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18425.jpg

 [攻略]

 

初回特典公開 與街機版聯動

2010128發售的NDS版《勇者鬥惡龍6 幻之大地》公開了遊戲的初回發售同捆特典,是一張可以用於街機版《勇者鬥惡龍 怪獸之路2》的卡片,屬於某種不同意義上的聯動方式。

009.jpg 

 

0856130_調整大小 .jpg 

0856131_調整大小 .jpg

0000323835.jpg 遊0000323836.jpg0000323837.jpg

名 稱:Dragon Quest : Realms of Reverie
遊戲製作:Square Enix
遊戲類型:RPG
發售日期:28/01/2010

007_調整大小 .jpg

003_調整大小 .jpg

Square Enix旗下著名的國民級RPG遊戲《勇者鬥惡龍》系列在NDS平臺上先後推出4代、5代複刻和正統的9代遊戲後,即將推出天空三部曲系列的最後一部重制作品《勇者鬥惡龍6:幻之大地》。這次作品是於SFC平臺上登場的同名作品移植而來,也是第6代遊戲首次移植。

 

001.jpg 

作為本作的副標題關鍵字幻之大地,這款遊戲將存在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這兩個世界裏,城鎮、迷宮、地形等等都會完全不同,這就是本作一個獨特的魅力,大大擴展了冒險的區域。和前兩款移植作品一樣,本次遊戲將會搭載最新的同伴對話系統,玩家能夠隨時和同伴們進行對話,感受到同伴們特殊的性格表現。

002.jpg 

005.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