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5》是Capcom今年最熱賣的多平臺遊戲,但因為機能等原因的限制,Wii玩家們沒能像之前的生化危機作品一樣在Wii上玩到它。不過,貌似又有聲音說,CapcomWii上出《生化危機5》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Capcom
為即將發售的Wii獨佔遊戲《生化危機:暗黑編年史》進行了一個小型的線上解答服務,產品經理Matt Dahlgren為玩家們解答關於這款遊戲的情報。當然,因為是一次絕好的請願機會,不會有玩家錯過詢問《生化危機5Wii版的消息。於是Dahlgren回答道:

在《生化危機5》發佈時,我們已經說過推出Wii版技術上無法實現。但之後隨著Cavia(關於《生化危機:暗黑編年史》)的工作做完時,《生化危機5》的製作人開始思考它的可行性,(因為)在南美關卡中的光照效果非常優秀。至於它出不出,我現在無法回答。但是,目前至少知道,《生化危機5Wii版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