊(LV11x3
  敵方增援:1、模仿獸(LV11x2

       2、千變の刺客梅羅娜(LV12)、引誘至冥土之艾麗(LV1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一開始只有三個很弱的山賊,消滅任意一個後兩隻模仿獸從上方出現,分別模仿蕾娜和巴(這人都不在怎麼模仿的)。由於缺少了蕾娜和巴作為主攻手,所以本話需要充分利用諾娃和娜娜艾露的遠端攻擊能力並配合男主的捕獲生物來消滅敵人。再次消滅任意敵人後敵方增援梅羅娜和引誘至冥土之艾麗出現在地圖上方,同時消滅任意敵人後我方增援鋼鐵姬優米爾和帝都の聖女梅露法出現在右上側,其分別具有修復和回復的特殊能力,大大降低了戰場的傷害。人員匯合後先會接觸模仿獸,巴的結界和高回避會比較麻煩,儘量在離其有一段距離時搶先攻擊避免其使用技能,隨後消滅下來的梅羅娜和艾麗,兩人的實力平平沒有突出的地方,艾麗的高移動在這裏也沒有什麼效果。

 

  ★鋼鐵姬優米爾和帝都の聖女梅露法加入,這兩人分別為主攻系和輔助系,同時也關係到不同的分支,培養時請注意,同時此話結束後武器強化上限到LV5,商店也可以購買寶石,有閒錢就都裝上吧。

 

  第十一話  炎の使い手 獄炎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諾娃、娜娜艾露、優米爾、梅露法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炎之魔手妮柯斯(LV12)、吸血姬拉米卡(LV12)、冥界的魔法使朵拉(LV12)、ハイハーピー(LV12x2、姬蜘蛛(LV12,一隻可捕獲)x2
  敵方增援:模仿獸(LV12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一開始在原地集中,不需要向上移動,紅色的火焰地形會造成一定的傷害,移動時注意不要站在上面,首先消滅靠前的敵人並乘機捕獲新的生物(蘿莉)姬蜘蛛,第二回合第二梯隊的兩個敵人會移動下來,第三回合拉米卡和朵拉也會移動,消滅三個敵人後敵方增援的兩隻模仿獸在我方下面出現分別對應諾娃和娜娜艾露,優先擊破後剛好拉米卡和朵拉靠近順便收拾,此二人具有相互援護攻擊和防禦,所以儘量將二人分開擊破,最後炎之魔手妮柯斯具有遠程攻擊能力,儘量一口氣沖上去擊破即可,其自身的裝備HP較低防禦力也不高很容易一回合解決。

 

  ★分支選擇:追捕龍(優米爾線)、追趕妮柯斯(梅露法線),優米爾線娜娜艾露離隊,反之諾娃離隊。

 

  優米爾線

 

  第十二話 龍討伐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諾娃、優米爾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獸人(LV13x1、雙角鬼(LV13x2、綠色黏黏(LV13x2、石人(LV13x1
  敵方增援:吸血姬拉米卡(LV14)、護鬼(LV13x2、藍石人(LV13x1、龍(LV13x1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優米爾被擊倒
  ★前兩個回合敵人不會主動出擊,利用這個空擋可以消滅一到兩個敵人,隨後第三回合敵人全面進攻,靠在一起對付即可,消滅任意四個敵人後吸血姬拉米卡帶著敵方增援出現于左下角,勝利條件變更為龍的擊倒。如果想得到拉米卡的寶石和裝備就先放任龍一會,不過龍的攻擊力較高要小心的保持各項HP,同時龍會使用正方向的金字塔型三格地圖攻擊,好在傷害不高,龍會在登場後的第二回合移動,拉米卡則是第三回合。


  第十三話 商殼敵遭遇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諾娃、優米爾
  我方增援:牙の暗殺者伊露瑪(LV15
  敵方配置:護鬼(LV14x2、山賊(LV14x2
  敵方增援:武器商人卡德萊娜(模仿獸LV14)、雙角鬼(LV14x1、紅色雙角鬼ダイノス(LV14,可捕獲)x1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優米爾被擊倒
  ★相當簡單的一話,四個初始敵人實力平平,任意消滅兩個後敵方增援出現在右側(其中一隻為可捕獲的紅色雙角鬼ダイノス),武器商人卡德萊娜並非本體,為模仿獸,攻擊和血量比較突出,但自身回避命中較低,很容易對付,敵方增援登場後牙の暗殺者伊露瑪會作為我方援軍出現在左側,勝利條件更改為武器商人卡德萊娜的擊倒,想要捕獲紅色雙角鬼ダイノス同樣需要先確保卡德萊娜的生存,擊倒卡德萊娜後進入決鬥戰。

