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預定於123發售的PSP用戀愛SLG《心跳回憶4(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的相關情報整理匯總特集報導。

  
自系列誕生以來已經有15個年頭的本作舞臺就是第1作《心跳回憶》的舞臺閃耀市(きらめき市)。玩家將作為閃耀高校(きらめき高校)的學生、一邊通過學習及參加社團來努力錘煉自己的能力、一邊解決各種事件、以畢業之日在傳說之樹下向喜歡的女子告白為目標而努力奮鬥。

 本回為大家送上的是遊玩舞臺閃耀市(きらめき市)以及新要素特技等情報。

新要素特技
 今回最新導入的新要素就是特技系統。玩家可在100種以上的特技中選擇數種進行設置、使得玩家角色獲得諸如難以生病什麼的有益效果。

 特技可在各學期的序盤習得並實踐。習得的特技可在實踐中獲得效果、不過特技一次最多只能實踐六次。根據各學期的狀況來靈活實踐特技是很重要的。

此外、組合特技後進行實踐的効果更好。比如說、玩家同時實踐能提升平時與女子相遇的“Performer(パフォーマー)和能治癒偶爾受傷的女人心的“Counsellor(カウンセラー)的話、就能獲得雙份的加強效果。如何組合特技也是本作的重要關鍵。

心跳迷期待的RPG風戰鬥復活!
 在心跳系列第1作、第2作中登場的RPG風戰鬥將在本作復活! 本作採用了最新的 Power-up Slot System(パワーアップスロットシステム)、在玩家進行回復以及奧義等特殊指令時的時機會變得很重要。此外、Power-up Slot (パワーアップスロット)會根據角色所屬的社團以及成長的程度而發生變化。

令人懷戀的閃耀市背景!
 本作的舞臺是系列作初代作品《心跳回憶》的舞臺閃耀市。作為複刻作的本作雖然重新繪製了遊戲圖形,但也完整的還原了原作中各種老玩家熟悉的場所。
MotionPortrait&全語音大幅提升角色魅力!
 本作的角色表現採用了MotionPortrait(モーションポートレート)系統、使得角色的表情動作都栩栩如生。當然本作也將是全角色語音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