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偵探》是1995年在PC98上發售的一款AVG遊戲,後來曾移植到世嘉土星、WindowsPS2等多種平臺,是在日本頗受好評的一款AVG作品。現在這款遊戲即將以全新的面貌登陸PSP上了。在PSP版中將會繼承原作的世界觀和設定,不過劇情、系統、人設以及音樂都將煥然一新。

  雖然是重制的作品,不過本作在系統上作出了大幅改動,修改之後的系統可以令玩家像讀一篇小說一樣來進行遊戲。為了配合系統的變化,PSP版在劇情上也進行了大幅調整,這樣即使玩過原作的朋友也會有新奇的感覺。

2009.jpg  



這個系列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多視角系統了,也就是玩家需要同時在不同的立場上體驗故事的發展。這樣一來就能夠幫助玩家更深刻全面地瞭解劇情,而其中一方遇到問題時也可以試著從另一個角度去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