 

  決鬥戰

  我方人員:鋼鐵姬優米爾
  敵方人員:武器商人卡德萊娜(模仿獸LV14
  ★如果之前有好好練優米爾的話本次決鬥沒有絲毫難度,卡德萊娜的低命中低回避是硬傷,雖然攻擊高但是打不中也沒轍,不過想要快速擊破卡德萊娜卻也很麻煩,其自身具有修復的技能,加上HP較多,只能慢慢的磨死她。

 

  第十四話 森を護る者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諾娃、優米爾、伊露瑪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山賊(LV15x7
  敵方增援:吸血姬拉米卡(LV16)、模仿獸(LV15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一開始被敵方山賊包圍,可以先向左上消滅兩名山賊後等待其他山賊自己移動過來,消滅任意五個山賊後,敵方增援吸血姬拉米卡出現在右側,隨後兩隻模仿獸會出現並劇情擊倒優米爾和依露瑪後模仿成其模樣。由於缺少了兩名角色,所以這裏完全要靠男主的捕獲生物和女主來配合對抗敵人,優米爾的模仿獸推薦優先擊破,其會麻煩的修復技能,增加戰鬥難度,伊露瑪的模仿獸擊破胸甲可以得到神秘的靈藥,最後拉米卡會過來,其HP較高並且自身具有回避以及回復的能力,裝備HP的弱點是腰部,利用好援護攻擊爭取一回合KO即可,畢竟其攻擊能力很低。

 

  第十五話  龍の顎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諾娃、優米爾、伊露瑪
  我方增援:流浪の戰士蕾娜(LV18
  敵方配置:山賊(LV16x3、護鬼(LV16x1、獸人(LV16x1、ハーピー(LV16x1、ハイハーピー(LV16x1
  敵方增援:1、近衛隊長艾麗娜(LV17)、衛兵(LV16x2
       2、模仿獸(LV16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一開始依然被敵方包圍,不追求寶箱的話可以向上移動嚴陣以待,不然向下突擊即可,右下的山賊和護鬼擁有很高的攻擊能力需要小心,同時ハーピー和ハイハーピー的回避力也較高,之前男主所捕獲的姬蜘蛛擁有較高的命中能力可以在本話使用。消滅任意兩個敵人後蕾娜作為我方增援出現在右下方,同時登場的還有敵方的艾麗娜和兩名衛兵,另一邊牙の暗殺者伊露瑪離隊,不要著急和艾麗娜拼命,先和大部隊會合再慢慢解決。消滅左側的所有敵人後在右下再次出現敵方援軍模仿獸,分別對應武器商人卡德萊娜和近衛隊長艾麗娜(艾麗娜會很驚訝的說竟然有兩個我!),前者依然保持著強大的攻擊力,好在回避與命中也依然低,與大部隊合流後可以輕鬆的搞定敵人。

 

  第十六話 龍の巢窟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諾娃、優米爾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章魚怪(LV17x3、黏黏(LV17x2、女郎蜘蛛(LV17,一隻可捕獲)x2
  敵方增援:模仿怪(LV17x3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優米爾被擊倒
  ★一開始可以隨意向某個方向的敵人進攻,注意保證可捕獲的女郎蜘蛛生存,章魚怪具有遠端攻擊能力,保證與其距離3格以上即可,消滅三名敵人後敵方三隻模仿獸會出現在地圖左下方,分別對應武器商人卡德萊娜、光明天使娜娜艾露和炎之魔手妮柯斯,勝利條件變為武器商人卡德萊娜的擊倒,如果想順利的捕獲女郎蜘蛛則必須將武器商人卡德萊娜與女郎蜘蛛拉開距離避免其使用修復技能,同時注意保證地圖上存在4名敵人(女郎蜘蛛在內),三隻模仿獸的整體能力比較普通,注意炎之魔手妮柯斯的遠程攻擊即可,當地圖上的敵人少於4人時,優米爾會直接沖過去與武器商人卡德萊娜進入決鬥戰。

 

