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個月裏,任天堂的雷吉與Wedbush的分析師Michael Pachter有過各種口頭較量。Pachter堅持聲明高清Wii正要來臨,但是幾周前雷吉又斷然否認有任何關於高清Wii的計畫。在11月的GTTV中雷吉發言:

你知道,Michael是惟一一個堅持認為有高清Wii的人。我非常非常確定,沒有高清Wii主機。

但是儘管雷吉這麼說,Pachter仍然認為Wii的高清版即將到來。在最近的一期《Bonus Round》中,Pachter表示:

雷吉和我就像對手。所以我堅持認為我是對的。他說沒有是出於商業上的理性,很快他就會開始介紹新主機的。我認為很快會推出,可能2010年,Wii Plus,正在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