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開發者關係高級經理Richard Huddy日前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語出驚人,表示從某種程度來看,NVIDIA已經拋棄了遊戲市場

Richard Huddy
稱自己這麼說的依據在於,在9月底NVIDIA舉行的GPU技術會議以及一系列後續活動中,NVIDIA幾乎通篇都在宣傳GPU通用計算在科研以及超級電腦領域的應用,這和往年以遊戲為重心的Nvision大會截然不同。不像我們僅關注遊戲領域,看來NVIDIA現在似乎對遊戲玩家們相當的輕視。雖然解決氣候變化問題、癌症問題相當令人羡慕,但遊戲玩家們也是非常棒的用戶。

Huddy
進一步表示,他並未否認GPU在其他應用上的潛力,並稱這不是NVIDIA GPU的專利,AMD同樣已在超級計算領域耕耘許久,只不過大部分是依靠CPU而已。他認為,NVIDIA應該只管銷售運算能力,而沒有權利去管用戶如何使用它。看來,一場口水仗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