  決鬥戰
  我方人員:鋼鐵姬優米爾
  敵方人員:武器商人卡德萊娜(模仿獸LV17
  ★與上次的決鬥戰類似,相信經過玩家的培養後優米爾此時的各項屬性要強于武器商人卡德萊娜不少,加上卡德萊娜那可憐的命中和回避,輕鬆的搞定,其只能回復裝備HP而自身的HP沒有辦法回復,不放心的話帶上道具吧。

 

  第十七話 龍を導きし者

  我方配置:女主角(不可控制)、男主角、蕾娜、諾娃、優米爾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章魚怪(LV18x2、護鬼(LV18x1、獸人(LV18x1、石人(LV18x1、藍石人(LV18x1
  敵方增援:吸血姬拉米卡(LV19)、鬼蜘蛛(LV18,可捕獲)x1、ティラノ(LV18,可捕獲)、龍(LV18x1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1、女主角被擊倒
       2、女主角以外我方全滅
  ★右側的敵人能力要明顯比下方的強上許多,石人的攻擊力甚至高達200以上,利用高回避的角色(諾娃及捕獲生物鳥人系)來對其進行攻擊,由於女主角為不可控制狀態,所以本關密切的需要保護好女主角。消滅任意三個敵人後,吸血姬拉米卡率領敵方增援出現,兩隻魔物鬼蜘蛛和ティラノ均可以捕獲,實力也較為強勁,本話捕獲難度會很大。同時出現的龍依然具有不錯的能力,建議依然以保護女主角為目標在原地等待敵人接近後再一一消滅,面對龍時注意其範圍地圖攻擊。

 

  

 

  捕獲要點:鬼蜘蛛和ティラノ的能力依然保持了各自系列的優點和缺點,本話的捕獲沒有太大難度,由於地形因素導致我方和敵人都無法順利的移動,敵人的目標為女主角,我們則可以利用堵路的方法來最大程度的降低傷害,如圖所示(當然鬼蜘蛛沒有堵好),這樣可以安心的對其捕獲。

 

  第十八話 秘めし力

  我方配置:女主角(不可控制)、男主角、蕾娜、諾娃、優米爾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吸血姬拉米卡(LV20)、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19,黑色鳥人,可捕獲)x1、雙角鬼(LV19x2、魔界の衛兵(LV19x2、章魚怪(LV19x1
  敵方增援:冥界の魔法使朵拉(LV20)、姬蜘蛛(LV19x1、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19x1、龍(LV19x1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1、女主角被擊倒
       2、女主角以外我方全滅
  ★女主角依然不可控制,前排的雜兵能力較低,輕鬆解決,ワイルドハーピー可以安心的捕獲,難度不大,擊破胸部後可以得到珍貴的秘藥,全滅敵人或者擊破拉米卡後冥界の魔法使朵拉會帶著敵方援軍出現在左側並同時恢復拉米卡的血量。不過敵人的實力除了朵拉之外依然很差,保持隊形上去消滅即可,朵拉的防禦力較高,但是在強大的火力之下只能無奈的倒下,不過敵方援軍登場的一回合後或者對龍造成一定的傷害會觸發女主角覺醒的劇情,隨後任選一名角色進行與拉米卡、朵拉的連續決鬥。

 

  決鬥戰
  我方人員:隨意
  敵方人員:1、吸血姬拉米卡(LV20)
       2、冥界の魔法使朵拉(LV20
  ★推薦蕾娜或優米爾,當然如果男主實力強大也可以派出去。吸血姬拉米卡的實力較弱,蕾娜等強攻角色甚至可以一回合P·KO(完美擊破),如果不能一回合擊破則先套上SP技能鬥爭心等對方先行攻擊並反擊,下一回合進行KO,如果拉米卡使用隱身的技能則只能防禦了。而第二戰朵拉的能力要高一些,推薦還是利用反擊加第二回合攻擊來擊破為好,如果不放心就帶好道具吧。

 

  ★本話結束後兩隊人馬合流,武士巫女巴、光明天使娜娜艾露、武器商人卡德萊娜、帝都の聖女梅露法加入隊伍,同時開放換裝系統,通過人物穿著不同的衣物人物的屬性也會跟著變化。

 

  ★裝備等級上限擴充打LV8

 

  第十九話 1つの身體に2つの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諾娃、優米爾、巴、娜娜艾露、卡德萊娜、梅露法、伊露瑪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吸血姬拉米卡(LV21)、魔界の衛兵(LV20x3、護鬼(LV20x1、暴鬼(LV20x1、章魚怪(LV20x1、黏黏(LV20x1、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0x1、ハーピー(LV20x1、ティラノ(LV20x1、鬼蜘蛛(LV20,可捕獲)x1
  敵方增援:近衛隊長艾麗娜(LV21)、巴恩斯衛兵(LV20x5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本話開始前牙の暗殺者伊露瑪歸隊)雖然敵人的數量開始增多,但由於我方兩隊合流導致本關實際難度下降,具有雙重的回復和修復角色保證了其他隊員的安全,一開始可捕獲的鬼蜘蛛獨立的位於我放下面,可以輕鬆的捕獲,其他雜兵穩固推移慢慢消滅。值得注意的是本關的地形有些區域顯示為毒沼,除了飛行系角色外其他人站在上面每回合會受到一定的傷害,毒沼的辨別可以通過地形懸停來觀察。消滅任意六個敵人後艾麗娜作為敵方援軍出現在我方上面,其實力普通,可以選擇先消滅拉米卡再回頭收拾她。

 

  捕獲要點:除了注意一下地形外沒有任何難度可言。

 

  第二十話 沼地の魔女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諾娃、優米爾、巴、娜娜艾露、卡德萊娜、梅露法、伊露瑪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黏黏(LV21x2、章魚怪(LV21x1、木乃伊(LV21x2、暴鬼(LV21x1、女郎蜘蛛(LV21x1、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1x1、ハイハーピー(LV21x1
  敵方增援:吸血姬拉米卡(LV22)、黏黏(LV21x3、魔界の衛兵(LV21x3、姬蜘蛛(LV21x2、石人(LV21x1、暴鬼(LV21x1、鬼蜘蛛(LV21x1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地形與上一關類似,左右各要面對不同的敵人,初期的敵人中兩隻鳥人擁有較高的回避能力,而木乃伊雖然為女性敵人但是並沒有裝備HP,一開始儘量將隊伍緊縮等待敵人進攻,將高命中的角色調到右側迎擊鳥人。消滅場景內的所有敵人後吸血姬拉米卡率領大部隊出現,人數頗多,其中三隻黏黏會出現在我方原始的位置,其他敵人出現在右下側。消滅黏黏後在原地待命等待敵人依次送上門來,利用好SP技能和援護一一消滅即可。全滅敵人後千變の刺客梅羅娜出現進入決鬥站。

 

  決鬥戰
  我方人員:隨意
  敵方人員:千變の刺客梅羅娜(LV23
  ★梅羅娜身披LV8的裝備,想要破甲就很難,推薦高攻高防的角色進行硬拼,其攻防也較高,加上會特殊的SP技能降低傷害和恢復HP,是較難的對手,第一回合可以不攻擊,利用反擊加攻擊來擊倒,同時準備好道具來補充,有提高或降低命中的技能可以在這裏使用,效果較好。

 

  第二十一話 黃泉の門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諾娃、優米爾、巴、娜娜艾露、卡德萊娜、梅露法、伊露瑪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冥界の魔法使朵拉(LV23)、模仿獸(LV22,分別對應巴、優米爾、美納斯、卡德萊娜、梅羅娜)x5、石人(LV22x3、木乃伊(LV22x1、雙角鬼(LV22x1、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2,可捕獲)x1、ティラノ(LV22x1、ダイノス(LV22,可捕獲)x1
  敵方增援:無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敵人眾多,分五個為一隊依次向上,最後是冥界の魔法使朵拉,敵人實力不俗,第一隊的敵人中有兩個魔物可以捕獲,雙角鬼的高攻防和鳥人的高回避會有一定的麻煩,由於相距比較近,第一回合可以強攻消滅不可捕獲的敵人。地形為荒地,所有角色移動力大減,注意保持隊形行動。敵方回合第二隊的敵人中巴和美納斯的模仿獸以及石人會移動,但是由於地形因素敵人的移動也會下降,可以安心的佈陣等待敵人靠近。石人具有很高的攻防能力,好在其命中率並不高,由於敵人分批下來,儘量保證OTKONE TURN KILL)來減少我方的受傷率。最後一隊敵人會集體移動,但是整體能力不如第二隊,優先解決梅露法的模仿獸,同時兩隻龍的移動速度較快,可能會第一時間接觸,小心群攻即可。至於姍姍來遲的朵拉,大家往死裏揍吧。

 

  捕獲要點:由於兩隻捕獲的魔物均在第一隊中,在一開始可以利用強攻的時刻來進行捕獲,如果拖的時間太長可能會與敵人的後面小隊相互接觸加大捕獲的難度,其中ワイルドハーピー由於防禦較差捕獲難度不高,而ダイノス的難度則要高一些,注意多帶道具保證自身安全的同時利用男主和梅露法來對魔物進行恢復。

 

  第二十二話 冥界のステヱクス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蕾娜、諾娃、優米爾、巴、娜娜艾露、卡德萊娜、梅露法、伊露瑪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吸血姬拉米卡(LV24)、冥界の魔法使朵拉(LV24)、近衛隊長艾麗娜(LV23)、魔界の衛兵(LV23x4、巴恩斯衛兵(LV23x4、石人(LV23x2、姬蜘蛛(LV23x1、女郎蜘蛛(LV23,可捕獲)x1、鬼蜘蛛(LV23x1、模仿獸(LV23,分別對應艾麗、蕾娜、優米爾、梅露法和美納斯)x5
  敵方增援:龍(LV23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一開始敵人分為由拉米卡、朵拉率領的部隊以及右下側艾麗娜的小隊,上面的敵人較多實力也較為強勁,而艾麗娜的小隊則實力普通並且距離較遠。地形有很多毒沼小心不要移動到上面去,第一回合艾麗娜小隊的衛兵為率先移動,朵拉小隊的敵人會暫時不動,建議在原地不要移動等待敵人自己靠近,由於地形的限制敵人如果不是通過毒沼地帶則每次只有小部分能和我方接觸,可以形成多打少的局面。第四回合敵方模仿獸會一齊出擊,保證距離的同時利用高回避的角色來進行牽制並逐個擊破。消滅一定的敵人後(約12個)兩條龍會出現在拉米卡和朵拉旁邊增援,實力比之前的關卡要稍微強一點,本關的重點是確保角色不要被兩邊的敵人夾擊,而主攻方向明確後治療和修復的壓力會大大減少,並有效的保證一回合儘量多的擊破敵人為主,拉米卡和朵拉的實力依然有限,利用換裝後的女主或蕾娜或者巴都能很好的克制對方的屬性。

 

  捕獲要點:沒有任何難度,其自身沒有威脅,留著最後捕獲也可。

  

  ★分支選擇:1、進入冥界(巴路線),2、留在地上(蕾娜路線),裝備上限到LV10

 

  巴路線(保留人物巴、優米爾、梅露法、伊露瑪,加入人物艾麗)

 

  第二十三話 招かれざる客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艾麗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吸血姬拉米卡(LV25)、千變の刺客梅羅娜(LV25)、鬼蜘蛛(LV24x4、章魚怪(LV24x1、木乃伊(LV24x3、ハイハーピー(LV24x1、ティラノ(LV24x1
  敵方增援:1、模仿獸(LV24x2
       2、木乃伊(LV24x3
       3、木乃伊(LV24x2、鬼蜘蛛(LV24x1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開始後艾麗娜加入隊伍,同時本關開始進入冥界,地形更加複雜,紅色的血池除飛行系角色其他停留會受到10%的傷害,而地圖上的魔方陣則具有不同的回復效果,可以妥善利用,寶箱就交給艾麗去拿,地圖較大敵人分佈比較散,一開始靠近的雜兵隊可以輕鬆的消滅掉。消滅任意四個敵人後在原雜兵的地方會出現兩個模仿獸作為增援,分別對應伊露瑪和艾麗,實力不強,消滅所有第一批雜兵和模仿獸後三隻木乃伊作為第二批援軍出現在下方,依然實力不強,接下來可分兵一路朝拉米卡方向,一路去消滅梅羅娜,靠近梅羅娜一定距離後第三次援軍出現,消滅後就可以直接面對梅羅娜和拉米卡了,兩人都會在原地不動等著我們去擊倒的。

 

  第二十四話 困惑の冥土へ誘うもの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艾麗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冥界の魔法使朵拉(LV26)、姬蜘蛛(LV25x1、鬼蜘蛛(LV25x2、模仿獸(LV25x2、魔界の衛兵(LV25x3、ダイノス(LV25,可捕獲)x1
  敵方增援:魔界の衛兵(LV25x3、石人(LV25x1、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5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本話開始請把艾麗的道具全部拿下,因為此話裏會叛變。首先與敵方衛兵接觸,利用好換裝後的女主角以及艾麗的優屬性克制可以順利的消滅雜兵,模仿獸分別對應蕾娜和艾麗娜,兩者的實力都十分差(甚至比不上前排的衛兵),屬性上也被優屬性克制,消滅六名敵人後敵方增援出現在左右兩邊,並且艾麗轉換成敵方角色,優先擊破艾麗後對付雜兵,援軍中多為強屬性,而朵拉前的敵軍則以優屬性為主,對應屬性將敵人擊破即可,朵拉靠近後依然會使用結界技能,但是在群體優勢下依然一回合解決。

捕獲要點:由於敵人不多加上其本身能力有限,捕獲難度不大。

 

  ★艾麗離隊。

 

  第二十五話 追擊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模仿獸(LV26,分別對應梅羅娜、妮柯斯)x2、護鬼(LV26x1、暴鬼(LV26x1、石人(LV26x1、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6x1、ハイハーピー(LV26x1
  敵方增援:吸血姬拉米卡(LV27)、女郎蜘蛛(LV26,可捕獲)x1、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6x2、魔界の衛兵(LV26x2、ティラノ(LV26x2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初始的敵人配置很緊湊,前排的石人擁有很高的攻防能力,而鳥人的回避也是較為麻煩的方面,模仿獸的實力一般,地形上注意火山熔岩地域,會造成15%的傷害。當進入模仿獸的攻擊範圍後敵人會主動的進攻,消滅當前敵人只剩一人時吸血姬拉米卡會帶著援軍從周圍出現將我們團團圍住,其回避能力因為道具而提高,加上一旁的鳥人會造成一定的麻煩,如果在開始推進的較快的話建議快速和拉米卡一邊的敵人接觸,同時嚴陣以待下方的敵人靠近,反之剛開始緩慢推進的話則先消滅下方的敵人等待拉米卡的到來。

 

  捕獲要點:女郎蜘蛛幾乎到我們全滅了敵人後都不會移動,所以……

 

  第二十六話 虛數界へ……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吸血姬拉米卡(LV28)、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7x2、石人(LV27x2、龍(LV27x1、魔界の衛兵(LV27x2、鬼蜘蛛(LV27x1、ティラノ(LV27x2
  敵方增援:姬蜘蛛(LV27x1、鬼蜘蛛(LV27x1、龍(LV27x1、ティラノ(LV27x1、ダイノス(LV27x1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敵人分為左側和下方兩個隊伍,與左側之間由於熔岩而導致不能正常的通行,四周的熔岩地帶較多,建議在原地防守等待敵人進攻,雜兵的能力較之前有了一些提升,對應好屬性進行攻擊。第五回合敵人援軍出現分佈在地圖的各處,同時朵拉會出現在拉米卡的旁邊,其能力不俗,各項屬性都超過200+。先集中消滅援軍並回復好,拉米卡和朵拉以及一隻龍不會主動出擊,尤其是拉米卡佔據了魔方陣具有很強的輔助效果。在通過熔岩地形時注意一次性通過,同時位於靠近山崖處是最短的距離。過熔岩後龍會首先進攻,隨後是朵拉,最後消滅雷打不動的拉米卡。

 

  ★本話結束後人物合流,蕾娜、諾娃、娜娜艾露,卡德萊娜加入隊伍中。

 

  第二十七話 虛數界での誘惑

  我方配置:男主角、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娜、蕾娜、諾娃、娜娜艾露,卡德萊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石人(LV28x8、ワイルドハーピー(LV28x1、ティラノ(LV28x1、鬼蜘蛛(LV28x1
  敵方增援:1、吸血姬拉米卡(LV29)、龍(LV28x5
       2、模仿獸(LV28x6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女主角缺戰,敵人大部分為具有高攻防能力的石人,同時都為強屬性,在屬性上對於我方較為不利,好在其命中率並不算高,在面對超過220以上回避的角色時能有效的減少傷害,一開始不必主動出擊,而是將部隊集中朝一個方向移動,避免輸出分散。第四回合拉米卡會帶著五隻龍作為援軍出現在地圖各地,好在龍的屬性均為優屬性,在屬性上被我方克制,很難造成什麼威脅。當我方角色從左中右三個方向向上移動時敵人會分別出現兩個模仿獸,注意及時消滅,拉米卡的實力並不強。

 

  第二十八話 追跡

  我方配置: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娜、蕾娜、諾娃、娜娜艾露,卡德萊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石人(LV29x4、ダイノス(LV29x2、ティラノ(LV29x3、鬼蜘蛛(LV29x3、模仿獸(LV29x3
  敵方增援:無
  勝利條件:十回合內我方全員到達目標位置
  敗北條件:十回合內我方全員未到達目標位置或任意角色被擊倒
  ★作為遊戲中唯一的逃脫戰,本關難度巨大,加上缺少了男主這一強力的治療使得進程步履艱難,儘量不要與敵人糾纏而以完成目標為主,一開始就全力的從左側繞行避開敵人主力向目標前進,同時注意後方留守一兩名隊員保護移動力較慢的隊員,而強攻隊員則在前方開路,到達上方後不免與敵人接觸,保證HP的同時儘量消滅阻擋移動的敵人,移動作戰而不要停留,寧可反擊也不要自己故意移動過去戰鬥,時間非常有限。

 

  第二十九話  終焉の淵で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娜、蕾娜、諾娃、娜娜艾露,卡德萊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吸血姬拉米卡(LV31)、冥界の魔法使(LV31)、魔界の衛兵(LV30x8、木乃伊(LV30x2、石人(LV30x2、女郎蜘蛛(LV30x1、雙角鬼(LV30x1、ハーピー(LV30x1
  敵方增援:1、姬蜘蛛(LV30x1、ダイノス(LV30x1、ハイハーピー(LV30x1
       2、ワイルドハ--LV30x1,鬼蜘蛛(LV30x1,ティラノ(LV30x1
       3、龍(LV30x3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女主被擊倒
  ★男女主角回歸,同時別忘了戰前給他們帶上道具和寶石,離最終之戰僅一步之遙,敵人數量龐大,實力也強勁,正面作戰一定要保證有效的擊倒敵人,同時對應屬性來克制對方,拉米卡和朵拉的裝備也達到LV10之多。正面作戰已經沒有什麼可說的,消滅有生力量,同時利用高回避的角色來吸收攻擊火力。任意消滅四個敵人後左右各有增援出現,再次消滅兩個敵人後第二次增援出現,而當靠近拉米卡和朵拉時還會出現三隻龍作為最後的增援。

 

  第三十話  龍の巫女

  我方配置:男主角、優米爾、巴、梅露法、伊露瑪、艾麗娜、蕾娜、諾娃、娜娜艾露,卡德萊娜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混沌の巫女ランシェル、ス-シェル(LV36)、女郎蜘蛛(LV31x1、姬蜘蛛(LV31x1、鬼蜘蛛(LV31x1、雙角鬼(LV31x1、ダイノス(LV31x1、ティラノ(LV31x1、ハーピー(LV31x1、ハイハーピー(LV31x1、ワイルドハ--LV31x1
  敵方增援:模仿獸(LV33x11(分五批出現)
  勝利條件:混沌の巫女ランシェル、ス-シェル擊倒
  敗北條件:我方全滅
  ★終於到達最終話,可以看到混沌の巫女那高達50000HP和各9000+的裝備HP,實在驚人,首要的目標是消滅所有的雜兵為主,消滅任意四個敵人後,在我方後面會出現兩隻模仿獸,隨後會再分四批出現共九個模仿獸,實力不弱。等待雜兵消滅完畢後開始和BOSS戰鬥,注意援護搭配,同時不要吝嗇道具和SP技能儘量保證生存能力,和最終BOSS也不用客氣了,有什麼用什麼吧,最終BOSS也還是要倒下的。

 

  ★實際意義上已經算通關,但根據分支路線的選擇會進入不同的最後一話,來為遊戲做一個交代。

 

  第三十一話 鋼鐵姬優米爾

  我方配置:女主角、男主角、優米爾、蕾娜、諾娃
  我方增援:無
  敵方配置:武器商人卡德萊娜(等級為優米爾+2
  敵方增援:無
  勝利條件:卡德萊娜的擊倒
  敗北條件:優米爾被擊倒
  ★本意是卡德萊娜和優米爾單挑,結果男女主角和諾娃你們湊熱鬧幹什麼,加上卡德萊娜的命中回避真的很那啥……優米爾完勝。勝利後進入決鬥戰,單挑,大夥自己看著辦。

 

  至此全流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